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新人類 結果共57筆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 才20歲交過7任女友!鮮肉男星爆「最短紀錄」 認了有拍影片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柯棨棋歷經三年練習生訓練,終於發行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用他Z世代年輕人的視角,詮釋屬於Z世代年輕人的「世界觀」「價值觀」和「音樂觀」。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以Live Band的形式,帶來新專輯中3首歌曲〈Never Let You Down〉、〈呼呼〉和〈白貓〉,一展精湛的音樂實力。只是沒想到年僅20歲的他,卻自曝曾交過7個女朋友,不過他立刻解釋,有些是國中網路上說在一起就在一起,一下子就分手了。
    2023/07/10 18:42
  • 鄧紫棋首確診「慘失聲」!發燒、吐綠痰:每咳一下都痛徹心扉

    「鐵肺」歌手鄧紫棋(G.E.M.)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自爆確診新冠肺炎,第一次確診的她大談成為「新人類」的病情,還說自己完全失聲十分辛苦。上星期她還在中國大陸登台唱歌,想不到數天之後她便確診了。
    2023/06/19 09:12
  • 百萬網紅異物卡喉一週 崩潰就醫結果出爐進化成新人類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HowHow(陳孜昊)」,靠著獨特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粉絲,但近期他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上週吃魚不慎將於刺吞入,喉嚨持續有異物感,直到日前去看醫生後,醫生表示只有紅腫,但並無異物,更直說可能已被組織包覆,讓他聽完超傻眼。
    2023/02/08 16:39
  • 致命病毒來襲?時空旅人示警「今年5大事」:世界受重創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儘管過往就有過不少自稱時空旅人的神秘人士,但真要說相關言論得到重視,想必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的事,而儘管時空旅人的言論內容大多不被人採信,但畢竟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因此也不排斥將其視為一個茶餘飯後的聊天主題。
    2023/01/06 11:19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再破世界紀錄!全球他「撐」最高 瑞典選手離開地表6.21公尺

    借助新科技與新訓練方式,讓職業競技選手能不斷挑戰和刷新人體極限。《路透社》(Reuters)報導,來自瑞典的撐竿跳高選手「蒙多」杜普蘭蒂斯(Armand Gustav "Mondo" Duplantis),繼3月份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後,24日在美國奧勒岡州(Eugene, Oregon)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再次刷新紀錄,成功完成6.21公尺的挑戰,不僅收穫金牌、也再次推高人類離開地表的垂直距離。
    2022/07/25 12:38
  • 解婕翎打BNT第2劑「上半身要被撕裂」:終於懂被車撞

    10月底接種完第一劑BNT的藝人解婕翎,27日前往施打第二劑,她還特地發文分享「進化成新人類了!」沒想到隔天副作用就找上門,讓她渾身不適,崩潰直呼「我終於懂被車撞是什麼感覺。」
    2021/11/29 08:04
  • 萌肚破表!男星愛女狂吸21萬粉 網笑翻:視線離不開

    45歲香港演員李璨琛演出過《香港製造》、《特警新人類》等作品,與老婆梁志瑩於2012年結婚、育有一女,3歲女兒李元元(Lucy)可愛的外表搭配獨特喜感,在社群平台擁有21萬人追蹤,尤其是她圓滾滾的肚子,常常成為話題,許多網友笑稱「視線離不開」。
    2021/02/02 08:10
  • 南韓確診痊癒者遭社會歧視 二成丟飯碗 

    疫情爆發一周年,南韓出現所謂「新冠新人類」,指的就是在疫情當中,感受「顛覆以往」的人們,像是南韓上班族,現在幾乎都是在家工作,成了宅男、宅女;而學生們也沒辦法去學校上學,比起操場和遊樂設施,他們如今更熟悉滑鼠和電腦。但最讓人不捨的,是「確診痊癒者」,康復後至今都飽受異樣眼光,其中有將近兩成的人,痊癒出院後都丟了飯碗,幾乎都是「非自願」遭到辭退。
    2021/01/20 20:00
  • 大陸興起線上婚禮 親友觀看直播儀式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人類日常生活,在大陸就出現了線上婚禮,新人不舉辦婚宴,反而以直播方式,讓親友見證喜事。
    2020/05/03 17:14
  • 我連缺陷都在發光 你的完美還差我一點

    BEMORAL意為「善意道德」——始終基於專業性打造屬於次世代黑潮、共生、無性別的生活保養品牌。秉持著最純粹的生活保養之道,以細緻結合的方式,與富有態度的新人類相互滋養共生。我們強烈鮮明的視覺意象,是基於對世界獨特的見解;我們解構重整的美感混種,是滲入生活細微角落的結果。對於美與品質的堅持,我們突破傳統、橫跨各國,不斷產出與研發,致力為無性別的生活保養打造共存的新常態。緊密共生,BEMORAL
    2019/08/28 12:00
  • 你真的會用杯子?這張說明書爆紅 網驚:幫了大忙!

