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斑馬紋 結果共8筆

  • 這才是「真」斑馬線!地點曝光網笑:會成打卡景點

    一般的人行穿越道都呈現中規中矩的黑白線條相間貌,但有眼尖網友卻在土城大潤發附近發現了與眾不同的「真」斑馬線,圖片曝光後短短的3天內就吸引到3.7萬人按讚,讓人直呼「完了!會不會變成打卡景點了」。
    2022/11/29 05:45
  • 野性美第二彈! 再推「斑馬紋口罩」限量1萬盒

    2020年最紅的萊潔炫彩口罩,2021年持續祭出新款式。新年首波「粉豹紋口罩」上週開放預購4分鐘立即完售,這禮拜再推出同系列的「黑白斑馬紋口罩」,同樣是萊爾富首發,限量1萬盒。
    2021/01/19 13:40
  • 「斑馬紋、金馬款」特殊口罩 民眾排2小時搶看

    雙鋼印口罩原本計畫10月底前將全面徵用,但目前日產兩千萬片,庫存量也足夠,因此今天(15日)開放盒裝也能買到雙鋼印的,但除了安心辨別,有的民眾追求時尚感,有業者就在國際照護展場率先曝光新款式,包含黑白條紋款和粉色豹紋,另外11月將推出的金馬款,兼具時髦風格,即便只展示不販售,仍吸引民眾開展前提前排隊。
    2020/10/15 13:33
  • 臉上曬出「口罩痕」! 486先生PO照引共鳴

    知名團購網負責人「486先生」,在臉書PO出臉上曬出色差的照片,但其實他沒曬傷,只是用了相機濾鏡而已,不過網友很有感,皮膚科醫師透露,戴口罩曬出「斑馬紋」是很有可能會發生的,沒被口罩遮住的地方一定要做好防曬,才不會造成熱傷害。
    2020/06/26 19:14
  • 挺著肚子也要偷! 孕婦10秒摸走2專櫃皮夾

    10秒偷走2個價值6千元的皮夾,好迅速!遭竊地點就在台中市北區某家百貨公司3樓,一名穿著斑馬紋洋裝的孕婦,逛到皮夾專櫃,監視器畫面看到她,像是在挑選,還在試拉鍊、翻翻夾層,但看她又拿了另一個類似款後,沒結帳轉身離去,挺著肚子也照偷不誤。
    2017/06/12 12:15
  • 斑馬玩偶豹紋杯 zoo coffee要你在叢林內喝咖啡

    韓國特色咖啡廳zoo coffee會在店內設置大樹,就像置身在叢林喝咖啡般,也常成為韓劇男女主角約會的場景,是許多韓劇粉絲到韓國必去的景點。這次登台展店,從裝潢、擺飾到販售商品都與動物有關係,外帶杯有斑馬紋、豹紋、長頸鹿紋,有動物造型的椅子。
    2016/01/12 19:56
  • 美2歲男童扮老虎 與真老虎嬉戲

    美國一名2歲的小男孩,日前到華盛頓一座動物園參觀,不過似乎因為他身穿老虎裝,結果被一隻6個月大的小老虎,誤以為是自己的同類,雙方隔著玻璃追逐嬉戲起來,活力十足又模樣可愛。不過穿著動物圖騰衣服到動物園,其實會影響動物,英國有個度假村已經規定,禁止遊客穿豹紋、斑馬紋等服裝進入動物園,以免刺激到野生動物。
    2013/11/09 16:11
  • 「斑馬紋+豹紋」 貓纜6/2新裝見客!

    等了1個月,貓纜終於回來了!從5月2日開始年度大修,終於要在6月2日重新開放,147個纜車通通換新裝見客,有可愛的長頸鹿紋、豹紋、斑馬紋,再加上孔雀羽毛紋,看上去就像跟山下的動物園相互輝映;這4款新造型,要帶給民眾新的視覺感受,預計能吸引更多遊客,搭乘嶄新的貓空纜車。
    2012/06/0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