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斜坡 結果共454筆

  • 直擊!瓦斯瓶掛車尾 配送員沒固定恐釀禍

    不過這瓦斯瓶放在車上好好的,怎麼會掉落呢?實際直擊其他瓦斯行的配送過程,除了在後座的W槽內,放了2瓶瓦斯桶外,機車尾後還掛了一瓶,而且沒有做任何的綑綁,一不小心就可能因為斜坡傾斜,或是路面不平,導致瓶身滾落,而這類的事件頻頻發生,許多民眾也都會刻意閃避瓦斯配送員!
    2016/12/24 17:58
  • 控斜坡「濕滑」害摔 男斷13顆牙怒告KTV

    去KTV唱歌,摔斷13顆牙,男大生告KTV過失傷害!台北市一名闕姓男大生指控,今年2月跟朋友到內湖一家KTV夜唱,因為廁所外的斜坡地板凹凸不平又濕滑,害他滑倒,下巴著地,摔斷13顆牙,母親發現,這裡以前是賣場的電扶梯,鋪上地毯改造,地面有些凹凸。KTV事後給予1萬塊慰問金,但男大生植牙得花上百萬,雙方和解談不攏,男大生提告。
    2016/12/19 17:17
  • 控斜坡「濕滑」害摔 男斷13顆牙怒告KTV

    去KTV唱歌摔斷13顆牙,男大生告KTV過失傷害,台北市一名闕姓男大生指控,今年2月跟朋友到內湖一家KTV夜唱,因為廁所外的斜坡地板凹凸不平又濕滑,害他滑倒,下巴著地摔斷13顆牙,還發現這裡以前是大賣場的電扶梯,鋪上地毯改造,事後店長只給予1萬元慰問金,但男大生植牙得花上百萬,雙方和解談不攏,闕姓男子提告求償2百萬,下午將開庭調查,而業者目前暫不回應。
    2016/12/19 12:25
  • 三星泳池對稱斜坡、大水道 民眾:似墓碑

    宜蘭三星鄉的鄉立游泳池打造兒童戲水池,但到訪的民眾都覺得怪怪的,對稱的斜坡加上大面積的溜滑梯,民眾說猛一看像一座巨大的墓碑,鄉長說原本的水泥色調相似度百分百,現在特別加上彩繪淡化民眾聯想,不過這也成為泳池的另類行銷。
    2016/11/30 17:16
  • 囂張!逛百貨大牛停人行道 民眾拍照舉發

    藍寶堅尼千萬跑車違停人行道,車主呢?跑到百貨公司逛街!台中一間百貨公司大門口,人行道斜坡一輛橘色藍寶堅尼大喇喇停在人行道,路過民眾看不下去拍照報警,也把照片PO網,就有網友怒批有錢就是任性,還說明明距離50公尺有停車場,員警最後對車主開了一張900元的罰單。
    2016/11/22 12:24
  • 險坡又彎道!駕駛沒減速 車打滑撞護欄

    發生連環車禍的稻香路,路不寬還是下坡路段,只要車速過快沒保持安全距離很容易造成追撞,像是淡江大學附近的水源街和學府路,部分路段也是斜坡,附近的機車行說,有些巷子沒紅綠燈,經過路口稍微沒注意往往導致車故,嚴重的時候一個禮拜發生2起意外,後來警方加強取締違規,車禍件數才慢慢降低。
    2016/09/19 18:45
  • 北投山邊追撞 駕駛赴警局筆錄車竟被偷走

    別以為出車禍了暫停在路邊不會被偷,台北市北投稻香路,3部車疑似斜坡路段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在一起,其中一名貨車駕駛配合警方到派出所做筆錄,但回山上後貨車竟然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偷車賊只花「3秒鐘」就用工具偷走車輛,懷疑他們鎖定事故車,將車子變賣到汽車零件廠換現金。
    2016/09/19 18:34
  • 遊覽車忘拉手煞車 暴衝撞診所釀32傷

    車禍發生在昨天(8月8日)下午,一輛載著大陸遊客的遊覽車,在澳門街上失控滑下斜坡,衝進一家中醫診所,造成車上32人受傷。
    2016/08/09 10:23
  • 獨家/「我也來幫忙」路人熱心搬水塔 遭控是賊

