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彩妝術 素顏單眼皮變電眼女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靠著彩妝技術,單眼皮女孩也能像變成電眼美女!台中家商一名劉同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畫妝心得,並且PO出她上妝前後的照片,從一個兩眼無神的女孩,變成雙眼水亮的美少女,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簡直就像是易容術!

照片裡,劉同學素顏單眼皮照片,兩眼小而無神,另一張照片,向上翹的眼捷毛,加上深厚的雙眼皮,眼睛又大又有神的女孩,你看得出來這兩個女孩,其實是同一個人嗎?

彩妝師洪湘斐:「有一種膠,那是白色的,然後在我們眼窩的地方劃一條線,然後再一個架子支撐住,30秒之後就變成一個漂亮而且很自然的雙眼皮。」

專業彩妝師表示,彩妝技術的進讓,的確可以讓單眼皮女生不需動手術,一樣能變成電眼美女,但台中家商劉同學在網路上PO出自己的美妝心得,上妝前的照片,還是讓網友驚呼這樣的改變,簡直就像是易容術。

洪湘斐:「單眼皮的女孩子,就是比較像單鳳眼,如果要讓她畫得比較大顆,就是可以用煙薰彩妝,在(眼皮)皺摺的地方畫得黑一點。」

單眼皮女生,除了貼雙眼皮、假捷毛,還能靠煙薰妝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再看一次劉同學上妝前跟上妝後的照片,就能印證,現代彩妝科技的神奇。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7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