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嚇!貓空賞花車墜2樓深谷 父子獲救


發佈時間:2014/02/2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家五口上山賞花,發生墜谷意外,下午11點多,台北市簡先生開車上貓空,但貓空山上路窄,假日人潮相當多,簡先生在倒車時沒注意後方是斜坡,整台車滑落兩層樓深的山谷,幸好有樹幹卡住,沒有往下掉,當時車內除了簡先生,還有他8歲兒子,送醫後沒有大礙,算是虛驚一場。

休旅車翻落將近兩層樓深的山谷裡,要不是有樹幹卡住,車子早就往下墜,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頭也凹陷一塊,消防隊員請來吊車,慢慢吊上來,簡姓駕駛回想倒退嚕一瞬間,當時跟8歲兒子也在車內,差點性命不保。

簡姓駕駛:「可能是因為我那個車子比較重,所以可能又加上那個(斜坡),重力的,一般小車,比較沒問題。」

簡姓駕駛一家5口,趁著228連假,上貓空遊玩,因為沒注意路況,迴轉倒車時,不慎整台車滑落斜坡,達7公尺深,8歲兒子飽受驚嚇,送醫檢查,沒有外傷。遊客:「路太小,迴轉那個地方太小了,一般的話(車)都放下面啦,會車的時候小心一點,尤其山路車那麼多。」

貓空因為道路狹小,無法拓寬,但風景優美,吸引不少人上山,貓空纜車因此而蓋,但很多人還是喜歡開車上山,如果路況不熟,可得多留意,以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001

0.3283

0.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