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斜坡 結果共454筆

  • 港校車再撞!閃避車輛失控 撞護欄釀9傷

    香港昨天(10號)才發生校車嚴重事故,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校車,疑似司機沒拉好手煞車,導致車輛暴衝,撞到多名路人,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今天上午7點,用路尖峰時段,又發生另一起校車事故,行駛中失控撞上護欄,連同司機和車上學童,一共9人受傷。
    2018/12/11 12:04
  • 悚!女工友坐路邊休息 遭壓路機輾成「肉紙」慘死

    怵目驚心的工安意外!柬埔寨一名女工友,日前在空檔時坐在路邊休息,不料壓路機疑似停在斜坡處,因重力下滑,導致女工友反應不及慘遭輾斃,當場慘死。工作人員收屍時還得用「鏟子」鏟起,遺體已被輾成「肉紙」一般,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18/11/20 11:53
  • 手煞車忘了!愛車默默「飄走」…他傻眼衝刺狂追

    「修但ㄟ喔~~」一名男駕駛日前將轎車臨停在商店前面,急著下車買東西,沒想到卻忘了拉手煞車,車子就這樣順著斜坡「自己飄走」,等到駕駛買完東西出來才發現愛車不見了,回神過來趕緊拔腿狂追,超糗模樣讓店家看了都竊笑。
    2018/11/14 15:32
  • 手煞車跳開? 35噸砂石車緩坡滑行撞車

    宜蘭蘇澳一輛滿載瀝青重達35噸的砂石車,在車上沒人駕駛的其況下,突然在斜坡上鬆開煞車往後滑行,路人眼睜睜看著它一路後退,要不是後面一輛商用車,剛好擋住去路,任由砂石車加速滑行,後果不堪設想。
    2018/11/12 13:42
  • 父母送新車當畢業禮物 少年開去打工送餐遭輾斃

    一名剛從高中畢業的18歲少年,近日在披薩店打工外送披薩時,疑似因沒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從斜坡上下滑,他試圖空手將車子停下,最後卻不幸遭車子從正面輾過,當場身亡。
    2018/11/06 12:26
  • 斜坡卡關!改裝車倒退嚕6次 「經典配樂」2萬人笑翻

    1名網友日前開車進入某立體停車場,在要往3樓的斜坡處遇到1輛改裝轎車,不料對方卻莫名其妙在轉彎處「卡關」,還不停來回「倒退嚕」,讓他看了心驚驚,趕緊倒車拉開距離。畫面經剪輯後PO上網,還配上經典老歌《愛情恰恰》,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都留言大讚「配樂搭配的真好!」
    2018/10/30 20:16
  • 「救命!我沒力氣」男重摔陡坡 國道警救援

    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說要出門收貨款,疑似路況不熟,直接騎機車上國道,之後心急想快點下交流道,結果下坡大轉彎路段,連人帶車撞上護欄,摔到30公尺遠的邊坡旁,一開始警方獲報還不敢相信,直到派人到場,發現機車和微弱的呼救聲,才趕緊幫忙叫救護車!騎士這一摔,肋骨斷了8根,腦部出血!
    2018/10/29 20:56
  • 毛毛的!捷運站入口植栽 民眾批「87分像墓地」

    台中市捷運綠線開始全線試運轉,各車站也在加緊趕工,但卻有民眾發現捷運豐樂公園站入口,四、五個植栽設計,斜坡小草皮,加上U字型水泥牆包圍,看起來就像是墓地,有夠觸霉頭。
    2018/10/26 19:32
  • 「路平了家門口變成不平」 民怨騎樓落差害人摔倒

    台中市文心路,日前實施路平專案,好不容易路平了,但文心南一路和文心南二路之間的住戶指控,自家騎樓多了一塊陡峭斜坡,包括居民的機車、輪椅、嬰兒車都無法順利進出,甚至有人因此摔倒,不只危險也不便利。
    2018/10/19 13:01
  • 絕命終結站!前後都斜坡 男遭無人車「來回」輾壓

    大陸陝西省安康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無人汽車停在斜坡上,疑似忘記拉起手煞車,竟直接倒退朝一名黑衣男子輾壓而去。正當路人試圖救援時,沒想到汽車再一次正向朝男子輾壓,導致重傷送醫。
    2018/10/15 12:01
  • 清潔車停斜坡煞車失靈?向下滑行7旬老婦遭壓車底

    新竹市今(14日)下午發生一起清潔車壓傷路人的意外,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清潔車突然向下滑行,撞傷4名路人。其中一名72歲老婦人遭壓在車底,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警消到場救援後,順利將老婦救出,並送往新竹馬偕醫院進一步治療。
    2018/10/14 15:32
  • 輪椅族、身障者搭公車受傷 責任歸屬關鍵在這

    公車停靠載輪椅乘客,按照SOP,首先要對車內乘客廣播,下車操作斜坡檔板,協助乘客上車後,要幫忙繫上輪椅專用安全帶,確定穩固之後才能駛離,如果乘客在行駛中受傷,司機就得擔較大責任,如果沒按SOP走,還可能得吃上一支小過。
    2018/10/05 19:31
  • 驚!2噸大理石球一路滾下斜坡 撞壞5輛汽機車

