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日誌 結果共96筆

  • 星希亞抗癌10年仍病逝!醫曝「復發關鍵」:別安心太早

    知名抗癌部落客星希亞(Cincia)自2012年確診肺腺癌4期後,在臉書成立「星希亞的抗癌日誌」粉專,沒想到抗癌超過10年的她日前在臉書上寫下「珍重!Cincia要開啟另一個旅程了……」,網友們才知道她已經去世。醫師不是都說「癌症超過10年相當於治癒」嗎?為什麼還會復發、死亡?癌症追蹤要幾年才安全?
    2024/04/22 16:23
  • 遊樂園玩出意外!重機女神1歲女兒「被小男生丟到頭」 紅腫傷勢曝

    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熱愛重機的她,經常分享騎車日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有「重機女神」美名,2021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誕下女兒「小恩」,生活美滿又幸福,近日帶著愛女到遊樂園玩,豈料,竟遭小男生拿玩具車丟到頭,讓她非常心疼。
    2024/04/13 16:57
  • 陸劇《大理寺少卿遊》2024必追!播出時間、演員角色一次看

    《大理寺少卿遊》根據漫畫家RC的古風斷案類作品《大理寺日誌》,由王威執導,魏思遠、黑玉、薑來編劇,丁禹兮領銜主演,週奇友情主演的古裝懸疑探案劇。描述了一位充滿神秘氣息的新上任大理寺少卿李餅,領導著大理寺的團隊,在洛陽這座城市中進行一連串令人心跳加速的解案與冒險活動。劇中主角是一隻白貓,不過大多數時間將以人形出現,貓形特效十分還原動漫角色。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2/21 14:00
  • 最美主播被狂粉問價!每月80萬求包養 曬截圖勸:施主收手吧

    30歲香港女演員蘇可欣,踏進演藝圈前,有過一段空服員經歷,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成功入圍20強,被TVB簽下擔任娛樂台的新聞主播,出演作品包括《溏心風暴3》、《飛常日誌》等。而蘇可欣日前罕見自爆,有粉絲開價6位數港幣提出要包養她,引起熱議。
    2024/02/17 14:09
  • 車友快看!台中今起開放3處 大型重機「可停機車停車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發布公告,試辦大型重型機車停放機車停車格計畫,並於今(1)日起試辦,開放3處停車場,成為全台首個跨出第一步、改善重機路權的縣市。對此,臉書粉專「重車日誌-教士」指出,「感謝台中市開啟的第一槍,也希望其他縣市可以跟進!」
    2024/02/01 16:45
  • 就是硬不起來!下面出問題影響性福 醫提「10關鍵」改善

    在現代社會,不少男性對於伴侶性慾的變化感到困惑,甚至在性方面提不起勁。對此,泌尿科醫師黃冠鈞在粉專中《黃冠鈞醫師-泌尿科診間日誌》指出,這種狀況被稱為性慾低落,可能由一系列生理和心理因素所引起。他解釋說,從荷爾蒙不平衡到慢性疾病,再到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和焦慮,都可能對男性的性慾產生影響。他強調,為了有效應對性慾低落,找出可能的原因並尋求適當的醫療和心理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2024/01/18 14:32
  • 升級iOS 17.2實測續航電力表現!3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本週釋出了iOS 17.2正式版更新,是iOS 17的第二次大更新,官方帶來「日誌」APP、iPhone 15 Pro系列動作按鈕新增翻譯功能、支援拍攝Vision Pro「空間影片」等不少新功能,但有部分果迷擔憂舊機型更新後是否影響續航力,YouTube頻道「iAppleBytes」近日也針對5款舊機進行實測。
    2023/12/15 08:34
  • iPhone「三全音」確認回歸!蘋果發布iOS 17.2更新

    蘋果於今(12)日釋出最新iOS 17.2版本更新,為iPhone 15 Pro系列帶來加強的拍攝能力等多項新功能,並恢復經典的「三全音」通知聲,提供用戶更多個性化選擇。
    2023/12/12 13:22
  • iPhone三大災情有望修復 傳蘋果本週將推iOS 17.1.2 

    蘋果推出iOS 17作業系統後出現不少災情,即便官方後續已釋出iOS 17.1.1更新,依舊有部分問題尚未修復,近日外媒指出,蘋果很可能會在本週推出iOS 17.1.2,以解決相關災情。
    2023/11/29 08:18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賴清德「中分頭」成話題 本人不認急澄清:髮線剛好在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舉辦「賴桑與我粉絲見面會」,與多名漫畫家、圖文創作者分享創作心得和文化議題。活動接近尾聲的時間,主持人詢問創作者「工作日誌」畫賴清德的訣竅為何,他表示:「中分嗎?」,隨後賴清德開始強調自己的髮型並非中分,更化身「中分警察」點名在場所有中分的創作者,有趣舉動被現場創作者畫成圖文,在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迴響。
    2023/11/10 19:54
  • 蘋果iOS 17.2測試版提前曝光 全新日誌APP準備登場

    蘋果近日發布iOS 17.1更新,修復不少Bug,沒多久後蘋果也向開發者推出iOS 17.2 Beta測試版,預告將帶來多項新功能,其中包含官方先前預告的「日誌(Journal )」APP。
    2023/10/27 14:11
  • iOS 17「9大新功能」曝 3款舊iPhone無法更新

    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7」於台灣時間19日釋出,配備「待機模式」、「日誌」等多種新功能。然而,受到搭載晶片影響,有3款舊iPhone手機將無法進行更新。
    2023/09/19 14:28
  • 蘋果iOS 17更新「16大新功能」一次看! 1經典消失了