    好心幫忙搬運空的水塔,熱心民眾反而被告是小偷,日前住在新北市的周姓男子,路邊看到有2個人在搬水塔,他詢問對方為何要這樣做,對方回應里長抱怨水塔擋住騎樓所以要搬走,由於現場是個斜坡車流量不小,男子於是出手幫忙,3人合力把水塔放在貨車,結果住戶回來發現水塔不見氣得報警周先生也成了小偷。
    2016/08/05 18:37
  • 台中新增1萬6千格機車位 有些只畫一半

    台中市機車160萬輛,但機車停車格幾10年來只有1萬8千多格,機車違停狀況嚴重,市府最近一口氣再增加1萬6千格車位,突破過去政府政績,但新政策立意良好,執行上太匆促有許多瑕疵,像是有停車格只畫了一半,機車一停就突出,有些停車格裡面有斜坡,機車不容易停還可能會傾倒。
    2016/08/05 12:31
  • 小象跌井母象整夜哀號 村民冒「滅村」風險救援

    上週有群大象路過印度一個村莊,其中一隻小象不慎掉入水井裡頭,難以脫身,母象則在井邊悲痛哀號。村民起初害怕象群失控展開攻擊,害他們「滅村」,折騰了一夜後,母象退到一旁示意請人類幫忙,村民才鼓起勇氣伸出援手,拓寬井口挖出斜坡,順利將小象救出。
    2016/08/03 22:48
  • 客運駕駛不供斜坡板 罵腦麻患者「大摳呆」

    客運駕駛不友善,台中一名腦性麻痺患者出面指控,日前搭著客運往台中高鐵站,到站時,駕駛卻不願意開啟後門斜坡板,反而是把腦麻患者從前門強拉下車,還以「大摳呆」等字眼辱罵,讓她覺得不被尊重。
    2016/07/13 13:52
  • 獨家/下車感應車庫打D檔 車滑斜坡輾死婦

    無論什麼狀況要暫時停車,千萬記得把排檔排在P的位置,再將手煞車拉起。因為基隆一名58歲陳姓女駕駛,昨天要將車開進地下停車場時,在斜坡頂端,發現遙控器無法讓鐵門打開,結果她人下車,想靠近一點感應;然而車子沒熄火,還打在前進的D檔,結果車突然往下滑,將她輾過卡住,現場沒人發現,直到其他住戶要出門,發現鐵門打不開時,急忙報警救人,但送醫後陳姓婦人還是宣告不治。
    2016/06/20 12:43
  • 不能忘!進停車塔 駕駛拉手煞車防墜

    疑似斜坡沒拉手煞車,母子3人飽受驚魂;其實台北市寸土寸金,很多停車位都是停車塔,有的人車一起進去車塔、有的駕駛必須下車,只讓車子進入,但無論哪一種停車塔,業者說一定要拉手煞車,也最好打到P檔;停車場管理員也會一再提醒,或是在車庫裡設置「止滑座」,防止車子位移,以免發生意外。
    2016/06/07 17:06
  • 這地下道是人走的!賓士悶頭開 卡住了

    一般住宅大樓的地下停車場通常設計在大樓的旁邊,2名台中人開著200多萬進口轎車到苗栗一棟大樓找朋友,看到大樓旁的斜坡就開下去,結果連續震盪才驚覺不對勁,竟然是一層層的樓梯,原來那裡的斜坡竟然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地下室,車子卡在樓梯困住,駕駛哭笑不得,他說實在太尷尬了。
    2016/05/31 17:06
  • 童玩節滑水道害婦人傷頸椎 縣府需賠96萬

    宜蘭童玩節已經是暑期的重點遊樂景點之一,不過玩滑水道得特別小心,因為一名56歲的婦人在3年多前玩滑水道,結果說斜坡太陡,再加上要求10個人一起手牽手溜下來,造成她頸椎受傷,如今高等法院判決,宜蘭縣政府必須賠償96萬。
    2016/05/30 12:59
  • 沒叫快遞卻衝進來 疑斜坡卸貨手煞彈開

    嚇死人!25日中午發生在台中豐原,一輛快遞貨運車下車卸貨,疑似是因為只打N檔、手煞車拉起,但碰上故障又是下坡路段,貨運車直接衝進對街通訊行,撞壞玻璃門、展示櫥窗毀損,店長的腳也被碎玻璃割傷,財物損失至少5萬元。
    2016/05/26 18:21
  • 17歲少年離奇亡 家屬疑死因不單純

