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新英雄 結果共44筆

  • 影音/漫威迷快看!死侍、金鋼狼同框 他自豪「漫威耶穌」新英雄

    2024/02/14 11:33
  • 《異能》紅出圈!盤點趙寅成主演韓劇 宋慧喬、孔孝真都搭過

    《Moving 異能》在趙寅成久違的回歸後,受到了高度期待,劇情不僅精彩且充滿趣味,角色的刻畫也鮮明立體,再加上出色的演員表現和高質感的特效,使得整部劇品質上乘,再加上劇本、場景和特效都展現了極高的製作水準,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好評,被譽為「全球觀眾矚目的全新英雄故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趙寅成歷年來所主演的韓劇評分排名吧!
    2023/09/18 21:42
  • 《藍甲蟲》全新預告曝光 揭密「藍甲蟲裝」強大力量

    全新英雄電影《藍甲蟲》今(12)日曝光全新預告,片中的核心人物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穿上藍甲蟲裝後被賦予強大力量,包含飛行能力、監不可摧的外殼,以及任何他能想像到的武器,同時,他也是「雷耶斯家族」的第一個超級英雄。
    2023/07/12 11:53
  • 美人魚真面目竟是邪惡反派?海怪公主顛覆形象成全新英雄

    夢工廠動畫系列全新作品《變身少女露比》,昨(25)日推出全新預告,故事顛覆過往的人物設定,將過去令人恐懼恐懼的海怪塑造成強大又善良的海洋守護者,而「美人魚」則成為反派。導演科克德密科(Kirk DeMicco)在訪談時提到:「身為電影製作人,我在說故事的時候很喜歡顛覆傳統。《變身少女露比》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能夠去翻轉神話中的海怪和美人魚。」
    2023/05/25 11:24
  • 陸最年輕冬奧冠軍 蘇翊鳴單板滑雪奪冠

    大陸17歲的雪板小將蘇翊鳴,今天(16日)在男子大跳台項目摘下冬澳金牌,成為地主國中國大陸的新英雄。而這個月才要滿18歲的他,其實當過小童星,當時他的滑雪技術就讓導演徐克印象深刻。
    2022/02/16 17:48
  • 大陸史上第一人!小將蘇翊鳴冬奧雪板大跳台「勇奪金」

    大陸17歲雪板小將蘇翊鳴今天躍身為北京冬季奧運地主國新英雄,他在男子大跳台項目摘金,為大陸贏得史上首面奧運雪板金牌及北京冬奧第6金,他也提前送給自己18歲生日禮。
    2022/02/15 20:03
  • 《永恆族》驚現台灣零食 裘莉吃浪味仙大讚:我很喜歡

    漫威的最新英雄電影《永恆族》(Eternals),來台上映就打破台灣5月疫情以來的票房紀錄,飆破1.3億,從導演趙婷到演員陣容,都是話題焦點,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電影裡出現了台灣人熟悉的零食「浪味仙」,安潔莉納裘莉更在專訪中表示,她吃了那包零食,「而且我很喜歡!」。
    2021/11/09 18:50
  • 松山英樹美國名人賽封王 一夕間變日本英雄

    日本高球名將松山英樹,在美國名人賽封王,成為85年來亞洲第一人,他開心穿上綠夾克,207萬美元的豐厚獎金也入袋,賽後他的偶像老虎伍茲,特地推文恭賀,松山英樹一夕間,變成日本體壇的新英雄。
    2021/04/13 20:24
  • 520改組上層樓? 陳時中被點名接副閣揆

    520即將到來,內閣將會做什麼樣的改組引發各界討論,這回防疫有功的衛福不長陳時中,下一步是不是更上層樓,現在有了不同的聲音,有綠營議員就認為,被稱為防疫英雄的陳時中應該揮軍首都,選下一屆台北市長,但也有人認為,他應該要揮軍行政院。
    2020/03/11 19:52
  • 《沙贊》少年變英雄! 片商宣傳打造變身屋

    DC推出全新英雄片《沙贊》,劇情描述14歲的少年,只要大喊《沙贊》,就會變成超級英雄,電影宣傳搞噱頭,片商打造變身屋,另外沙贊擁有發電的超能力,在捷運站也推出,真人比例公仔充電座。
    2019/03/30 17:22
  • 「沙贊」6神合體搞笑 網友:DC最中二英雄

    DC擴展宇宙電影《沙贊!》首支預告出爐,終於揭曉「集結6神之力」的DC全新英雄故事。不同於過去DC的黑暗風格,故事聚焦在13歲寄養的小男孩變成超級英雄,卻又有點中二個故事,預告一出便笑爆不少網友。
    2018/07/22 12:25
  • 不滿被按喇叭! 腳踏車騎士抓狂「腳踹」駕駛

    15日中午台中市一名駕駛不滿前方腳踏車騎士騎在快車道上,當場按了喇叭引發對方不滿,騎士竟然下車用腳踹人,並且動手讓駕駛無力反擊,由於這名男騎士穿著卡通漫威T-shirt,有網友開玩笑說「難道漫威出新英雄了嗎?」
    2018/06/16 13:57
  • 《黑豹》5700萬稱霸!賀歲電影票房爭霸戰火熱

