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復仇者3》死亡? 第4集剩回憶畫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2:08

《復仇者聯盟》第4集正緊鑼密鼓拍攝中,最近流出拍攝片場照,網友從照片中的制服猜測「美國隊長已死亡」,這一集疑似只剩拍攝回憶畫面而已,不過舊英雄離開,新英雄也嶄露頭角,電影《黑豹》這週在北美提前開放預售,成為24小時內銷售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復仇者聯盟4》最近流出片場照,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穿了以前的制服、臉上沒有鬍子,笑得很開心,不過他在《復仇者聯盟3》預告當中已經換了新的制服,臉上還有落腮鬍跟一頭亂髮,2集造型完全不同,根據外媒報導,懷疑美國隊長角色在第四集已經死亡,拍攝的內容是「回憶畫面」而已,還有疑似拍完後和浩克擁抱道別的畫面,先前官方也公告招募哀悼者臨演,猜測是要拍超級英雄葬禮,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人氣旺,然而新曝光的片場照中還出現了蟻人,可是蟻人之前不認識美國隊長,推測只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畫面,舊英雄離開、新的英雄也嶄露頭角。

漫威最新作品《黑豹》這週在北美提前開放預售,打破2016年《美國隊長3》紀錄,成為24小時內銷售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外媒預測首週末票房就可比預期的8000萬至1億美元更高,漫威創造好幾位超級英雄,經典角色一個個跟大銀幕道別,送往迎來,新角色也逐漸竄出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vers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死亡#猜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41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