    原來喝水灑到衣服上不是嘴破掉,而是「沒看說明書」啊!有一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竟然是一份杯子的使用說明書,讓他看的一頭霧水,問「真的有人需要學習怎麼用杯子喝東西嗎」;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回應,直說這張說明書真是幫了大忙!
    2019/07/04 16:25
  • 謝霆鋒秀製麵身手 體力活「做麵免健身」

    港星謝霆鋒為自創品牌,來台灣宣傳,親自大秀製麵身手,壓出超長的麵條來剪綵,還開玩笑說做麵就不用健身了,前陣子跟馮德倫、吳彥祖、李燦琛,在香港金像獎合體,他也坦承的確在籌拍《特警新人類3》。
    2019/05/08 19:45
  • 金像大咖組合 「特警」合體、華仔喬妹吸睛

    這次金像獎找來超多大咖頒獎,像是睽違20年再度合體的電影《特警新人類》主演群,馮德倫、謝霆鋒、吳彥祖和李燦琛,還有韓星宋慧喬搭檔劉德華頒發最佳電影獎,《黃金兄弟》陳小春、鄭伊健等人,也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一起表演。
    2019/04/14 23:48
  • 人類遙遠的古代親戚 菲國洞穴發現新物種「呂宋古人類」

    科學家在菲律賓呂宋島發現前所未知、約於5萬年前居住在此的新人種,便以島名將其命名為「呂宋古人類」(Homoluzonensis),為人類家族樹添新枝。  
    2019/04/11 13:15
  • 藝人又酒駕!港星李璨琛酒測超標近3倍被捕

    又有藝人酒駕被抓!曾演過《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特警新人類》等知名電影的香港實力派演員李璨琛(又名李璨森,原名李瑋璁),昨天(20日)早上7點48分在香港九龍因酒駕當場被捕,酒測值超標近3倍,不過目前已經保釋。
    2018/02/21 14:37
  • 白領AI來勢洶洶 被機器開除的日子不遠了?

    人工智慧與自動化機器人逐漸取代人們在職場的地位。它不只替代需要繁重體力、或機械式重複的工作,現在更進入許多白領的工作場域。根據麥肯錫的報告,到了21世紀中,人類有一半的工作會被人工智慧取代。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習慣身邊有人工智慧的同事,甚至辦公室裡發號施令,面試新人、開除員工的也是機器人經理。
    2017/02/13 13:18
  • 南非發現新人種 納萊迪人四肢似現代人

    人類是怎麼演化來的?現在南非的人類學家們有了新發現,他們在南非一處地勢偏僻的地下洞穴,宣佈發現新人種並取名叫做「納萊迪人」, 這新發現人種的腳骨頭幾乎和現代人相似,而且還可能有墓葬習俗,可望解答人類演化的更多謎團。
    2015/09/11 21:46
  • 「猿」來有涵義! 「露西」片名呼應人類進化

    電影《露西》即將在台上映,導演盧貝松也將在禮拜天晚上抵台,展開宣傳活動,由於片名是直接按照英文翻譯,不少人也好奇為什麼要叫露西,原來這不僅是女主角的名字,露西也是320萬年前南方古代的猿猴,象徵人類物種的崛起,而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露西,在片則代表新人類的進化,兩者互相呼應。
    2014/08/16 17:39
  • 〈獨家〉不要單身情人節! 路邊表演「徵女友」

    再過2週就是情人節了,許多情侶也開始傷腦筋該怎麼樣過情人節,現在就有APP應用程式,只要輸入想對對方說的甜言蜜語,DIY可以製作成QR code寄給對方,這樣兩人的甜蜜文字就不怕外人偷看了,而中華郵政也推出有香味的郵票,立體設計還會飄出淡淡花香,至於沒有對象的單身男女,新新人類似乎不怕出糗,有人直接在路邊表演,但身上掛著牌子大剌剌寫著「誠徵女友」。
    2012/01/31 19:37
  • 手機網路不離身 廣島縣長新人類

    日本廣島縣的縣長湯崎英彥,是日本47個都道府縣中第3年輕的縣長,才剛滿45歲,年經瀟灑顯然是這位縣長最大的魅力,因為他愛用手機、喜歡上Twitter,甚至外出參加活動,還會透過網路直播讓廣島縣民第一時間知道,湯崎縣長希望透過這些新思維、新作風,能帶給廣島更多的活力。
    2010/11/22 00:49
  • 【中國進行式】探索「80後」變種人 正在改變中國

    跟記者莊志偉、李黃龍到北京,這次和商業週刊合作,我們還找到一些你也想知道的,中國20多歲新世代,他們有的人有富爸爸,一給人民幣5百萬,讓孩子創業,但是,這些擁有國外生活經驗的中國新人類,自己做起生意卻毫不含糊,「沒有什麼夢想不敢做」。80後,說起來是一個很大的概念,全中國位在這個年齡層的人多達2億,相當德國、英國加法國的總人口,這裡面當然是什麼樣的人都有,記者分別在北京跟上海,訪問到截然不同的八零後人物,卻發現他們之間其實有著微妙的共通點,敢於展現自我,不甘被約束在上一代設定的條條框框之中。
    2010/11/08 21:15
  • 盧廣仲遠征法國 擊敗蘇打綠、五月天

    新新人類盧廣仲最近越來越紅,連新聞局都找上門,甚至從蘇打綠、五月天等天團中,選出他來代表台灣出國參加國際音樂盛會;還有好久不見的范曉萱,今天非常難得在各大媒體面前演唱,外型跟歌聲都變得相當前衛的她,讓人幾乎要認不出來了。
    2010/01/13 21:32
  • 〈獨家〉低溫下田體驗 小學生尖叫不斷

    國小小朋友冬天下田學插秧,才知道農夫下田有多辛苦,TVBS記者觀察到在嘉義的一場插秧初體驗活動,共有2百多位國小小朋友參加,他們一下田先是被冷冰冰的泥巴嚇到,腳一踏進田裡也拔不起來,尖叫聲此起彼落,被農夫戲稱是超新人類。
    2008/02/25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