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新解方 結果共13筆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捲土重來現蹤歐亞 多國苦盼非洲豬瘟疫苗

    歐洲與南亞在6月都傳出新的非洲豬瘟疫情,包括印度、義大利與克羅埃西亞,都開始撲殺病毒範圍內的豬隻,這不僅將終結養豬戶今年的收入,更將推高這些國家的食品價格。事實上,今年初起希臘和菲律賓也都傳出非洲豬瘟疫情,菲律賓還必須進口豬肉,才能抑制翻倍的豬價。菲律賓大學因此積極研發病毒試劑,德國則對補獵野豬防賭疫情發出獎金,最新解方出現在越南:美國與越南合作開發的非洲豬瘟疫苗,臨床實驗結果良好,可望在越南首先開賣。
    2023/06/28 20:00
  • 「TALENT, in Taiwan」 8成工作人將DEI視為求職與留任重要因素

    8成工作人將DEI視為求職與留任重要因素   企業正尋求人才永續新解方 少子化、高齡化加上產業發展的趨勢,台灣人才問題已變成企業最嚴峻的挑戰。有鑑於此,《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連續兩年提出<TALENT, in Taiwan人才永續企業行動聯盟>倡議,今年倡議夥伴目標將突破300家,活動當日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台積電資深人資副總經理何麗梅、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以及中租控股、聯合利華、中華航空、奇美實業、渣打銀行等50家企業負責人或人資長,以及大學校長都一同上台宣誓與承諾台灣人才發展的決心。
    2023/04/10 12:53
  • 普發現金「不痛不癢」!阿伯建議1玩法 網嗨:全民動起來

    政府在去(2022)年稅務超徵新台幣4500億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宣布,在可動用的1800億元中,先扣除不時之需後,剩餘金額將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有不少人有不同看法,有些人認為應該先排富,也有些人認為6千不夠,不過就有人提出了「新解方」,建議來拿當春節大樂透紅包,抽中的人就能從此翻身,吸引廣大網友討論。
    2023/01/04 19:33
  • 中共20大/習近平:提台灣問題新解方 讓香港由亂到治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20大)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總書記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進行報告。習近平表示,十九大落幕後的過去五年,是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五年。習近平同時也在報告中提及香港,強調未來要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讓該地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至於在台灣方面,他提出新時代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要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
    2022/10/16 12:19
  • 「2022食創獎」食品所所長廖啓成領軍7大領域 32位專家評選台灣飲食業創新典範

    儘管面臨新冠疫情考驗第三個年頭,國際情勢紊亂,從全球通膨到烏俄戰爭的糧食供應危機,飲食產業面對多重世界局勢的挑戰夾擊,「永續」成為產業的新解方,為時下不可擋的趨勢。 在多方考驗下,《食力foodNEXT》望藉由「2022食創獎」表揚在如此變動的時代下,仍努力嘗試突破困境、創新的品牌廠商。在本屆更增列「大學組」與「學生組」,表揚將飲食創新精神擴及學術資源投入的社會改變,並鼓勵學子發揮研發創意扭轉固有的商業模式,為產業注入新意。
    2022/08/17 19:36
  • 中研院發現細胞自噬新機制 對抗脂肪肝有望

    脂肪肝是國內常見疾病,卻無藥物可治療,中央研究院研究團隊新發現一種操控細胞自噬的機制,經小鼠實驗證明能抑制脂肪肝形成,為此疾病帶來可能的新解方。
    2021/03/26 17:55
  • 62歲摩納哥親王確診 全球首位染疫元首

    疫情席捲世界各國,科學家投入疫苗研發和臨床實驗工作,同一時間也正研究現有藥物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應用,美國總統川普寄望一種抗瘧疾藥物能夠成為治療新解方,另外研究團隊也在測試一種抗高血壓藥物的療效。全球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突破24萬人,這個數字還在上升當中,地理位置鄰近南法的摩納哥,元首亞伯特二世已經證實受到感染,成為全球國家元首級人物確診的第一人。
    2020/03/20 19:55
  • 日本物流巨型聯結車上路「一車雙櫃」送更多

    受到少子高齡化影響,日本幾乎各行各業都在對抗人力不足問題;而在網購普及之下,物流業面臨龐大人手壓力。過去,宅配業祭出漲價、限制配送時間等策略,現在又有了新解方,就是增加一次運送的貨物量。物流業導入聯結車,採取「一車雙櫃」的宅配法;同業間也不再互相競爭,彼此連接貨櫃,增加配送效率。汽車商也開發「車檢App」,利用聯網物技術在手機上進行車外檢驗,將兩人作業簡化為一人,減輕物流業者的人事負擔。
    2019/10/07 20:01
  • 韓郭整合新解方? 謝龍介曝:韓應給郭台銘「這個位置」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大位,近日國民黨內的整合、及誰將成為韓國瑜的副手,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韓國瑜也多次向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話,盼雙方能會面。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節目中表示,最好的方式不是讓郭台銘去當副手,而是邀請郭台銘擔任「經濟特使」,讓郭能繼續與各國元首接觸。
    2019/07/26 17:19
  • 台大遴選案教部拋新解方 各方意見分歧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案爭議多時,教育部長葉俊榮昨天拋出新方案,要求回到遴選會第4次會議的5位候選人階段。關注此案的各方團體對是否該重啟遴選、回到哪一階段的意見相當分歧。
    2018/09/13 09:43
  • 中西醫合併新解方 緩解孩童過動症

    家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子的父母,常擔心西藥副作用影響孩子發育。中醫師表示,近年研究顯示,以中醫電針加上西醫行為療法,可緩解8成症狀,減少復發率,目前已運用在臨床治療。
    2018/08/09 13:59
  • 台灣老化指數破百 銀髮商機等待創新能量

    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宣布,與銀享全球策劃第四屆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替銀髮族群設計出符合需求的創新解方。
    2017/10/06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