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斷飛 結果共27筆

  • 嘉義人氣麵店牛肉掉地撿回未處理 業者:員工新來的

    嘉義山區一家人氣牛肉麵店被民眾指控,員工在大馬路邊滷牛肉時,竟把掉在地上的牛肉撿起來放回盤子裡,滷汁桶旁更有好隻蒼蠅不斷飛來飛去,讓人對於麵店的衛生大打問號,對此,業者表示,向來都要求員工食物落地不是直接丟掉,就是重新清洗、滷過後,再送到客人手上,而這次處理的是新進員工,他們強調,會再加強訓練。
    2023/04/15 19:41
  • 緊急中止起飛!客機滑行「引擎秒炸裂」 爆胎冒火畫面曝

    泰國普吉島傳出班機事故,當地時間4日、一架準備飛往莫斯科的波音767班機,在滑行過程中發生爆胎意外,加上單邊引擎疑似爆裂竄出火光,因此機長不得不緊急中斷飛行程序,所幸當時僅在準備起飛階段,因此機上321人均未有傷亡情事,至於確切的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2023/02/06 16:52
  • 網拍倉庫遭人飛踢毀盆栽!台8女星江泳錡怒告:搞清楚狀況

    八點檔女星江泳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還自己當起老闆娘經營網拍事業,為了存放衣物,特別在新北市三重租了一間倉庫兼工作室。昨(12)日深夜江泳錡和員工都已經下班,卻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店外破壞花盆,過程中還不斷飛踢,引起巨大聲響,進而觸動保全系統。江泳錡遠端查看發現後,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2/07/13 12:03
  • 3年內5度大選 以色列總理解散國會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宣布將解散國會並下台,班奈特遇上什麼樣的政策難題才決定解散國會?淡江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陳一新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首先問題是通膨,這次烏俄戰爭對各國通膨都有影響,以色列物價也不斷飛漲,使人民不滿。同時有人認為這位總理班奈特跟中東、以前以色列的敵人開始來往,也造成多人不滿。這兩大原因導致班奈特下周將在國會面臨不信任投票,他發覺情勢不妙,於是提前辭職。」
    2022/06/21 15:01
  • 日F-15戰機失聯12天 海上尋獲疑似飛行員屍塊

    日本上個月31日下午5點半左右,一架從石川縣小松基地起飛的航空自衛隊F-15戰機在基地西北偏西約5公里的海上從雷達消失,機上有2名飛行員,當時日本防衛省判斷飛機可能已經墜落。而相關人員在今(12)日表示,11日在戰機失聯附近海域進行搜索時,尋獲成人男性的屍塊,初步判斷可能為飛行員的部分遺骸。
    2022/02/12 14:35
  • 中國嚴格限制外國航班 且未向美國開放復工包機

    陸媒報導,美國運輸部宣布,6月16日起禁止中國民航班機飛往美國,是為了施壓中方開放嚴格限制外國民航班機飛往中國的「五個一」政策。面對中美恐全面斷飛民航,專家建議雙方儘速協商。
    2020/06/04 11:54
  • 回收寶特瓶沒蓋好 國道上如雪花般飄飛

    南投一名駕駛,下班開車回家,前方一輛抓斗大貨車,載著寶特瓶回收物沒有覆蓋好,瓶子不斷飛出,還砸中車輛,駕駛說保特瓶有如雪花般飛來,實在可怕。
    2020/01/10 11:51
  • 鬧著玩!陸女和男友吵架 「跳軌」逼停高鐵

    兩起驚險瞬間差點就釀成嚴重的交通事故。在上海浦東機場,昨天發生一起客機入侵跑道事件,當時一架飛往美國的達美航空班機,急煞中斷飛行,所幸全機乘客平安;另外,在大陸高鐵南京南站,一名女子因為和男友吵架,想要鬧對方玩,就在列車準備進站時,狂奔跳下軌道,所幸及時被拉起。
    2018/11/14 10:56
  • 疑駕駛精神不繼 國三聯結車追撞聯結車

    今天凌晨12點多,國道三號北上179K,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聯結車的意外事故,肇事車駕駛疑似精神不繼,沒發現前面有車,結果撞了上去,不但車頭凹陷,後輪軸扯斷飛出,他自己也受傷送醫,而聯結車上載著一袋袋的塑膠碎片散落一地,讓現場清除作業更加棘手,一度造成全線封閉,後方嚴重回堵。
    2018/07/12 10:34
  • 北韓核武、飛彈發展快速 川普:不容許發生

    朝鮮半島因為北韓不斷飛彈試射跟可能的核試爆而動盪不安,根據美國智庫統計,金正恩上台才五年,執行的飛彈試射跟核子試爆,就比過去30年總和還多,技術也越來越純熟,美國總統川普透過媒體放話,說他不會容許這件事發生!
    2017/05/01 21:56
  • 快訊/北韓清晨發射舞水端中程飛彈 疑似失敗

    來自國際間重大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台灣時間清晨4點58分左右,北韓在東岸靠近元山市發射一枚中程飛彈,南韓軍方表示,發射的應該是舞水端飛彈並判斷飛彈疑似發射失敗。由於前四次北韓試射舞水端飛彈都失敗,因此這次試射格外受到矚目。週二日本方面也接獲情報,得知北韓即將再次試射飛彈,已經下令軍方加強戒備。
    2016/06/22 07:32
  • 吊掛搬運77噸重空巴 吊臂折斷飛機砸地

    印度海德拉巴機場,一架報廢的印航A320客機,星期日上午用起重機吊掛的方式,要移往附近飛行學校;沒想到在吊掛過程中,起重機吊臂突然斷裂,結果重77噸的飛機直接砸在地上,幸好工作人員跑得快,沒有釀成傷亡。
    2016/04/12 11:09
  • 沙伊斷交情勢再惡化 中斷飛航貿易往來

