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綁架補習班 教你被綁架逃生術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6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6 22:52

美國費城開了一種特別課程,叫做「反綁架」教學,顧名思義,就是教你萬一被綁架時,該如何安全逃脫?包括用髮夾解開手銬,使用易容術,還有如何從後車廂脫離險境,短短2天的課程,1天要收1萬。

假綁匪:「滾出我的車,你幹嘛還坐在這兒!」

被綁架的肉票雙手被上了手銬,動彈不得,害怕的坐在車廂後座,沒想到綁匪竟然下了一道奇怪的命令!假綁匪:「你有10秒鐘的時間,用來解開手銬,在水潑到你臉上之前,懂了沒?」

假綁匪看似網開一面,給肉票10秒鐘開鎖的時間,出人意料的是,肉票雙手左搓右搓,沒想到手銬竟然就鬆了,難道他曾經受過專業的開鎖訓練嗎?答案在這裡。「反綁架戰略」教師凱文:「要解開手銬不是很難,只要有一根髮夾在手,我用髮夾開手銬,比用鑰匙還快。」

這是美國費城的一間補習班,專教學員如何「反綁架」,老師細心的準備各種女用黑髮夾,教學員們怎麼在10秒鐘開鎖,還會裝成綁匪,帶學員進行綁架戶外教學!假綁匪:「給我滾出我的車!」

直接把肉票丟到後車廂,不給肉票任何一點逃跑的空間,老師用心良苦,要大家即使在高壓狹小的環境裡,也能輕鬆脫困。學員蘿茜塔:「我才剛被綁架過,我那時候也有被銬,在高壓之下要開鎖,肯定更難。」

由於現在大環境不景氣,美國治安亮起紅燈,綁架案頻傳,有錢人出門在外充滿不安全感,這種為期2天的反綁架補習班,大受歡迎,雖然學費將近2萬台幣,學員還是趨之若鶩!凱文:「他們(有錢人)花起錢來,越來越謹慎,不過他們也願意把錢花在,可以幫助他們生存的事物上。」

差不多1天1萬的反綁架課程,雖然學費高的嚇人,但是教大家開鎖、易容術,還有如何從後車廂脫逃,美國有錢人都覺得很實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