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皂飛車 結果共7筆

  • 淡水驚見「宇宙飛船」!科幻爆改車被酸:正宗鐵棺材

    台北街頭驚見超拉風「宇宙飛船」!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在淡水區遇見的一輛小型改裝類汽車,外觀就像《小小兵》裡面的「格魯車」一樣。只見駕駛座內的阿公阿嬤戴著安全帽穿梭在馬路上,讓原PO完全不在乎2人違規穿越雙黃線,只問一句「我不管什麼雙黃線...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車?」
    2022/04/23 16:02
  • 用「這台車」創造美好童年回憶 Hyundai免費提供皂飛車製作方法

    Hyundai不僅設計汽車在行,現在連Soapbox皂飛車也是略懂略懂。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歐洲部分地區學校仍是關閉狀態,所以全家人相聚的時間也跟著變多,Hyundai意識到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重要性,因此委託Hyundai歐洲技術中心研發工程師和設計師,設計出一款材料取得容易、且價格合理的皂飛車。並且免費提供製作方式,讓車迷朋友可以在家動手製作。
    2020/09/14 10:30
  • 皂飛車冠軍在這!《地球黃金線》解密快速關鍵

    睽違四年,全球最刺激爆笑,吸引各界賽車好手、點子王與團隊齊聚展現瘋狂創意的「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2017年10月1日于國立體育大學盛大舉行第二屆。吸引了超過5萬名觀眾共襄盛舉,以台灣特有文化、美食、信仰、文創設計打造皂飛車。絕對是今年地表最強、最刺激的車壇盛事!賽式從今年4月就開放報名,最終66組隊伍參與比賽。
    2017/10/05 16:01
  • 刺激!皂飛車決賽彎道多、坡度陡 選手爭冠

    第二屆皂飛車比賽,今天(週日)正式登場,今年的賽道更陡、更斜,困難度大增。不過,選手不只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比造型。
    2017/10/01 18:05
  • 皂飛車賽前準備! 剉冰車pk機械戰馬爭冠

    第二屆皂飛車比賽今天正式登場,今年的賽道更陡、更斜,困難度大增,選手在賽前就先做好準備,而這一屆皂飛車造型也很特別,有的打造成大型電鑽車、機械戰馬,還有剉冰車。
    2017/10/01 13:54
  • 尬車拚創意! 「皂飛車」大賽首登台

    風靡全球30幾個國家的「皂飛車」大賽,首度登台,皂飛車其實是一種沒有動力的賽車,雖然有輪子,但沒有引擎,靠斜坡重力加速飆車,參賽者從無到有打造,吸引50多個隊伍報名,皂飛車大賽,重點在拚創意,參賽隊伍發揮巧思,打造夢幻車體,包括香蕉、削鉛筆機,各種造型都出現,樂團「糯米糰」,還以「炒麵」車報名參加,結果邊飆車邊「解體」,畫面逗趣。
    2013/09/29 18:41
  • 台灣皂飛車賽 9/29創意飛車總動員

    在歐美很流行的皂飛車比賽,9月底將在台灣舉行。
    2013/09/19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