    沙烏地阿拉伯三號和伊朗斷交後,又接著宣布中斷兩國之間的航班以及貿易往來,同時禁止沙國民眾前往伊朗,同為遜尼派的蘇丹和葉門也跟進,讓伊朗一下子失去三個邦交國,中東情勢急遽惡化。
    2016/01/05 14:08
  • 快訊/沙國與伊朗斷交 中斷飛航及貿易往來

    國際間重大消息!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斷交後,又宣布中斷與伊朗的飛航與貿易關係,也就是切斷所有往返伊朗的航班,並且禁止沙國民眾前往伊朗。目前雖然不至於引發軍事衝突,但中東情勢加速惡化。
    2016/01/05 10:05
  • 西南航空衝出跑道 起飛後零件不斷飛落

    美國西南航空接連2天發生空安意外,一架波音737客機降落後不慎衝出跑道,導致機上3名乘客受傷送醫。另一起意外更可怕,飛機在起飛後機艙內的乘客居然眼睜睜看到機翼零件不斷脫落,當場失控大叫。
    2015/12/16 17:06
  • 採訪遇蟬群狂飛 女記者尖叫、摔麥嚇壞

    記者在採訪時,常常會遇到許多不同狀況,美國一名女記者在連線時就遇到不速之客,一大群蟬不斷飛在她身邊,嚇得記者放聲大叫,連麥克風都摔出去,最後還是在驚恐之中,敬業完成工作。
    2015/06/12 16:50
  • 兩警持槍、棍遭男擊退 影片曝光引熱議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兩名警察處理糾紛,遭到男子持棍反抗,員警以警棍回擊,再掏槍示警,不過男子卻不斷飛踢、揮拳,最後把員警從巷口逼到巷尾。不少民眾看到,大呼不可思議,質疑警察為何不能制服對方,也有人力挺員警難為,就怕執法過當又會引起爭議
    2015/04/13 23:31
  • 馬國總理:馬航失聯人為蓄意行為

    馬航失聯到底是不是劫機?馬國總理今天下午親上火線表示,機上的通訊設備凌晨就被蓄意關掉,有人刻意改變航程,但衛星與馬航的最後通聯,是在3月8日早上8點11分,推斷飛機的位置,往北可能是在哈薩克與土庫曼邊界,或是往南到印尼以及印度洋區域,馬國也宣佈停止在南海的搜尋,把重心放在印度洋,越南也停止在南海的搜尋,記者會後,警方也到機長家中搜索。
    2014/03/15 19:43
  • MLB/季後首勝 紅襪單局灌五分逆轉勝

    美國職棒季後賽,波士頓紅襪在主場芬威球場,碰上了從外卡打上來的「坦帕灣光芒」,原本紅襪以2分落後,不過因為光芒外野手梅爾斯一個判斷飛球失誤,讓紅襪打者死裡逃生,沒想到紅襪就此展開驚人攻勢,一口氣連灌5分逆轉比數,終場紅襪以12比2大勝光芒,拿下系列賽第一場勝利。
    2013/10/05 18:47
  • 〈獨家〉回收車紙張沿路亂飛 擋駕駛視線

    高雄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資源回收廠的貨車,行駛在路上時,車上回收的零碎廢紙張,沒有綁好不斷飛散,差點就飄到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阻礙駕駛人行車視線,相當危險。
    2011/12/27 19:03
  • 罕見「蟲捲風」奇景 公蟲飛舞為交配

    今年氣候異常現象層出不窮,美國今年龍捲風特別多,不過在愛荷華州,有人拍到了難得一見的「蟲捲風」的畫面,難以計數的小蟲,集體在天空不斷飛舞,像是煙霧、也像是小龍捲風;專家說,其實這不是氣候異常,而是蟲子正處於交配期,公蟲飛舞,是要吸引母蟲注意。
    2011/08/18 17:14
  • 東非60年最乾旱 千萬難民沒水沒食物

    國際間又發生人道危機,這次是天災造成的!東非地區遭逢6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已經有上千萬人缺乏飲用水跟糧食,光是6月份,就有5萬5千個難民集體逃往肯亞以及衣索比亞求助,邊界難民營排成長長一列,因為乾旱產不出糧食,食物價格不斷飛漲,許多孩童飽受飢餓折磨,奄奄一息。
    2011/07/13 22:26
  • 批綠營入聯公投 馬:製造悲情

    國民黨晚間移師洲際棒球場,舉辦大型晚會,繼續拚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一開口就砲火猛烈,直批民進黨的入聯公投是「製造悲情」,只為了騙選票,而整場晚會打著「重返聯合國」為號召,「國旗」在場中不斷飛揚。
    2007/09/15 20:03
  • 美擬取消出口 粉光蔘價格恐漲

    國內中藥材近年價格不斷飛漲,之前當歸就一下漲了5倍,下一波會不會是人蔘?花旗蔘或者叫粉光蔘,產地來自美國,現在產地之一的肯塔基州,卻可能被當地取消出口,因此輸往亞洲的粉光蔘數量恐怕減少2成,可能會漲價,不過中醫師表示,有代替品,民眾不必擔心。
    2007/06/16 19:38
  • 迷航37.5小時 記者採訪累趴了

    總統出訪搞神秘,對隨行採訪團來說,真的是身心大考驗,不只都已經上了飛機還不知道目的地,怕行程曝光,專機上的衛星電話還被切斷,大家就自嘲,好像被劫機一樣,只能拿指南針判斷飛行方向,足足飛了37個半小時才呼吸到新鮮空氣,才到出訪第一站,就有記者掛了病號。
    2006/05/06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