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旺角警署又被包圍 港警民對立越演越烈


發佈時間:2019/09/2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3:47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警民對立的狀況似乎越來越嚴重,22日晚間,又有大批民眾包圍旺角警署,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再前一天21日,則是有女市民嘲諷員警,當下立刻就被逮捕,還有人拍到員警將人帶到暗巷,疑似濫用私刑,甚至還有13歲少年被捕,香港警方一連串行動,也引發更多人不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威民眾:「放人,放人。」

香港旺角警署,22日晚間遭示威民眾包圍,警方先使用胡椒噴霧驅離後,再舉藍旗警告,示威民眾一度離開,但相隔2小時左右,又回到警署附近燃燒雜物抗議,香港爆發反送中以來,警民對立越演越烈。

香港民眾vs.員警:「警官你一閃一閃,你以為自己是星星嗎,妳過來。」

 
有市民不滿員警,用強光照射記者和示威民眾,語帶諷刺的說,你以為自己是星星嗎,沒想到當下就被逮捕,還有人拍到警方疑似濫用私刑。

香港民眾:「停手,警官。」

這段從樓上往下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有員警朝著被制伏的民眾,狠狠踢了一腳,而地點看起來像是刻意,拉到巷子裡掩人耳目,發現屋頂有人拍攝後,還故意把手電筒朝天空照,阻撓拍攝。

不只成年人被捕,就連10多歲男童也沒放過,有民眾拍下兩名員警,押著身高還不到肩膀的男孩,準備帶回警局,理由是他身上被搜出噴漆和雷射筆,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畫面曝光,網路上一片撻伐聲,認為抓小孩實在太離譜,香港警察一連串的鎮壓逮捕行動,也讓示威民眾的不滿情緒,更加升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反送中 爭民主

#武器#撻伐#鎮壓#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6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