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新納粹主義 結果共5筆

  • 革命三角戀以小見大 陰魂不散的法西斯主義

    極端民族主義,新納粹主義,近年來起死回生,但是無論極左或極右,當初崛起也都是滿口理想抱負,我們要透過一部智利電影,回望40多年前推翻共產統治的極右翼運動,三位參與其中的主角,陷入了炙熱的三角愛戀關係,卻因參與了一場撼動歷史的政變,徹底改變了三人的命運。電影穿梭兩個不同的時空——1973年跟當下智利的背景,串連出政治野心,企圖讓觀眾省思革命究竟是實踐理想?還是投機利己?
    2020/11/26 19:55
  • 白人至上發起遊行 美國華府警力戒備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周日高度警戒,因為白人至上團體,又發起了遊行活動。他們在警方的戒護下走出地鐵站,但道路上早就聚集了數千名反種族歧視的抗議民眾,對著他們大聲叫囂,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原本白人至上團體是申請400人的遊行集會,但最後卻只來了20多人;與反種族歧視數千抗議民眾相比,可以用小貓兩三隻來形容。去年在維吉尼亞州舉行的白人至上示威,發生了 暴力衝突,導致一人死亡,兩名員警殉職,事件也激化了美國種族的對立。今年總統川普推文譴責"種族歧視",第一千金伊凡卡,則是比父親更明確地表態,反對"白人至上"和"新納粹主義"等極端的分化思想。
    2018/08/13 19:50
  • 不滿川普拒責種族主義 又一美官員辭職

    自1996年以來即擔任美國國務院科學事務特使的卡門今天成為最近一位因川普總統拒絕譴責新納粹主義而辭職的美國官員。
    2017/08/24 09:54
  • 加州集會爆衝突10傷 5人遭刺有3人重傷

    美國加州星期天傳出鬥毆、多人遭刺傷事件,提倡「白人至上」的新納粹主義團體和反對人士,在沙加缅度的州議會大樓外爆發衝突,至少10人送醫,其中有5人是遭到刺傷,3人傷勢嚴重,不過警方最後沒有逮捕任何人。
    2016/06/27 11:55
  • 加州集會爆發衝突 7人遭刺其中2人重傷

    美國加州週日一場集會,驚傳7人被刺傷送醫的意外。
    2016/06/27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