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斜坡 結果共454筆

  • 九歲腦麻兒 被狠父推下斜坡撞車死亡

    這樣狠心的父親,竟然親手把腦性麻痺兒子,推去撞停在路旁的摩托車!這是發生在昨天晚間,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家門前被停機車,結果先將一整排車推倒,然後在眾人措手不及的狀況下,將坐在輪椅上的兒子從家門口用力往斜坡下推,推去撞倒地的機車。孩子倒在地上被輪椅壓著,鄰居想救人,卻被他威脅不准碰。等到救護人員趕來時,小朋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5/04/23 10:26
  • ​〈快訊〉高雄狠父虐童 9歲兒到院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高雄驚傳虐童案件,一名父親晚間疑似對患有腦性麻痺的9歲兒子痛下毒手,鄰居指控父親一度把小孩從門口斜坡推落,小孩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警方趕到現場,父親一度破口大罵鄰居管閒事
    2015/04/23 07:13
  • ​停斜坡沒拉手煞車 貨車墜滑撞破屋頂

    新北市新店的金興路山區,昨天晚間9點多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屋主聽到後出門查看,差點沒嚇暈,因為一輛紅色廂型車直接卡在自家鐵皮屋頂上,原來是有人停好車後,忘了拉手煞車,結果汽車滑落邊坡,撞壞護欄後直接往下掉,幸好汽車先滾到一旁的菜圃才卡在民宅屋頂,有所緩衝,讓當時在屋內看電視的屋主逃過一劫
    2015/03/21 13:06
  • 墨國拉力賽 車手翻車掉湖中險沉湖底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拉力賽發生車手打滑意外,整輛車一路衝下斜坡,翻滾後掉進湖裡,幸好駕駛與副駕駛即時逃出,還能自行游上岸,才沒有跟著車子一起沉到湖底
    2015/03/07 17:13
  • 「沒避車彎」自強隧道車多 2個月逾3起車禍

    發生死亡車禍的自強隧道,沒有避車彎,碰到車禍,待在路上很容易陷於險境。台北交通大隊表示,光是這1、2個月,就至少3起車禍;另外台北市九大隧道中,復興北路地下道,因為斜坡45度,外側機慢車沒有分道,也常發生事故,擠進隧道事故排行榜前幾名,提醒用路人,隧道內最好不要超速變換車道違規超車,如果碰到事故,沒有避車彎,找看看有沒有橫向聯絡道,等員警來交管處理,比較安全
    2015/01/10 19:43
  • 自行車山道賽失控 女選手墜谷送醫

    自行車比賽又發生摔車意外!今天上午一名20多歲的女子參加自行車比賽,騎到三芝的山區,因為車速過太,在過法夾彎時,自行車失控不慎跌落斜坡,所幸只有手腳擦傷,到場的員警相當意外,因為意外發生的地點非常偏僻,很少有選手騎上來
    2014/12/07 16:58
  • 水溝蓋縫縮小了!0.6公分 高跟鞋不再「卡卡」

    英國凱特王妃17日和威廉王子一起出席軍方典禮時,已經懷孕5個月的她照常穿著高跟鞋美美現身,沒想到發生鞋跟卡到水溝蓋小插曲,在台灣,愛美女性因為鞋跟卡水溝蓋導致鞋子刮傷,不能修損失10幾萬苦主也不少,台北市新工處現在把9成人行斜坡道旁的水溝蓋縫隙,從原本的2-3公分縮小成0.6公分,讓高跟鞋不再「卡卡」。
    2014/10/26 13:48
  • 〈獨家〉恐怖失控!水泥車斜坡倒退嚕 衝撞1死7傷

    20噸重的水泥泵浦車,疑似機械故障,斜坡倒退嚕,滑行300公尺,衝撞十字路口6台機車,釀成一死七傷!後方轎車行車紀錄器,錄下恐怖片刻,當時水泥車邊倒退邊蛇行,還閃黃燈,就像保齡球,一口氣撞倒停在路口六台機車,不到10秒,騎士就被壓在車底,換算重力加速度,20噸重水泥車當時衝擊力道,幾乎等於「13台小客車」一起衝過來。
    2014/10/23 13:26
  • 英富商遭輾斃 妻泣:他以台灣女婿為榮

