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新矽谷 結果共6筆

  • 提「亞洲新矽谷」 張善政:跟國際城市競爭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提出「亞洲新矽谷」概念,包含5大面向,並著重工作收入,指的是以航空城為核心,打造科技產業廊帶,不過現任市長鄭文燦也曾提亞洲矽谷概念,是以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做主軸,重點較為聚集,張善政則說自己是以整個廊帶為重點,範圍更廣闊。
    2022/10/20 15:11
  • 打造「遠東新矽谷」! 俄羅斯科技強國夢 

    俄羅斯擁有相當多的優秀科學家,也是全球第一個將人類送上外太空的國家,但蘇聯時代他們集中力氣主要發展國防科技,現在他們要轉向投資民生科技,計劃斥資150億美元打造「遠東新矽谷」。
    2017/12/26 23:02
  • 龍舌蘭的故鄉 瓜達拉哈拉變「新矽谷」

    美國川普政府新移民政策,收緊對外籍人士的工作簽證審核,以及終止"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意味著部份科技人才,得另謀出路,墨西哥抓緊機運,向這些國際人才招手,也計畫將中部城市「瓜達拉哈拉」,打造成墨西哥的矽谷,不僅設有飛往舊金山灣區的直航班機,生活成本也較低,包括美國軟體大廠甲骨文、Intel以及IBM,都到加入到這個城市設點,另外臉書也與墨西哥團體合作,開發當地科技人才,亞馬遜也在首都墨西哥城,開設了一個新的工程師辦公室,也擬將建設第三座倉儲物流中心,讓墨西哥成為機會之地。
    2017/10/18 20:32
  • 歐洲新創秘密基地 最輕「摺疊機車」可上地鐵

    網路通訊軟體Skype的發源地愛沙尼亞,近幾年積極延攬全球新創人才,企圖打造歐洲新矽谷,越來越多新發明在這個秘密基地誕生,包括新問世可以帶上地鐵全球最輕的折疊式電動機車,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愛沙尼亞的報導。
    2017/09/06 21:11
  • 專題線上看/《創新、崛起、新矽谷》

    蔡政府推動「五大產業創新」,台灣真的準備好了?
    2017/06/10 23:00
  • 沒現金難喊價 美國「新矽谷」秒速搶房

    美國景氣復甦,加上中國大陸打房,許多房產投資熱錢,再度回流美國加州,包括南加州的洛杉磯,跟北加州的舊金山,過去一年,房產交易都很熱絡,特別是蘋果,Google跟Yahoo總部所在地,新矽谷,因為房價翻倍成長,現在更是一房難求,究竟當地房市有多熱?來看記者林宏宜,李偉華在加州的報導。
    2014/02/03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