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文華東方 結果共161筆

  • 疑被下封口令!文華員工不願多談 低調快閃

    台北文華東方解雇消息一出震驚旅宿業,我們持續追蹤,文華東方因為星等定位更高,相較其他五星飯店更倚賴外國客源,計程車司機說以前文華東方是機場載客主流,1月以來幾乎沒人再來,當時正好是文華傳出易主香港富商的時候,沒多久疫情開始影響台灣,恐怕讓投資生變,至今董事長還是中泰賓館林命群,一早員工正常上班疑似被下封口令,資遣消息不敢多說。
    2020/05/28 13:46
  • 「覺得被拋棄」 文華東方6年員工無預警被裁

    標榜六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驚傳裁員,理由是不敵疫情,國際頂級旅客減少,因此將關閉住房服務,只保留餐飲、酒吧、會議、婚宴、SPA等服務,預計資遣212名員工,佔整體的25%,不少員工週三接獲消息,相當錯愕。
    2020/05/28 13:20
  • 文華東方將資遣212人 北市:未在60日前通知涉違法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昨天提出大量解僱計畫書,預定6月7日資遣212人,已受理審核,會先發文要求酒店說明,若業者仍堅持資遣日期,會依大解法開罰。
    2020/05/28 11:51
  • 無預警大裁員 林佳龍:文華東方酒店沒申請紓困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可能由於經營策略考量,未向交通部觀光局申請紓困,會了解及提供協助。
    2020/05/28 10:13
  • 撐不住!文華東方酒店大裁員 老員工落淚

    疫情衝擊又讓國內知名星級飯店撐不住,台北五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繼三月減薪後,今天通知將客房部員工全數資遣,等同砍了大半員工,酒店從即日起不接受客房訂位,雖然北市勞動局表示大量解僱事宜,目前無法對外證實,但有員工受訪表示,自己從開幕就待到現在,收到裁員訊息,讓他難過覺得像被家人丟棄。
    2020/05/27 22:14
  • 文華東方酒店證實:6/1起暫停訂房、資遣部分員工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天證實將資遣部分員工,勞動部表示,今天去電飯店,飯店表示將提出大量解僱計畫書,但實際資遣人數多少,必須等提出計畫書才能確認。
    2020/05/27 22:08
  • 快訊/不敵疫情!台北文華東方 即起不接受訂房

    位在台北的五星級酒店文華東方,有民眾發現今天開始網路和電話訂房,都不接受預訂,有消息傳出是不敵疫情要歇業,另有一說,是等不到振興券,所以將客房部員工全數資遣,等同砍了大半員工,而實際求證酒店客服也證實,從即日起不接受客房訂位。
    2020/05/27 17:48
  • 傳說中的文華東方可能買家 曝投資台灣因愛小吃

    文華東方在去年傳出易主消息,當時爆出是由一名加拿大香港籍的年輕帥氣富商盧啟賢,而他的律師來台期間,碰巧接受TVBS專訪,首度談盧啟賢投資台灣理由,因為台灣人熱情、美食,他和全球富豪都看好,台灣房地產的增值空間,也揭露他和林命群結緣,是因為共同喜愛私人飛機和高爾夫。
    2020/01/20 20:50
  • 中國缺席世界飛安高峰會 林佳龍:損人不利己

    第72屆世界飛安高峰會首度移師台灣,今天起3天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中國並未派相關代表參加,交通部長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是中國損失,很可惜,也損人不利己。
    2019/11/04 13:17
  • 傳385億買文華東方! 港商「盧啟賢」帥氣多金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出要易主了!根據了解,文華東方業主,也就前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已經和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簽署「投資條款」,傳出盧啟賢將385億元,買下台北文華東方和敦化北路附近土地,占地共4200多坪,而這位神秘的香港富商長相帥氣如韓國明星,身價超過527億元,還和曾和香港藝人廖碧兒傳出戀情,進軍台灣旅館業,備受關注。
    2019/09/24 13:25
  • 米其林加持! 蔥油餅580元漲1倍、叉燒漲300

    獲得米其林殊榮肯定的菜色,現在都有調漲趨勢,像是文華東方酒店的蜜汁叉燒,漲了300元,君品的福州蔥油餅,漲幅也將近1倍。另外獲得必比登推介的林東芳牛肉麵,以及鼎泰豐,也陸續調漲單品價格,民眾這回想吃,荷包也得多精打細算。
    2019/04/03 16:51
  • 花700元買超迷你空拍機 誤飛「禁航區」重罰30萬

    玩空拍機真的要注意,自己是否在禁航區!成本700塊錢的玩具空拍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年買來拍攝,在文華東方外拍攝聖誕樹,卻因為是在禁航區飛行,遭人檢舉挨罰30萬,相當無奈,提出訴願也遭駁回。
    2019/04/01 19:43
  • 今年誰能摘星? 米其林透露:將比去年多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明天(27日)會公布平價美食「必比登」推介,摘星餐廳則會在4月10日公布,而官網也已經開放晚宴預約,每人要價將近1.9萬,據了解 今年摘星餐廳將比去年20家餐廳還多,有些已經收到「資料表」的餐廳也很緊張。至於二度獲邀晚宴的文華東方主廚謝文,透露今年晚宴的主題是「藝術」讓他不敢鬆懈!
    2019/03/26 13:46
  • 走春夯看展! 文青藝術展vs.孩童Q車展