    不幸被貨車輾斃的死者,是英商台灣卜內門董事長陳樂德,今年76歲,是歐洲學校創辦人之一,上午他跟往常一樣出門散步,結果遇上死劫,警方重回現場鑑識,發現快遞貨車駕駛確實有拉手煞車,排檔桿雖然也往上,卻疑似沒有到位,也就是沒有入檔,貨車因為比較重,加上斜坡過陡因此下滑,陳樂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在教會友人陪伴下,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哽咽禱告,希望丈夫一路好走。
    2014/09/30 19:25
  • 拉手煞車沒入檔! 車停未靜止斜坡易滑

    實際追蹤,當時肇禍的小貨車在斜坡上臨停「疑似只拉手剎車沒入檔」,導致車子停了持續滑動釀禍,專業駕訓班教練表示,停車入檔拉手煞車,才是「完全停車」。相反的,如果停車不入檔,等於只用後輪煞車,關鍵的引擎剎車沒啟動,車子照樣會移動,碰到斜坡,幅度更大衝速更快,有些駕駛還會拿磚塊放在後輪下,就算車輛往後滑,也會被卡住,不會一直倒退嚕。
    2014/09/30 18:31
  • 〈快訊〉貨車停斜坡往下滑 路人遭輾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剛剛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貨車車主把停在斜坡上,之後就下車離開,沒想到貨車竟然滑動後退,輾到1名60歲路人,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
    2014/09/30 12:22
  • 恐怖巧合!陣頭花車突倒退嚕 撞死老婦

    離奇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沙鹿的一間廟宇,辦法會找來陣頭花車炒熱氣氛,但當時車子沒有熄火、只拉起手剎車,停放在斜坡上;但10分多鐘後、陣頭花車在無人駕駛的狀態,突然倒退嚕、大迴轉,夾死一名70歲的老婦人。突來意外,死者家屬難以承受,但我們詢問專業技師,他表示,手排貨車沒熄火、只拉手剎車、又停在斜坡,可能因為外力或震動,因此滑動,認為意外會發生是所有危險的總和。
    2014/09/29 13:09
  • 「五楊」距地40米 若墜地「坦克變廢鐵」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五楊高架道路下,車子又撞成廢鐵,一開始誤傳是墜落意外,直到國道警察巡邏才排除,但五楊高架不僅高度比其他國道還高,側風也強,還有大斜坡跟彎道,有潛在危機,理化老師計算,五楊高架距離地面最高有40公尺,如果車子不慎衝出護欄,相當於從26層樓高的高度掉落,重力加速度連坦克車都會摔爛,因此高工局規定,陣風達到10級必須封閉道路。
    2014/07/13 18:27
  • 停路邊「方便」 忘拉手煞!車撞山燒毀

    苗栗縣一名男子開車在縣道時,因為內急但找不到廁所,匆忙停車想在草叢邊方便,結果疑似忘記拉手煞車,他下車後,車子往斜坡下衝,墜落20公尺山坡,起火燒光光。
    2014/07/01 12:05
  • 豪雨沖走4台車 柏油路面整片掀起

    豪大雨,狂掃中部地區,彰化陸橋、水淹40公分,深度超過半個輪胎高;台中靜宜大學,每逢下雨就淹水,門口滾滾黃泥,學生短褲、夾腳拖,水淹小腿肚,得涉水、狼狽進校園;沙鹿更誇張,柏油路整片掀起,停在斜坡上的車子,被強大水流沖到了低窪處,車主傻眼。
    2014/05/20 16:17
  • 南澳朝陽步道觀景平台坍塌 8人受傷

    宜蘭南澳朝陽步道,今天上午10點半發生觀景平台的階梯,突然坍塌的意外,現場因為正好有170人組成的桃園健行會,結果一群人跌落4米高的斜坡,總計有8人受傷送醫,當中1人骨折,1人氣胸。
    2014/05/15 12:28
  • 麗嬰房地板遇雨濕滑 害孕婦摔倒

    台南市一名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孕婦,到新營區三民路的麗嬰房購買嬰兒用品,沒想到,店門口的地板遇到下雨濕滑,而且有個斜坡,導致這名孕婦當場滑倒在地,一度動彈不得,店員緊急叫來救護車把孕婦送醫,還好觀察過後沒有大礙,已經返家休息。
    2014/05/08 14:04
  • 驚嚇!貓空賞花車墜2樓深谷 父子獲救

