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頭號戰犯出庭 「易容術」破功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1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1 00:28

逃亡13年的國際戰犯卡拉迪奇,終於落網,並且引渡到海牙的國際法庭,由於他涉及種族屠殺,至少殺害超過8千人,引起國際矚目,他落網時,靠著易容喬裝,讓人差點認不出來;他今天首度在國際法庭出庭,媒體也拍攝到他的牢房,簡直就是五星級的待遇,連電視、網路全部都有。

從祕密離境到降落在荷蘭,轉搭直升機,塞爾維亞的頭號國際戰犯,終於被引渡送到海牙國際法庭;這位在波士尼亞內戰期間,曾包圍薩拉耶佛44個月,並屠殺8000穆斯林的逃亡領袖卡拉迪奇,終於在逃亡13年後要面對司法。

首席檢察官布蘭梅特:「不該有任何另外選項,去逮捕國際戰犯,也不能有逃犯的法外天堂。」

卡拉迪奇之所以得以逍遙法外13年,主要就是他不但用假名,拿假身份證,還徹底改頭換面,滿頭白髮,加上白色大鬍鬚,成功躲過警方;還以醫生身份在另類療法的診所執業。

所幸國際合作下的鍥而不捨,成了破案關鍵;雖然卡拉迪奇殺人無數,但是支持他的上萬民眾,依舊讓貝爾格勒陷入暴亂,抗議他被捕。

只是被蹂躪的家屬,如果看了他在聯合國附設的的牢房,恐怕更難接受,裡頭不但有電視,還有電腦上網,甚至還有地方讓囚犯學習做菜和藝術,還有健身房;官方說,由於卡拉迪奇涉案太多,審判時間恐怕要好幾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2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