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新黨 結果共833筆

  • 新黨抨擊「卡陸客」害觀光業 陸委會:非單方解禁可促成

    新黨今天第3度率員赴陸委會抗議「陸客來台觀光被卡關」。陸委會強調,政府歡迎陸客來台觀光,不過非單方面解禁即可促成,關鍵是兩岸同時做出開放。
    2023/05/10 14:23
  • 疫苗案批慈濟「中共自己人、下人」 周玉蔻挨告獲不起訴

    去年9月名嘴周玉蔻針對購買疫苗一事,對慈濟開砲,抹紅慈濟為「中共自己人」,還發臉書稱「她們小圈圈自甘為『下人』」,引發各界議論。其中有新黨成員以慈濟會員身分對周玉寇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周玉蔻所述是以可受公評之事發表評論,認為罪證不足,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5/08 12:07
  • 2024參選人+1!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總統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2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宣布即將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由台灣維新黨推薦,準備在5月6日上午10時許,展開參選總統記者會。
    2023/04/28 22:46
  • 賴清德兩岸論述頻變調?他諷「毫無中心思想」:為了選票奪權

    作為現任副總統、同時也是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早早就確定將代表民進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也因此近來頻頻針對兩岸關係等議題發表看法,然而卻被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批評,在演說中的立場「僅隔一週」就大相逕庭,讓他看不過去,直言這樣的賴清德根本「毫無中心思想」。
    2023/04/24 07:34
  • 為「台獨」拆彈? 賴邀新黨、親民黨學者餐敘

    過去曾自詡為「務實台獨工作者」的副總統賴清德,現在出招拆彈!2月份透過曾操盤柯文哲選舉的姚立明,邀請親民黨、新黨背景的親藍學者一起餐敘,席間也談到兩岸議題,賴清德再強調「四個堅持」,尊蔡路線。
    2023/03/09 19:02
  • 近4成泛藍認為分散票源!王建煊喊戰2024 最新民調曝光

    有政壇「小鋼砲」之稱的新黨創始人之一、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8日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並拋出「和平統一救台灣」論述,他宣示若當選要在就職2年內,2025年就讓海峽兩岸和平統一,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而根據一份網路最新民調問到,王建煊若參選是否可能會分散泛藍票源?結果有37.6%的民眾認為王建煊參選2024可能會「分散泛藍票源」。
    2023/03/09 11:43
  • 「兩岸關係壞到要打仗」 王建煊選總統喊:和平統一救台灣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今(8)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暢談參選理念,王建煊表示,台灣不斷向下沈淪,兩岸關係已經壞到要打仗,這樣下去一定完蛋,所以他不得不以85歲高齡參選總統,他主張「兩岸和平統一救台灣」,用和平統一爭取台灣2300萬人的最大權益。他認為,萬一大陸武統台灣,台灣連談的機會都沒有,但如果和平統一,「就可以要到很多東西」,例如民主政治,新聞自由等。
    2023/03/08 11:45
  • 85歲拚總統!王建煊親吐參選原因 周玉蔻喊:強烈支持

    85歲新黨創始人之一、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日前丟出震撼彈,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他上節目透露參選原因,更直呼「台灣很快就會完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力挺表示,「強烈支持王建煊選總統!」
    2023/03/08 11:05
  • 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85歲王建煊曝原因:台灣快完蛋了

    84歲新黨創始人之一、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昨(7)日接受媒體專訪,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更直言,「台灣很快就會完蛋」,今(8)日上午8時將參加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親曝詳細原因。並預告預計於本月29日將於台大校友會館正式宣布參選。
    2023/03/08 07:25
  • 紐西蘭新總理將由希金斯接任 警察、教育、公服部長都是他

    隨著現任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突然宣佈辭職,讓紐西蘭與國際社會大感意外,目前執政的工黨也即刻啟動新黨魁選舉,《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目前身兼警察、公共服務與教育三個部長職務的議員希金斯(Chris Hipkins),預料將成為下一任紐西蘭總理,繼續完成阿爾登上任以來的各種改革與施政計畫。
    2023/01/21 09:38
  • 兵役延長一年也打不贏! 新黨將發起公投:讓人民決定

    總統蔡英文去(2022)年12月27日正式宣布,兵役從2024年起,由現行4個月延長到1年,適用對象為94年次在內之後出生的役男。對此,新黨今(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堅決反對這項政策,認為這不僅對年輕男性未來的求學、就業造成嚴重衝擊,且「就算延長兵役一年也打不贏大陸」,因此決定發起公投反制。
    2023/01/05 17:48
  • 新黨前立委、淡大教授陳一新在美辭世 享壽72歲

    前立委陳一新驚傳辭世,享壽72歲。陳一新出生於香港,後移居台灣,曾代表新黨出任立法委員,生前職務為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的榮譽教授,經常受媒體邀訪評論國際和兩岸時事話題。
    2023/01/01 15:25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揆仿陸短影音 他酸:嘴上反抖音身體很誠實