    一家五口上山賞花,發生墜谷意外,下午11點多,台北市簡先生開車上貓空,但貓空山上路窄,假日人潮相當多,簡先生在倒車時沒注意後方是斜坡,整台車滑落兩層樓深的山谷,幸好有樹幹卡住,沒有往下掉,當時車內除了簡先生,還有他8歲兒子,送醫後沒有大礙,算是虛驚一場。
    2014/02/28 12:36
  • 騎樓段差55公分 視障歌手慘摔斷腿

    視障歌手張先生,一月初行經北市林森北路一處騎樓,當場摔的大腿骨折住院開刀,原來這處騎樓和地面段差高達55公分,即使有拿手杖探路,還是當場踩空,張先生質疑騎樓整平政策破功,不過北市府解釋案發地屬於私地,除非地主同意改為斜坡道,否則無法主動介入。
    2014/02/17 13:08
  • 搶頭香不怕「撞」況 香爐包棉被鋪防滑墊

    除夕夜晚上相信不少民眾在圍爐後,都會到廟裡搶頭香,幫自己搶下好預兆,而彰化南瑤宮因為前3名搶頭香的信眾都能領到現金紅包,因此競爭最激烈,但是過程中經常有卡位、摔倒、撞傷的意外發生,因此今年特別把階梯改為斜坡,並且鋪上防滑地毯,香爐桌子也都包上棉被軟墊,保護民眾安全。
    2014/01/30 16:45
  • 〈獨家〉通化夜市染黑 主委自肥警察盯改選

    社區開會改選管委會主委,還要找警察坐鎮,是什麼狀況?台北通化夜市有位陳姓社區主委,在任內把社區大樓的騎樓,出租給攤商做生意,但租金全進了自己口袋,大樓停車位也成了生財工具,超租不說,連斜坡車道都被拿來出租,甚至還向通化街夜市攤商收取保護費,動輒砸攤揍人,算算通化商圈早市加上夜市,清潔費收了上千萬,社區想改選主委,確保帳戶透明,但原主委的人馬仍舊蠢蠢欲動。
    2014/01/22 18:49
  • 小心!墊高月台害摔 乘客批台鐵陷阱

    為了配合太魯閣號、普悠瑪號的新型列車,新北市台鐵樹林站等比較老舊的車站,把原來月台墊高,但墊高後的月台,跟原來的走道形成高度落差,於是再鋪上一層水泥斜坡連接,只是附近沒有警告標語,有乘客沒有發現路出現10公分落差,摔倒受傷,痛批台鐵再車站裡設陷阱,台鐵表示,經民眾反應,現在已經在斜坡上畫黃線警示。
    2014/01/16 12:23
  • 「兩岸反統一」 塗鴉客夜襲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被塗鴉客破壞,有一名男子趁著半夜在中正紀念堂主樓前方的白色斜坡留下塗鴉,在國徽上噴「兩岸反統一」、「暴政必亡」等字眼,管理員看到,立刻用白色油漆蓋過去,但是到現場看,還是看得出曾經遭到破壞的痕跡,管理處人員說,因為中正紀念堂是古蹟,所以噴漆破壞觸犯文史法,最重能判5年有期徒刑。
    2013/10/22 12:12
  • 尬車拚創意! 「皂飛車」大賽首登台

    風靡全球30幾個國家的「皂飛車」大賽,首度登台,皂飛車其實是一種沒有動力的賽車,雖然有輪子,但沒有引擎,靠斜坡重力加速飆車,參賽者從無到有打造,吸引50多個隊伍報名,皂飛車大賽,重點在拚創意,參賽隊伍發揮巧思,打造夢幻車體,包括香蕉、削鉛筆機,各種造型都出現,樂團「糯米糰」,還以「炒麵」車報名參加,結果邊飆車邊「解體」,畫面逗趣。
    2013/09/29 18:41
  • 離譜!斑馬線當馬路 車庫橫衝直撞

    來看這樣的開車方式真的太離譜了!婦人貪圖方便,原本開在機車道,卻趁著紅燈,把斑馬線當馬路,要左轉繞到內車道,結果導致直行左轉車輛直接撞上,還有女子開車進車庫,卻在斜坡處直接擦撞牆壁再撞前方牆壁,她嚇得跳出車外,卻因為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後滑,沒關好的車門也被撞斷!
    2013/06/27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