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敦化北路 結果共106筆

  • 北市計程車行經敦化北路突起火 駕駛乘客急下車逃命

    台北市驚傳火燒車意外!今(5)日中午12時許,1輛計程車行經北市敦化北路時,車輛突然開始冒煙,駕駛與乘客見狀嚇得趕緊下車,未過多久整輛車就陷入火海,警消到場後射水灌救,緊急撲滅火勢,未延燒到其他建築物也為波及其他車輛,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05 14:40
  • 火鍋店疑職場霸凌「搧巴掌、罵下賤」 被打女員工:剛好在玩

    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知名火鍋店內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影片中可清楚看見,疑似餐廳主管正在訓斥女員工,隨後竟朝對方怒搧3個巴掌,事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紛紛到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店家也緊急關閉臉書。稍早火鍋店業者與女店員也針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女店員則稱「剛好在玩」,也強調不會提告。
    2023/11/21 17:43
  • 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目擊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一間火鍋店,疑似餐廳主管霸凌員工,竟直接在店門口怒搧3個巴掌。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動手、辱罵等多段影片PO網,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抵制。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指出並未接到相關報案,而勞檢處則說明會派員去調查。
    2023/11/21 15:09
  • 台北人40年回憶!全台首間麥當勞拆了 業者曝未來規劃

    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的麥當勞,是該品牌在全台的首家餐廳,從1984年開始經營至今已長達40年,乘載著許多台北人的回憶。不過該餐廳於本月14日起暫停營業,目前店外也已出現許多拆除的裝潢。對此,麥當勞回應,該間餐廳正在進行全面改裝,預計年底前將會恢復營業。
    2023/11/16 17:18
  • 黃仁勳突襲來台!赴餐館用餐客人搶合照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突襲來台,下午出席頒獎之後,展開一連串觀光行程,先是來到台北市敦化北路巷子內的小餐館吃晚餐,之後再現身通化夜市,大批民眾搶著合照,黃仁勳來者不拒,還自掏腰包請民眾吃糖葫蘆,相當熱鬧。
    2023/11/10 00:17
  • 台塑5千人湧內湖!北市府曝解方:新闢通勤專車、加密公車班次

    台塑企業總部自敦化北路搬遷至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內湖辦公大樓,10月20日星期一已完成搬遷作業,然而當天卻出現大批民眾下班無法擠上公車的慘況,大批人潮只能努力擠到公車上,引起民眾不滿。對此,民眾黨議員今(23日)質詢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此現象的處理方式,他則回應「已要求再度增班」。公運處長也提出「加密公車班次」、「新闢通勤專車」兩項解方,盼能改善交通狀況。
    2023/10/23 19:53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班班爆滿」 員工怨等很久

    台塑集團從敦化北路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但北市交通局先前稱,5千員工搭公車通勤僅有869人;但台塑反駁實際人數是3821人,並指交通局引述錯誤數據。今天晚間5、6時許,在南京東路六段的「潭美公園」公車站就可見搭車民眾大排長龍,一名台塑員工受訪透露,光是過麥帥橋到「南京三民站」約2、3站的公車路途,就能夠耗上半個小時,也常因客滿搭不上車;也有民眾指出,「非常擠,(台塑)企業到這邊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2023/10/20 18:50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超長「等公車人龍」曝 議員痛批:莊孝維嗎

    敦化北路台塑大樓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依台塑提供統計資料,總進駐5千人,僅評估只有869人搭公車,不過內湖北市議員李明賢卻接獲里長的反應,公車排隊人龍超長,還有很多人擠不上公車,「搭乘公車人數和台塑評估的人數相差甚多,難道在『莊孝維』?」
    2023/10/20 08:25
  • 北市女酒後返家闖紅燈 車來不及閃、人撞擋風玻璃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凌晨和朋友喝完酒欲走路回家,但才行經松山區敦化北路附近時,未依號誌燈指示穿越馬路,導致直行殷姓駕駛閃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殷姓駕駛車速並不慢,將周姓女子撞上擋風玻璃,之後重摔在地,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5/26 10:34
  • 統促黨邀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 警荷槍實彈戒備