    春節走春這麼長的假,除了逛街很多爸媽會帶小朋友看展覽,像三創現在就有和迪士尼合作的迷你車車展,或大人朝聖的文華東方藝術展也很夯,女孩們也能選擇冰淇淋展打卡拍照,畢竟想往觀光景點南部東部跑,除了國道上熱門路段一定塞,省道往景點的路也要注意10大地雷區。
    2019/02/04 20:05
  • 孫儷、鄧超金馬酒會放閃 喊來台「想吃火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而今晚(16日)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酒會,入圍者鄧超、孫儷夫婦在台上拌嘴秀恩愛,而去年影后惠英紅則說今年平常心,其他包括邱澤、謝盈萱、導演張藝謀,劉若英等等,都來到酒會共襄盛舉。
    2018/11/17 00:08
  • 星星加持後「漲價」 專家:米其林餐廳仍難訂

    有米其林星星加持後,不少餐廳都被發現漲價了。包含君品頤宮、喜來登請客樓、文華東方雅閣、金蓬萊等,業者解釋是人事成本增加、原物料漲價的影響為主,但也有美食家指出,從米其林指南公布到現在已經大半年,很多餐廳還是一位難求,恐怕也是漲價的因素之一。
    2018/10/21 12:48
  • 埋伏逮人!性侵通緝犯護照註銷 警鎖行蹤

    遭到美國通緝的性侵犯威爾森,確定護照已經遭到註銷!九月初來到台灣入住文華東方飯店,因為發布通緝後消息曝光,他也人間蒸發,現在美方要求協助,因此威爾森被移民署列為「不受歡迎人士」,一遭發現就得遣送回國,目前警方已經透過手機定位掌握他的行蹤,由於他還具備3D槍枝製造技術,台美神經緊繃,就是要把人給揪出來。
    2018/09/21 21:15
  • 美性侵犯在台趴趴走! 未犯罪警無權逮捕

    美國性侵犯威爾森在台趴趴走,但相關單位無法可管,更擔心的是威爾森可能帶著塑膠製成的3D列印槍入境!移民署表示接獲美方通知,協助調閱入境資料,發現威爾森這個月6日下機後入下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美國19日發布通緝令,台灣今天才開始追追查行蹤,對此,刑事局表示威爾森沒有在台犯罪,目前無法可管,僅能靠著他的通訊紀錄掌握行蹤。
    2018/09/20 21:10
  • 快訊/美性侵嫌犯6日抵台 曾住文華東方酒店

    插播最新消息,在美國涉嫌性侵案的男子威爾森,這個月六6日搭機來台,還一度入住知名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包括移民署跟刑事局今天中午接獲美方相關單位通報後,將進一步掌握這名男子的行蹤,但由於他並非在台犯案,台灣警方只能了解行蹤,提供給美方訊息。
    2018/09/20 15:04
  • 影/張忠謀榮退之夜 台灣科技巨頭齊聚

    5日股東會正式退休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9日晚上,接受上百科技業老闆之邀,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榮退之夜。包括郭台銘、童子賢、施振榮、苗豐強、鄭崇華等科技巨頭們全都出席,張忠謀偕同夫人張淑芬一起接受大家的祝賀,張忠謀還感性的說,這是個慶祝台灣半導體過去幾十年成就的夜晚。
    2018/06/10 17:57
  • 倫敦文華東方大火 羅比威廉斯也跟著逃

    英國倫敦的文華東方酒店驚傳火警,飯店緊急疏散房客,當中還包括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他和太太一起走逃生梯跟著逃,這間有115年歷史的文華東方酒店才剛花大錢翻修,沒想到就遇上火警。
    2018/06/07 18:08
  • 倫敦文華東方失火幸未傳傷亡 120消防隊員灌救

    英國倫敦市中心12層樓高的文華東方酒店今天失火,濃煙直上雲霄。倫敦消防局(London Fire Brigade)出動20輛消防車和大約120名消防隊員前往灌救。
    2018/06/07 09:30
  • 倫敦文華東方傳大火 羅比威廉斯從容逃生

    位在英國倫敦市中心「騎士橋」附近的五星「文華東方飯店」發生大火,出動超過100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幸好無人傷亡。
    2018/06/07 07:19
  • 快訊/倫敦文華東方飯店失火 近百消防員搶救

    倫敦市中心「騎士橋」附近的五星級「文華東方飯店」發生大火,現場冒出非常濃厚的黑煙,老遠就能看到,當局派出將近100名消防人員,還有15輛消防車趕往滅火。
    2018/06/07 00:00
  • 台北米其林料理 泰國航空機上吃得到

    在飛機上也能品嚐米其林星級料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和泰國航空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合作推出機上餐,旅客搭乘台北往曼谷商務艙能夠體驗中西式美味。
    2018/05/2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