    基隆市陳姓男子為讓買家欣賞2噸重大理石球,今天請來吊車將大理石球吊到戶外,未料過程中大球脫落滾了100多公尺,撞上共5輛汽機車,最後撞破一間夾娃娃機店玻璃才停住。
    2018/09/25 16:15
  • 雲林女騎士自撞電線桿 頭部重創死亡

    1名67歲的吳姓婦人,昨晚騎著機車,行經雲林縣水林鄉164線、土厝段時,不知何故,自撞路邊的電線桿,人、車臥倒在路旁的大排斜坡,今日天剛亮時,被晨運的村民發現,報警處理,可是吳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經CPR急救,並送醫搶治,仍因頭部受到重創,宣告不治,至於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18/09/14 21:02
  • 暴雨狂炸北北基 基隆新西街驚見「泥黃瀑布」

    北北基從昨(8日)起受到暴雨襲擊,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今(9日)北部、東北部地區仍受鋒面影響,一整天都有強對流,造成間歇姓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晨已對北北基地區發出「超大豪雨特報」,基隆市安樂區的新西街還出現小瀑布,現場泥土不斷隨雨勢沖下,停在斜坡上的車輛,讓人擔憂會被沖走,據了解,目前積水已暫時退去,但提醒民眾仍不可輕忽豪雨威力。
    2018/09/09 11:14
  • 快訊/雨大視線差釀禍 淡大門口1騎士擦撞命危

    大台北地區正下起大雨,新北市淡江大學大門口斜坡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7歲的騎士疑因大雨視線不佳,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騎士一度受困,當警消趕到時,男子因為頸椎受創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18/08/12 11:41
  • 快訊/爬象山墜落!婦跌落20米山崖 意識不清

    最新消息!台北市象山中午發生墜落意外,一名50歲的婦人,爬到九五峰附近的時候,不小心滑落20公尺的斜坡,當場昏迷不醒。消防員獲報到場,利用繩索垂降,將婦人包紮後,緊急送醫治療。
    2018/07/13 17:25
  • 嫉妒引殺機?3歲女童推妹妹到坡前 看著她滑走

    對於已經習慣受父母細心照顧、呵護的孩子,如果家中突然有了新生兒,他可能會覺得失去疼愛,因此萌生「嫉妒」的行為。大陸近日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3歲女童將妹妹的娃娃車推到下坡前面,並看著妹妹順著坡道往下衝,雖最後嬰兒沒有受傷,但女童的行為備受討論。
    2018/06/30 20:21
  • 試車滑倒撞斜坡石墩 18歲大專生送醫不治

    台北市士林百齡右岸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8歲的杜姓專科生原本和朋友相約在那兒聊天。結果之後他在自行車道騎摩托車試新車,但疑似不慎滑倒衝撞斜坡小石墩後頭部重擊。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家屬得知噩耗,在醫院幾乎崩潰。
    2018/06/27 10:30
  • 試車失控撞斜坡石墩 18歲大專生送醫不治

    北市士林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8歲的杜姓大專生在自行車道騎摩托車試車,竟意外撞上斜坡小石墩後,傷重不治。
    2018/06/27 08:34
  • 自撞卡斜坡!駕駛下車察看 車突倒退將人輾過

    新北市石碇山區昨天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王姓駕駛可能是沒看清楚路況,結果車子卡在斜坡旁,然而疑似他下車察看時,車子突然倒退往下滑動,將人在車尾的他輾了過去,結果當消防人員想盡辦法將車子抬起時,困在車底的駕駛一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目前狀況仍是危急。
    2018/06/20 07:45
  • 樂極生悲!小S非洲滾下斜坡 「右手廢了不舉」急送醫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和好姐妹阿雅一起到非洲展開為期14天的旅行,不料這趟旅程進行到最後一天竟發生慘劇!小S和阿雅為了示範什麼叫「真正的翻滾」,一起從草地斜坡一路翻滾下去,沒想到竟弄傷手肘,讓小S直呼「手真的廢了」,只能趕緊在當地就醫。
    2018/06/12 08:05
  • 怎麼撞的?賓士PK奧迪 羊咩咩成關鍵證人

    今(11)日傍晚5時左右,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與三陽路口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據現場網友目擊表示,賓士和奧迪車發生擦撞,員警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但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們看傻了眼。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調查,釐清整起車禍過程;目擊者則是拍下現場照片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怎麼撞的?」
    2018/06/11 22:31
  • 兩津是你嗎?地方阿伯斜坡穩騎鐵馬 網驚:神人級

    台中高美濕地景色優美,一到假日時人潮就會特別多,民眾都喜歡站上堤坊散步,或是騎腳踏車放鬆心情,不過卻有1名阿伯被路人拍下,他居然在與地面呈45度的斜坡上騎車,令現場民眾驚呼「神人級的阿伯」。
    2018/05/18 08:09
  • 倒退嚕!電動代步車失控 老翁摔車慘死

    電動代步車在斜坡失控倒退嚕,老翁摔車慘死!市面上常看到的電動代步車如果沒有加速前進,車輪就會自動鎖死,而新竹有名老翁騎在陸橋上卻沒了電,疑似把電動代步車打成空檔,結果失控滑下路面、重擊分隔島喪命。
    2018/05/1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