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下車感應車庫打D檔 車滑斜坡輾死婦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11

無論什麼狀況要暫時停車,千萬記得把排檔排在P的位置,再將手煞車拉起。因為基隆一名58歲陳姓女駕駛,昨天要將車開進地下停車場時,在斜坡頂端,發現遙控器無法讓鐵門打開,結果她人下車,想靠近一點感應;然而車子沒熄火,還打在前進的D檔,結果車突然往下滑,將她輾過卡住,現場沒人發現,直到其他住戶要出門,發現鐵門打不開時,急忙報警救人,但送醫後陳姓婦人還是宣告不治。

先將木樁頂住前輪,消防人員趕忙拿氣壓式千斤頂急著抬高車身,原來後輪有人被卡著,狀況嚴重,人救出時已經全身是血,原來事發地點是在地下停車場前,白色轎車頂住了鐵門,而女駕駛的拖鞋還散落在坡道上。

警方倒車上來,只見一攤鮮紅血跡旁就是一個遙控器。

附近民眾:「她以為遙控沒有電,不夠電,她就下車去看,跑到前面去看,結果車跑下去。」

從基金一路左轉要進自家停車場,這時等了好一會兒,遙控器似乎失靈了,最後女駕駛決定下車,走近一點兒去感應。

附近店家:「下車,然後車子就滑了。」

卻沒想到17秒鐘之後,車子往下滑釀成悲劇;然而下午約4點意外沒人發現,直到5點多有住戶要開車出門,發現鐵門打不開,這時驚覺報警,6點將人救出但太晚了,送醫後胸部內出血、骨盆腔破裂,晚上10點宣告不治。

員警:「應該是她沒有停車停好,可能比較緊急,重力加速度,自己撞到自己,這個應該有45度。」

現在車子好好停著,排擋在P停車,不過事發時沒熄火,排擋在D前進的位置,至少是20公尺的長度,加上傾斜坡度整個滑了下去,陳姓女駕駛先被前輪輾過,接著卡在後輪,偏偏又沒人及時發現,枉送一條性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煞車#鐵捲門#遙控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3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