    過年賀歲檔戰場,哪部電影最夯呢?漫威新英雄《黑豹》以5700萬元稱霸春節檔期,《格雷3》以3420萬元緊追在後,另外《花甲大人轉男孩》累積票房2100萬元,還有奧斯卡提名片《水底情深》排第4,而除夕上映的《角頭2》在上映首日就有550萬元。
    2018/02/16 18:49
  • 「黑豹」反派裸身秀疤痕 化妝卸妝共5小時

    漫威新英雄《黑豹》13日上映全台票房2700萬,成為漫威宇宙原創英雄開片首日票房冠軍,電影中有一票光頭女性護衛隊,導演透露這群娘子軍真的剃光頭,還有大反派「麥可B喬丹」,身上疤痕靠特殊化妝,每天得花3小時化妝、2小時卸妝。
    2018/02/15 18:57
  • 《黑豹》強攻賀歲檔 打造巨型瀑布超吸睛

    漫威新英雄《黑豹》搶攻春節賀歲檔期,故事場景「瓦干達王國」也很吸睛,其中有個勇士瀑布,電影中曝光度超高,原來漫威真的在攝影棚打造一個巨型瀑布,仿造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
    2018/02/12 17:36
  • 漫威英雄「黑豹」亮相 汎合金防彈裝升級

    漫威新英雄《黑豹》推獨立電影,連汎合金防彈裝也升級,還能收納在項鍊中,不過飾演黑豹的查維克博斯曼說,黑豹裝穿起來不舒服,還有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也穿上黑豹裝,他透露穿脫需要三、四個人幫忙。
    2018/02/09 17:21
  • 美國隊長《復仇者3》死亡? 第4集剩回憶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4集正緊鑼密鼓拍攝中,最近流出拍攝片場照,網友從照片中的制服猜測「美國隊長已死亡」,這一集疑似只剩拍攝回憶畫面而已,不過舊英雄離開,新英雄也嶄露頭角,電影《黑豹》這週在北美提前開放預售,成為24小時內銷售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2018/01/12 12:08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奇異博士變身「脫衣舞男」 熱吻屍體尺度無極限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打開知名度,迷倒全球一票粉絲,而近日接演漫威(MARVEL)最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他更是到處宣傳,日前更登上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不計形象扮成一名脫衣舞男,對著一名已經過世的老奶奶遺體不斷惡搞,笑翻不少網友!
    2016/11/07 13:26
  • 美國隊長讚《死侍》好看 引鋼鐵人大吃醋

    漫威全新英雄電影《死侍Deadpool》顛覆以往超級英雄形象,主角搞笑又低級的個性仍收服全球觀眾,上映至今已開出近5億美金票房(約台幣166億),台灣也有3億票房,成績亮眼,口碑也不斷發酵,讓同是超級英雄的「美國隊長」也發文稱讚,卻讓鋼鐵人吃味了!
    2016/02/22 16:55
  • 小兵立大功 《蟻人》上映首日票房冠軍

    漫威剛搬上大銀幕的新英雄「蟻人」,台灣16日搶先全球上映,全台賣了1900萬,登上上映首日票房冠軍,這個數字,也擊敗「鋼鐵人」和「美國隊長」續集,在台灣上映首日的票房成績,「蟻人」可以說是小兵立大功。
    2015/07/18 14:22
  • 病童盼成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親邀至片廠打氣

    曾演出《綠光戰警》的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近期接下漫威全新英雄電影,得知一位罹癌病童非常想見該角色,貼心的邀請他到片場,一圓男童的英雄夢!
    2015/05/23 17:45
  • ​《美國隊長3》 開拍 新英雄蟻人、黑豹將加入

    ▲(圖:達志影像/TPG) 《復仇者聯盟2》在上映,預計明年5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已經開拍,日前公布的演員名單,除了美國隊長、黑寡婦、酷寒戰士等,原本的角色,暑假才要上映的《蟻人》確定會加入,甚至新人物「黑豹」,也會提前在《美國隊長3》曝光,已經有網友用漫威之前的電影,製作以假亂真的《美國隊長3》電影預告
    2015/05/09 14:04
  • 年過半百變動作咖 連恩尼遜、西恩潘新片很熱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最近吹起一股老而彌堅風,62歲的連恩尼遜從《即刻救援》系列電影,到即將上映的《一夜狂奔》,以平均一年3部的產量,成為動作片新英雄,54歲的金獎影帝西恩潘也跟上這股風潮,新片飾演被誣陷和追殺的間諜槍戰,爆破場面不少
    2015/03/11 14:02
  • 世足賽/助巴西追平再超前 內馬爾成新英雄

    地主巴西隊在世界盃足球賽開幕戰,3比1擊敗克羅埃西亞。這場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也就是英文所稱的MOM,頒給了巴西隊的10號內馬爾。因為他今天獨進兩球,幫助巴西追平再超前。內馬爾現在只為巴西國家隊效力50場比賽,就踢進33顆球,進球效率相當驚人。
    2014/06/1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