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電池 結果共25筆

  • iPhone換電池好貴!外媒教你簡單3招 延長電池壽命

    果粉期待的iPhone 15千呼萬喚始出來,不過新機價格調漲,要更換iPhone新電池的費用也愈來愈貴,無論是否更換新機,保護iPhone電池、延長續航力已經成了果粉們的必修課。外媒《CNET》指出,其實只要簡單3招就可延長iPhone電池壽命。
    2023/10/06 12:04
  • 小心火災不會叫! 北市7萬戶住警器「快沒電」

    很多住在五樓以下公寓,沒火警自動警報設備的家庭,都有裝設住警器,目前在台北市安裝率也達到98%,但很多人可能沒注意,裝電池的住警器可能快沒電,消防局說約有七萬多戶,電池使用年限已經逾期,小心真的發生火災時,不會叫沒有起作用,建議民眾趕快檢查,快換新電池。
    2023/08/13 15:05
  • iPhone 15有望改用新電池 可增加電量、延長壽命

    蘋果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近期有爆料指出iPhone 15可能會採用「堆疊電池」(Stacked Battery)技術,提高電池密度以增加續航力及降低電池發熱的問題。
    2023/07/19 08:24
  • 不用百萬就能入手電動車 鴻海未來「每年推2款新車」

    鴻海(2317)今(12)日起至15日於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參展,展出多項電動車關鍵零組件,包括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乘用車固態電池、電控系統、碳化矽(SiC)元件等硬體,旗下三款最新電動車Model C、Model B、Model V也參展,鴻海發言人巫俊毅指出,未來每年將推出1-2款電動車新車款,明年美國俄亥俄州廠電動車量產後,鴻海鎖定全球每輛電動車價格約3萬美元(約90萬元新台幣)的市場。
    2023/04/12 15:55
  • 平價版來了?特斯拉明有望揭「新入門車款」 80萬有找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將於3月1日舉行投資者日(Investor Day),傳出由於新電池技術開發,研發成本減少一半之下,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可能將公布全新入門電動車生產計畫,預計將命名為「Model 2」,成本將比Model 3低37%,售價也有望壓在2.5萬美金(約76萬新台幣)內。  
    2023/02/28 15:47
  • 換3代電池!機車半路「突斷電」 男:差點遭撞

    有電動機車車主剛換電完,拿的還是最新第三代電池,但騎到一半車子突然斷電,差點發生危險,只好再回去換新電池才恢復正常,很多車友反映曾經從新店到基隆,因為斷電中途換10幾次電池,但是否只有第三代電池有問題,業者回應進一步了解中,建議車主行進間有狀況先聯繫客服,免費道路救援。
    2022/12/27 20:36
  • 世界最速鞋!美工程師研發電池驅動鞋 步行快250%

    許多上班族每天通勤免不了步行一大段路,長期下來難免感到厭倦,總部位於美國賓州匹茲堡的機器人工程公司Shift Robotics,工程師們也對此很有感,因此特別研發了一款全新電池驅動鞋「Moonwalkers」;這款鞋號稱「世界最速鞋」,能把步行速度提升250%,平均每小時更能走11.27公里,大幅縮短步行時間,簡直是上班族的救星!
    2022/11/03 15:35
  • 心有餘悸! 就睡在起火點旁 住戶:看到火就跑

    中壢這棟出租透天厝,總共五層樓,住在四樓的一對母子,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而48歲的媽媽是陸籍配偶,幾年前丈夫過世就一人撫養14歲的國中兒子,鄰居表示平常互動很好,小孩也很乖,沒想到兩人命喪火窟。而疑似起火點是電動自行車充電延長線,當時正在充電中,車主是住在二樓的越南籍女子,他說那輛車才剛換新電池充了三次電,不知為何會起火。
    2022/09/10 13:33
  • iPad系統傳災情!更新後無法充電 換新電池也沒救

    蘋果平板iPad mini是不少人追劇的首選,不過近日卻發生用戶將iPad mini 6進行版本更新後無法充電的狀況,即便更換一顆新電池也無法解決,據悉似乎與軟體有關,官方正在著手調查。
    2022/07/09 11:47
  • 「汽車黑盒子」強制令拉長新車等待期 二手電動車迎春天

    中國大陸的電動車市場近年快速發展,今年更有望以40%的速度增長,衝破5百萬輛。然而,在民眾對電動車的接受度與需求都上升的情況下,電動車市卻面臨電池原料價格大漲七倍、以及新出廠車必須強制加裝「EDR」,也就是「汽車事故資料記錄系統」的新規定,在車用晶片仍缺乏情況下,全新電動車成為必須等待的高貴品,而二手電動車,則在價格與時間成本考量,以及電池系統的鑑別逐漸形成統一規範下,有望迎來春天。
    2022/03/10 19:54
  • 哇、沒電了!騎車旅行去 迷路牽車10公里

    電動車沒電,警察及時救援!一名男子趁春節連假,騎電動機車出遊,從高雄出發到台東,沒想到行經屏東旭海時,疑似不熟路況迷路,又加上電池沒電,獨自一人牽車走了將近10公里,幸好遇上巡邏員警,先用app查詢最近的換電站,發現還有一公里遠,趕緊騎車,幫騎士換新電。
    2022/02/05 14:05
  • 換了電池再上! 美新創充電公司吸引UBER合作

    電動車除了靠充電站補充電能,其實還有換電模式,只要換上新電池,短時間就能重新上路。儘管在中國大陸,換電模式越來越普遍,但在美國卻始終只聞樓梯響,就連特斯拉也在換電市場栽了一次跟斗。現在美國一間新創公司,準備以自主研發的模組電池,挑戰換電市場,三月份已經吸引UBER宣布合作,瞄準商業車隊的充電市場。
    2021/06/18 14:52
  • BMW純電休旅iX正式發表 性能版iX M60籌備中