    最新消息,花蓮1名17歲少年,1日晚間從家外出後,2日被人發現陳屍火車站附近,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 警方接獲報案,在花蓮崇德車站高架橋旁斜坡,發現一名男屍,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離家後失去蹤影的吳姓少年,檢警今天(3日)相驗,初步研判死者是從高處墜落死亡,家屬表示,死者臉書發現帶有恐嚇意味的留言,認為少年絕對不是輕生,檢察官指示擇日解剖,要釐清死因。
    2016/03/03 22:26
  • 6米高斜頂當極限運動場 單車俯衝超危險

    台南市海安路的步行出入口架設了斜坡的屋頂,竟然淪為單車的極限運動場?一名老外就騎著越野單車,從5、6米高的頂端俯衝而下還衝過了馬路,一旁居然還有圍觀者鼓掌叫好讓人看了心驚膽戰!警方說這已違反法規,可處3-600元罰金,撞傷人的話還觸犯了公共危險罪。
    2016/03/01 17:17
  • 挑戰極限?Youbike淡水租點 緊依超陡坡

    去年年底,新北市府在淡水設了4個Youbike租借站,讓民眾在淡水街頭也能騎車趴趴造。但是有人發現,有的租借站緊鄰著逼近45度的超陡斜坡,就算這是去老街的最短路程,也沒有人敢騎這條路,另外每到假日,淡水超多的人潮,也讓騎Youbike的民眾寸步難行。
    2016/02/28 18:48
  • 獨家/12年了…國小沒操場 體育課載去他校上

    小學生的願望是我想要有操場!這是台中和平達觀國小,12年前因艾莉颱風來襲,緊鄰溪流旁上千坪大操場遭到沖毀,12年來都沒有操場,只能在校門口前空地升旗,搭車去別的學校上體育課,車道斜坡上擺個籃球架,學生打籃球還得廣播移車,儘管校方找到旁邊合適土地,開價1560多萬元,市府卻只能出資360萬元,曾經寒舍創辦人蔡辰洋口頭承諾出資,卻突然辭世,校方拍影片募款,至今只募到3萬元。
    2016/02/25 17:23
  • 上岸一半卡住!觀光鴨子船故障 24人受困

    就要放春節年假了,但高雄市觀光鴨子船卻傳出故障意外,下午一台鴨子船要上岸時,突然停在斜坡上,動彈不得,消防隊員出動動力絞盤連接鴨子船,才慢慢地把超過10噸重的鴨子船給拖上岸,船上24人順利脫困。輪船公司表示疑似是引擎故障,目前已經進廠檢修,而受困乘客每人被招待免費搭乘愛之船,來當作補償! 
    2016/02/05 17:31
  • 恐怖!「火山歷險」異常 遊客卡五層樓高空

    遇到這樣的情況真的有點恐怖!有民眾到新竹六福村,在搭乘「火山歷險」遊樂設施時居然卡在軌道上,差幾公尺就是斜坡,險象環生。第一時間業者趕緊將受困遊客救下來,疑似是電路系統測到異常工作人員才趕緊將設施停止運作。
    2016/01/31 11:57
  • 驚險畫面曝光! 客運未拉手煞車撞死7旬翁

    彰化員林客運失控撞死老翁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司機當時人在車上眼睜睜看著車子一路下滑,車速越來越快,慌了手腳不停轉動方向盤,車輛撞上老翁之後,最後被分隔島卡住才停下來,由於這個路段是斜坡路面,客運下滑後車速不斷增快,非常危險!根據了解,車子煞車系統沒有出問題,而是司機經驗不足,沒有拉起手煞車的緣故。
    2016/01/12 18:37
  • 冷到發抖!女子溪邊方便跌落 失溫險昏

    苗栗高鐵特定區內的北勢溪出現驚險救人畫面!一名女子因為內急而跑到溪畔斜坡方便,不小心掉落6公尺深的溪中,雖然溪水只有到膝蓋,但因為水溫只有大約10度,2名男同學拿水管試著要將她拉起但拉不動,救難人員獲報,女子體力不支而好幾次差點隨水漂走。
    2016/01/1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