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通化夜市染黑 主委自肥警察盯改選


發佈時間:2014/01/2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社區開會改選管委會主委,還要找警察坐鎮,是什麼狀況?台北通化夜市有位陳姓社區主委,在任內把社區大樓的騎樓,出租給攤商做生意,但租金全進了自己口袋,大樓停車位也成了生財工具,超租不說,連斜坡車道都被拿來出租,甚至還向通化街夜市攤商收取保護費,動輒砸攤揍人,算算通化商圈早市加上夜市,清潔費收了上千萬,社區想改選主委,確保帳戶透明,但原主委的人馬仍舊蠢蠢欲動。

開會影片:「管委會沒有什麼委員不委會,哪一個委員,那是你們家的事,主委不在,也是要由我副主委來代替他開,還輪不到你們。」

嗆聲,好大的口氣,現場氣氛一度緊張,通化夜市裡的社區住戶要改選管理委員,還要請市議員李新協調,找來警方坐鎮,全程錄影,只是整個社區明明有71戶,卻只有10多人出席,就是因為住戶怕都怕死了,其實原來的主委陳逢茂,去年因為涉嫌恐嚇取財已經被關。

承租攤商:「沒辦法啊,為了要生存,(貴)也是要租啊。」

做小本生意的很無奈,租金再貴都得付,當地住戶透漏,整個大樓的商機,全被陳逢茂把持,只要攤商想以大樓為基地做生意,就得乖乖繳保護費,每攤9千到2萬5,整個社區60攤,保守估計,每個月上百萬。

沒收到錢就砸攤,擺明不讓你做生意,不交保護費,就別想在這一帶擺攤,就連電梯口的空地,也是看陳逢茂的臉色分租,能賺錢的停車位,也沒放過。

社區管委會新任主委:「車庫有94個停車位,他(前主委)超租額外10幾戶啦。」

就連斜坡車道都被當成車位出租,一格6千3,103個停車格,一整年撈了上千萬,但管委會帳戶一毛錢都沒收到,住戶想自清門戶,改選主委,只是捷運信義線開通的無限商機,讓原主委的人馬檯面下運作,暗自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化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4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