    蘋果推出iPhone 15系列,在秋季發表會上,也預告了釋出的iOS 17正式版,推出16項新功能,比如新增了「待機模式」,可以在充電時將iPhone橫置全螢幕呈現,以及全新的「日誌」功能等等,不過有媒體發現,經典口號「嘿,Siri」已被取代,全新的iOS 17僅需說「Siri」,使用上更為簡便。
    2023/09/19 10:39
  •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2023/08/26 14:43
  • 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更加的警惕,也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對此,就有專家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原來只有巴掌大或者更小,因為是能量體,想要嚇人才會膨脹,否則平常都是小小一隻。
    2023/08/21 18:54
  • 上工了!孔劉隔7年推愛情劇「搭擋徐玄振」 三、五月還在旅遊

    韓星孔劉整整7年沒推出愛情劇,如今確定要和徐玄振搭檔拍新作,更確定參演「魷魚遊戲」第二季,預計明年播出;同時讓人期待值破表的韓劇,除了有《災後調查日誌》下個月推續集,車太鉉、韓孝周更要主演英雄科幻劇。
    2023/07/18 15:15
  • 嚮導玩「背包艇」失蹤 網紅小飛加入救援

    帶朋友去泛舟,自己不幸落水失蹤,這名28歲的林姓男子是名嚮導,熱愛戶外運動,他的網路日誌,有記錄玩背包艇的體驗,如今下落不明,家屬也到案發地關心搜救進度,而他其中一名好友,是擁有22萬粉絲的Youtuber小飛,也自願加入救援行列。
    2023/06/05 19:29
  • 住戶衝管理室錄影質問 保全昏倒未打119錯失黃金搶救時間

    高雄鳳山一名52歲的許姓保全,6日凌晨值班時,一名女住戶到管理室要求保全去查看機房積水問題,還要求對方要寫工作日誌,由於保全與女住戶之前曾有多次爭論,這一夜兩人又爭論,保全疑似被氣到昏倒,失去意識,當時就在身旁的女住戶,一直拿著手機拍攝,拍完直接離開,不見她打119報案,直到45分鐘後,下一個人員來接班,許姓保全已經失去生命。
    2023/05/08 20:32
  • 韓企鵝妹環台等2分鐘「車全不讓」 粉絲:行人地獄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4/23日來台灣徒步環島,不過在旅程第6天,她要從基隆走到金山老街,路途行經新北萬里要橫跨基金公路時,路口卻是閃燈日誌,她一邊直播一邊等過馬路,等了兩分鐘都沒有車要禮讓,讓網友也留言酸說,行人地獄,幸好最後有暖心駕駛,幫忙開路。
    2023/05/01 23:43
  • 澎湖失聯士兵找到了!警消包圍「馬公麥當勞」 綁擔架運下樓

    澎湖一名21歲張姓志願役士兵4月22日休假後失聯,母親焦急上網發文尋人,澎湖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士兵莒光日誌內容「不是很OK」,擔心有尋短意圖。據悉今(25)日上午在馬公市麥當勞8樓頂找到張姓士兵,警消將麥當勞周圍包圍後,將張姓士兵以捲式擔架運下,並抬出店外,澎防部後續將對其進行輔導並了解官兵狀況。
    2023/04/25 11:17
  • 澎防部驚傳「士兵失聯」 母急尋:莒光日誌內容很不妙

    澎防部陸軍一名21歲的張姓志願役士兵休假後驚傳失聯,母親心急如焚的在臉書,及澎湖當地臉書社團發文尋人,張母表示兒子的莒光日誌(大兵日記)內容很不妙,擔心會發生意外,目前張姓士兵將母親、軍隊電話都封鎖,聯絡不到人,由於先前才發生金門上兵游到對岸一事,此事擴張後也引起部隊高度重視。
    2023/04/25 08:08
  • 強檔韓劇續集!「金師傅3」播出倒數 「九尾狐傳」推前傳

    幾部超夯韓劇續集要登場了,被稱為醫療神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描述由金師傅開設「外傷中心」,醫療人員為救援不顧一切,另外《災後調查日誌》第二季關於「國科搜」的劇情加重,《九尾狐傳》則是推出前傳,女主角也換不同面孔。
    2023/04/20 19:07
  • 15部全新韓劇+韓綜要來了! 最狂男神陣容池昌旭、BTS通通有

    太狂了!韓國娛樂這幾年席捲全球,韓劇與相關影視作品也不斷在串流平台上推陳出新,Disney+就公布了15部將於2023年上線的全新韓流作品,從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販毒主題的懸疑影集、實境綜藝節目,再到職場浪漫喜劇應有盡有!池昌旭、南柱赫、李星民等新生代男神到老戲骨,還有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都準備與台灣觀眾線上相見。
    2023/04/19 14:52
  • 蔡允潔護女怒轟「診所粗魯又草率」 兒科醫師回擊:不是在販賣愛心

    女星蔡允潔去年生下聖誕寶寶「小福星」,日前女兒不小心受傷,夫妻倆慌張地送到診所就醫,沒想到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不滿,直呼:「如果沒有愛心,為什麼要開小兒科診?」時隔幾日,謝宗學醫師在個人粉絲專頁「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就轉發蔡允潔的貼文,說道:「弄傷孩子的是阿公,幫孩子打疫苗和開藥膏處理傷口的是醫師,結果醫師換來的是沒同理心和沒愛心的罵名?」
    2023/04/02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