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車拚創意! 「皂飛車」大賽首登台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風靡全球30幾個國家的「皂飛車」大賽,首度登台,皂飛車其實是一種沒有動力的賽車,雖然有輪子,但沒有引擎,靠斜坡重力加速飆車,參賽者從無到有打造,吸引50多個隊伍報名,皂飛車大賽,重點在拚創意,參賽隊伍發揮巧思,打造夢幻車體,包括香蕉、削鉛筆機,各種造型都出現,樂團「糯米糰」,還以「炒麵」車報名參加,結果邊飆車邊「解體」,畫面逗趣。

主持人:「推遠一點、推遠一點,衝呀!」

助跑、加速,一鼓作氣衝下斜坡,香蕉造型不只吸睛,尬車技巧也夠力,閃開路障,再來一個大彎。主持人:「加油!」

自然斜坡加速衝刺,香蕉沒被剝皮,完美達陣,台灣第1屆皂飛車大賽,無動力飛車利用斜坡當跑道,重力加速衝刺,樂團糯米糰也來餐一腳。主持人:「現在戴上不知道是什麼的安全帽,而且我相信什錦炒麵的料,會越來越少。」

主唱馬念先帶著蝦頭安全帽,大蝦炒麵車,一上場就搞笑,炒麵配料灑滿車道,來不及尬車,終點前就止步。主持人:「加油、加油、加油,哇!超專業的。」

皂飛車大賽,不只比速度,還要看車體造型有沒有創意,參賽隊伍發揮巧思,不只有削鉛筆機,其他吃的用的,都看得到,賽前2個月時間打造,首度登台,人潮超捧場,擠爆台北藝術大學卡位觀賽,有人冒險爬上屋頂,場面難控制,反倒比皂飛車大賽更驚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皂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37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