    BMW今日(6/2)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全新電動車系i4、iX的細節。其中,iX車系所搭載的電池技術,是透過第五代BMW eDrive電池技術為基礎,再將效能提升。以iX xDrive50為例,可以讓續航里程來到630公里。發表會也透露,未來將會有著性能更強的iX M60車型,最大馬力將會突破600匹。
    2021/06/02 15:44
  • 嚇壞!蘋果筆電突然冒大量白煙 爆出鞭炮聲、鍵盤螢幕融化

    才用2年的筆電怎會突然爆炸,而且還是蘋果的產品!有民眾在臉書上分享,說這個月11號,她在剛使用完蘋果筆電後,短短2分鐘,筆電突然冒出大量白煙,還把她的租屋處地板燒出一個洞,事後才發現,電池整個膨脹變形。專家表示,如果電腦有出現過熱,或是掉電速度快,都建議更換新電池。
    2021/04/26 13:57
  • 陸製Model Y上海交車 網傳訂單破10萬輛

    年初大陸特斯拉宣布降價,引發搶購熱潮,不到一個月,首批陸製Model Y在上海交車,這也是特斯拉上海廠生產的第二款車型,市場一度傳出訂單破10萬輛。另外,特斯拉官方也公布新電池生產線畫面,宣稱能降低成本,將推出約合台幣84萬內的新車款。
    2021/01/19 12:44
  • 體驗6秒換電魅力 PBGN大聯盟齊聚誠品書店

    Gogoro Network創新電池交換平台帶動智慧電動機車市場快速發展,目前已有5大智慧電動機車品牌,包括自家的 Gogoro 智慧雙輪、Aeonmotor 宏佳騰智慧電車、台鈴 eReady、PGO 電動車,以及 Yamaha 台灣山葉機車,在 Gogoro Network平台上,輪流接棒推出新款智慧電動機車,同時帶動數百間傳統機車行加入電動機車的新能源與智慧交通趨勢。
    2020/08/22 00:30
  • 快訊/MacBook Pro電池恐過熱 蘋果宣布召修

    蘋果稍早前在官網公告,2015年中版本的15吋MacBook Pro筆電,電池可能有過熱起火的危險,已經宣布召修,使用者可以免費換新電池。
    2019/06/21 13:14
  • 低頭族壞習慣!4種充電方式讓電池不持久

    電池老化讓手機使用者大感不快,但卻有不少人不了解,讓手機電池「提早老化」就在於錯誤的使用方式,必須更換新電池才能解決手機功能遲鈍的問題,4種耗損手機電池的使用習慣,恐怕才是頻頻換手機的主因。
    2018/05/02 11:27
  • 蘋果陰謀?舊電池讓iPhone變慢 要果粉換新機

    舊型號iPhone速度變慢,居然跟電池有關?國外有名果粉測試3年前購買的I6性能,跟換過新電池的I6比較,結果發現明明是同款手機,但舊電池的性能比新電池差。
    2017/12/21 12:46
  • Note7捲土重來! 電池翻新更名重新上市

    南韓三星去年旗艦機款Note7,因為電池爆炸問題停產下架,不過官方將沒賣出去就回收的Note7換上新電池,並同步升級軟體,以整新機Galaxy Note FE,再用定價75折限量販售的行銷手法重回市場。
    2017/07/04 19:16
  • Note 7回歸!7/7韓國開賣 搭配新電池

    科技巨擘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表示,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的整新機本週開賣。這款手機去年在全球各地傳出電池爆炸事件,重創三星形象。
    2017/07/02 18:08
  • 純補助還不夠 業者:廣設電動機車充電站

    為了推廣電動機車,中央、地方祭出高額補助金,高雄市環保局統計104年民眾購買新電動機車,超過2千輛,但以二行程機車換電動機車來看,103年有756輛;104年不增反降而只有742輛,實際向業者詢問,雖然現在1個月可以賣15輛以上,數字有成長,但業者也說電動機車、自行車,電池規格不統一、免費充電站數量又少,加上速度比不上一般重型機車,相關單位要推廣還得再加把勁。
    2016/01/18 17:50
  • 獨家/「我怕怕」2歲童嗆傷 疑鋰電池火燒客廳

    充電中的鋰電池,差點燒掉母女兩條命!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先生指控,日前把家裡電動車的鋰電池拆下來充電,從晚上充到早上,電池顯示沒有充飽,他繼續放著充電,出門上班,結果突然起火燒掉客廳,當時2歲女兒就在沙發上,幸好妻子趕緊把女兒抱走,只有嗆傷,沒有燒傷。事後向電動車業者求償10萬,對方卻說已經過保固,只肯賠償新電池和粉刷費用,黃先生考慮向電池製造商求償。
    2015/08/04 18:17
  • 環保!豪華電動車拚場 日廠氫燃料夯

    台北車展除了超貴跑車拚場,未來概念車、電動車也是一大亮點,像日系車廠Nissan,Toyata,都是搬出氫燃料電池概念車,而三菱「電動概念車」,則是強化續航力,打出充飽電可以跑300公里,高端車廠更秀出已經量產的車款,BMW全新電動車,預計明年6月台灣上市,保時捷也加入純電動領域,甚至放到主舞台,顯示今年節能車真的很夯。
    2013/12/27 22:17
  • 「拿舊買新」環署電池 新政策

    電池用完,最環保的方法就是將它回收,不過還是有人隨意將它丟入垃圾桶裡,為了提高廢電池回收率, 環保署提出「購買新電池要用舊電池換購」的構想,不過可行性高不高? 民眾有不同的反應。
    2005/08/2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