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旺角警署 結果共16筆

  • 1被捕賣淫女確診 港警署消毒、4港警隔離

    秋冬疫情再起現象不容忽視,香港一名非法居留者被捕後確診,導致當初進行逮捕的旺角警署必須全面消毒,23名跟患者有接觸過的港警,進行全面篩檢,其中4人因製作筆錄和患者有近距離接觸,必須前往檢疫中心隔離。
    2020/11/02 11:14
  • 黎智英190萬交保! 名下1.9億資產被凍結

    香港警方10日以違反國安法、涉嫌勾結外國勢力、串謀詐騙等罪嫌,逮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高層、以及黎智英2名兒子等人。終於在拘留40個小時後,在12號凌晨12點多步出旺角警署,據了解目前依50萬港幣,約新台幣190萬元交保,名下5000萬港幣,約新台幣1.9億元的資產也遭到凍結。而香港民主女神周庭,也在11日晚間11點完成保釋。
    2020/08/12 08:03
  • 黎智英被逮第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前往西貢碼頭,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港警兩日行動堪稱港版國安法上路後,最大規模的搜捕行動,外界也關注案件是否會由駐港國安公署介入調查。
    2020/08/11 12:58
  • 快訊/黎智英被逮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捕後,經過一天的訊問,稍早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根據港媒報導,黎智英正被帶往西貢的遊艇搜查。
    2020/08/11 11:17
  • 香港三罷連三天 「晨曦行動」全港交通大打結

    今天(11/13)是香港三罷的第三天,港鐵東鐵線跟荃灣線全線停駛,巴士站大排長龍,也有公路交通受阻。而昨天(11/12)除了中文大學戰況慘烈外,港鐵部分車站還有旺角警署,也有黑衣人跟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2019/11/13 13:46
  • 禁蒙面法後首場集會 千人擠爆挺香港人權法

    週日香港反送中發起的罷買行動,再度演變成暴力衝突,旺角警署被示威者丟超過20枚汽油彈,還有新聞採訪車司機,被警察的布袋彈打中後腦送醫。不過今天(10/14)晚上遮打花園的「人權法案集氣大會」,主辦單位表示,有超過13萬人參加這場禁蒙面法實施後,第一個被批准的集會。
    2019/10/14 21:37
  • 第五個月警民對峙激烈 香港防暴警遭割頸

    香港警方在今天(10/14)傍晚召開的記者會,公布剛過去的週五到週日這三天,逮捕了超過200人。港府頒布《禁蒙面法》,昨天是法案生效後的第二個周日,大街上照樣有數萬人蒙面上街抗議,而警方的清場行動也比以往更強硬,改以實彈佩槍,採「步兵」方陣隊形推進。這也使得警民對峙衝突加大,位於港鐵觀塘站的天橋上,一名防暴警察遭民眾持美工刀,朝頸部的地方刺了一刀,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
    2019/10/14 19:55
  • 旺角警署又被包圍 港警民對立越演越烈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警民對立的狀況似乎越來越嚴重,22日晚間,又有大批民眾包圍旺角警署,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再前一天21日,則是有女市民嘲諷員警,當下立刻就被逮捕,還有人拍到員警將人帶到暗巷,疑似濫用私刑,甚至還有13歲少年被捕,香港警方一連串行動,也引發更多人不滿。
    2019/09/23 13:47
  • 旺角警署開數槍致急救員中彈 恐再爆新衝突

    香港旺角警署內員警今晚11時15分,突向外頭數百名示威者發射至少6發布袋彈,有一女急救員腳部中彈、當場倒地,由旁人抬至路旁救護送醫;港警則繼續持槍戒備,現場恐再爆衝突。
    2019/09/09 09:49
  • 抗議警察過度執法 7日香港示威釀19傷

    雖然港府宣布要撤回「逃犯條例」,但連日來,還是有群眾上街,要求追究這段期間,警察過度執法的責任,昨晚又有示威者包圍旺角警署,並在路上放火燃燒雜物,再次引發警民衝突。
    2019/09/08 13:20
  • 示威者集結多港鐵站 沙田站商場警民大打出手

    香港入夜後衝突不斷,港鐵太子站跟旺角警署,連續多日有民眾聚集,要港鐵公布831監視器,還原真相,今天(9/7)晚間又有示威者來到太子站示威,在馬路縱火,被警察追捕驅離。而在港鐵沙田站,則是有民眾下午到旁邊的商場靜坐抗議,晚上聚集在沙田站,示威者與警方再度爆發肢體衝突,港警還一度對攝影記者噴灑胡椒水。
    2019/09/08 00:22
  • 抗議831港警太子站作為 港民圍旺角警署

    今天晚間又有大批抗議群眾,來到港鐵太子站外,包圍旺角警署,這已經是反送中抗議群眾連續第六個晚上,在旺角警署外聚集,人潮佔據了馬路,在現場燒紙錢,一度拆毀地鐵入口閘門,直到9點20分左右,港警發射催淚彈,沿著彌敦道展開清場工作。
    2019/09/07 00:21
  • 香港警署天天遭圍 女談判官「說教式」喊話

    香港旺角警署總部,每晚還是有大批示威者包圍抗議,港警派出女性談判專家出面喊話,柔性勸導將近一個小時,最後依舊沒有成功說服所有民眾離開,直到港警派出鎮暴警察才驅離民眾。
    2019/09/06 13:34
  • 香港示威者「快閃」 港警首度登巴士逮人

    香港示威群眾,傍晚舉行罷工活動,集會結束後前往旺角警署外,照射雷射光並丟擲東西,過程中警方疑似發射一發布袋彈,擊中示威者的大腿,大批群眾搭車轉往藍田站,警方途中攔截巴士上車搜查,並驅趕記者下車,帶走多名乘客。
    2019/09/04 08:27
  • 香港示威者「快閃」 港警首度登巴士逮人

    香港示威群眾,傍晚舉行罷工活動,集會結束後前往旺角警署外,照射雷射光並丟擲東西,過程中警方疑似發射一發布袋彈,擊中示威者的大腿,大批群眾搭車轉往藍田站,警方途中攔截巴士上車搜查,並驅趕記者下車,帶走多名乘客。
    2019/09/04 08:02
  • 快訊/旺角警署示威不撤 鎮暴警列隊推近清場

    反送中抗爭周六光復紅土遊行,部分群眾晚間轉往旺角,以雷射筆照射警署,並從天橋丟擲雜物,防暴警察晚間集結,警告示威群眾非法集結後,列隊展開清場,示威者往地鐵站附近散去。
    2019/08/17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