    中國大陸短影音盛行,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常出現各種電腦語音配音的電影或電視劇快速解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跨年夜、31日晚間,在臉書仿照大陸短影音做法,以該種影片經常出現的「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為主軸。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酸說是「新年大笑話」,民進黨嘴上反抖音,但身體很誠實,就連剪輯軟體也是中國大陸抖音旗下的剪映!
    2023/01/01 13:43
  • 快訊/無懸念!戴錫欽38票當選北市議長 民眾黨新黨都投他

    台北市議會議員今(25)日進行宣誓就職,並進行議長選舉,國民黨日前假投票由議員戴錫欽勝出,今天選舉,除國民黨30+1票票入匭之外,還有民眾黨4票、新黨1票、無黨籍陳政忠、徐立信等2票都投給戴錫欽,戴錫欽以過半、38票當選台北市議長。
    2022/12/25 11:36
  • 鄭文燦碩士學位被撤銷 檢舉人曬公文:感謝台大的良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檢舉,指其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學倫會完成調查,認定鄭文燦抄襲,並撤銷其碩士學位,今(5)日國家圖書館完成論文下架。對此游智彬曬出台大回函,表示「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2022/12/05 15:32
  • 累犯!新黨議員候選人選前無照酒駕撞傷2騎士 遭判刑6個月

    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郭榮先,今年6月到台北市中山區某間餐梯喝酒後,竟然還自行開車離去,途中行經大同區民權西路與承德路口,撞上2名機車騎士,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上個月底,士林地方法院審結,認定郭榮先為累犯,這回無照酒駕還涉犯過失傷害等罪,判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2/12/04 14:50
  • 爭北市議長寶座!藍上演世代之爭 港湖吸票機動向引關注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舉拿下30席,加上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曾憲瑩等友黨議員支持下,在61個議員席次中獲得過半票數,正副議長可說是唾手可得,面對12月25日全國正副議長選舉,各路競逐人馬已悄然佈局,包含現任正副議長陳錦祥、葉林傳,以及這次有意參選的「中生代組」戴錫欽、陳炳甫,近日也分別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
    2022/12/02 18:27
  • 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 鄭文燦再次致歉:坦然面對審定結果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爆料稱「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熱議。對此,鄭文燦今下午發聲明指出,今接獲台大通知,針對他在2011年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碩士論文檢舉案,經過台大社科院學倫會審議,以嚴謹學術論文規範認定有涉及抄襲,撤銷碩士論文。並直言願意坦然面對現在以嚴謹的學術規範的審定結果,「現在重審論文結果出來,我願意再一次致歉」。
    2022/12/02 17:31
  • 論文被控抄襲達30%!傳遭台大撤學位 鄭文燦突取消2行程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日爆料稱「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討論,而鄭文燦今(2)日臨時取消原本預定出席的2個公開行程,皆改由副市長出席,外界揣測是否與撤銷學位一事有關。
    2022/12/02 15:06
  • 不只林智堅?傳鄭文燦碩士學位也遭撤 台大回應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日爆料,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其指導教授陳明通則是被終身不聘用;對此,台大也做出回應。
    2022/12/02 11:47
  • 柯文哲轟藍綠聯合污錢 游淑慧酸:敗選卸任前的亂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早上舉行「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案」記者會,指台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傳輸速率用2M就可以,若用到3M不必要還浪費錢,10年開銷高達8.6億,他怒轟,「我柯文哲還沒下台,國民黨、民進黨已聯合起來污錢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這是柯文哲「敗選卸任前的亂咬」,強調如果指控誰污錢了 誰貪污,柯文哲就該直接去跟檢調告發。
    2022/12/01 15:29
  • 黃循財任人民行動黨副秘書長 鞏固接班地位

    新加坡執政人民行動黨,周末公布中央委員會新黨職名單,由副總理兼財長黃循財擔任副秘書長,鞏固李顯龍接班人的地位。
    2022/11/28 16:26
  • 選前拜票被打成腦震盪! 林婕麗虛弱現身「憂行程無法跑」

    選戰倒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新黨議員候選人林婕麗,23日上午在街頭拜票時,被一名張姓男子攻擊,導致她頭部受傷縫了4針、右手挫傷,張姓男子宣稱自己和女友吵架.加上錢包遺失,才情緒失控動手傷人,林婕麗說不會追究,但想到無法跑行程,讓她聲淚俱下。
    2022/11/24 14:27
  • 拜票遭襲送醫! 候選人報平安:不屈服暴力

    台北市發生首起議員候選人,被攻擊案件!新黨籍的林婕麗,在大直派出所前拜票時,遭男子徒手攻擊,腦部受傷,緊急送醫,她事後也自拍影片報平安,說絕對不會向暴力屈服,涉案的張姓男子,供稱跟女友吵架,錢包又不見,心情不好,才酒後犯案,但警方進行酒測,他酒測值是0。
    2022/11/23 19:29
  • 妳吵到我!議員候選人拜票 遭襲受傷送醫

    台北市發生首起議員候選人,被攻擊案件!新黨籍的林婕麗,在大直派出所前拜票時,遭男子徒手攻擊,腦部受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當場逮捕張姓男子,他供稱跟女友吵架,錢包又不見,心情不好,才酒後犯案,但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0。
    2022/11/2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