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衝管理室錄影質問 保全昏倒未打119錯失黃金搶救時間


發佈時間:2023/05/0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32

高雄鳳山一名52歲的許姓保全,6日凌晨值班時,一名女住戶到管理室要求保全去查看機房積水問題,還要求對方要寫工作日誌,由於保全與女住戶之前曾有多次爭論,這一夜兩人又爭論,保全疑似被氣到昏倒,失去意識,當時就在身旁的女住戶,一直拿著手機拍攝,拍完直接離開,不見她打119報案,直到45分鐘後,下一個人員來接班,許姓保全已經失去生命。

圖/TVBS

 
吳姓住戶:「請你們車道管理員,到五號機房去看一下積水情形。」

紅衣服婦人拿著手機,她凌晨12點多跑到大樓管理室,只見她拿著手機,一邊走一邊錄影,就在這時,坐在椅子上的管理員,頭一偏,整個人突然倒在地上,失去意識,人都倒地了,婦人沒有任何察看與關心,就直接離開,也沒看到他打119求助。

許姓保全vs.吳姓住戶:「啊你最好有裝監視器,笑死了。」

 
保全留下的錄影證據,當下還有出聲呼救,沒想到,婦人直接走掉,直到45分鐘後,接班同事走進來,趕緊打119,同時間持續CPR,但為時已晚。

死者弟弟:「這根本是謀殺,因為我已經聽過,她(吳女)一些言語霸凌的音檔,再加上那些影像。」

圖/TVBS

鄰居:「(不管)人就離開了,我沒有看過這麼冷血的人。」

事發在6日凌晨,鳳山一處社區大樓,52歲的許姓保全值班中,紅衣服的吳姓婦人是大樓住戶,12點多,她到管理室抱怨機房積水,要求保全處理,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吳姓住戶:「那個玻璃那個後面,我也沒看到他,我眼睛也是迷糊的模模糊糊的,我每天打電腦眼睛都快看不見了,我的閃光很厲害,我的手指窗戶我看著我的手機,然後我也不知道我手機照了些什麼,我就開開門就出去了,我根本不曉得他(保全)在幹什麼。」

圖/TVBS

吳姓婦人電話喊冤,自己視力不好,當下被保全趕走,才沒看到人倒下,猝逝身亡的許姓保全解剖複驗,初步判定疑似心臟病發,或許事發當下,如果第一時間,保全身旁的紅衣婦人只要打一通119,一條寶貴生命或許不會就此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值班#住戶#爭論#昏倒#搶救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2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