    中華統一促進與洪門聖文山分會日前邀請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交流,昨(23)日晚間一行人前往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茹曦酒店宴會,席開20桌約200人出席,「白狼」張安樂、張瑋父子都到場。為此,松山警分局動員大批警力,於飯店部署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逐一對入埸人員身分查證,避免發生脫序事件。
    2023/05/24 12:53
  • 疑違規穿越馬路遭百萬休旅車撞飛 女業務返家途中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26歲殷姓男子,今(19)日凌晨駕駛百萬休旅車載著老闆回家,沿途行經敦化北路時,不慎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63歲周姓婦人,婦人被撞飛後陷入昏迷,當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19 15:22
  • 女駕駛違規臨停紅線還突開車門 猛撞公車慘被「對折」

    日前在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敦化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將自小客車違規臨停紅線,還疑似沒有注意後方車禍,直接將車門打開,結果當場就撞上行進中公車,車門當場凹翻,目擊騎士將行車影片PO上網路平台,還搭配音樂「我把你對折,輕輕把你也對折」笑翻網友。
    2023/03/22 12:27
  • 開天窗!北市鬧區大樓 屋頂遭「強震掀翻」

    連日地震不斷,而雖然台北市只有3級震度,但位於敦化北路上,一棟交通部轄下機關的15層大樓,屋頂卻被震塌嚴重傾斜。而且因為旁邊就是停車場跟人來車往的大馬路,讓民眾膽戰心驚。
    2022/09/20 18:16
  • 惡意棄單!假冒公司副總訂餐竟神隱 店家暖心送弱勢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連鎖早餐店,昨(29)日接到一份「企業訂單」,對方供稱自己是某間公司的副總,要下訂餐點,外送到後再付款。當時店家有要求對方,加入官方Line後,把訂單文字化,同時也有資料紀錄,但他卻表示「我很忙」!並留下姓名、電話。沒想到員工將餐點送到公司外面時,他們卻說沒訂餐,員工撥打電話也沒人接,這才發現上當了!
    2021/10/30 13:55
  • 車頭近全毀!北市2公車失速對撞 4乘客急送醫

    公車對撞乘客受傷!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民權東路口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輛公車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車頭對撞,造成車上共有4名乘客輕傷送醫,2輛公車頭幾乎全毀,一度造成交通打結,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7/31 11:01
  • 「豬事」不順! 羅志祥高調喬遷卻打壞運勢

    羅志祥(小豬)上月23日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近千字的「毀滅級」分手信,讓他形象一落千丈,事業全面停擺。週刊報導,今年2月羅志祥自創的公司「創造力娛樂」,從台北市敦化北路風光地搬到忠孝東路四段,卻導致他的運勢「大挪移」,感情、事業一路卡關,更如滾雪球般扯出一堆牽連。
    2020/05/27 15:46
  • 北市松山區工安意外 2人墜落一層樓高送醫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今天驚傳工安意外,2名工人疑因施工不慎墜落遮雨棚,墜落高度約一層樓,2人意識清醒,北市警消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治療。
    2020/05/26 13:39
  • 快訊/王朝大飯店停車場竄煙! 疑轎車起火自撲

    北市消防局獲報,敦化北路上的王朝大飯店地下三樓的停車場有轎車冒煙,立刻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
    2020/05/05 17:11
  • 快訊/台北八德、敦化北路口 救護車遭撞3傷送醫

    台北市的八德路跟敦化北路口有轎車跟救護車發生對撞,造成救護車上含傷者共3人,輕傷送醫,轎車駕駛則沒有大礙。
    2020/01/12 08:55
  • 行道樹突「斷裂」砸路過騎士 致滑行摔傷

    行道樹不明原因斷裂,竟然砸中路過騎士!1日下午有女子騎車,行經台北市敦化北路,突然被上方的樹枝給打中,整個人摔車滑行,導致鼻梁撞傷、手腳挫傷,幸好人意識清楚,不過就怕再次墜落砸到人車,公燈處緊急到場整修,以免發生意外。
    2019/11/02 00:23
  • 傳385億買文華東方! 港商「盧啟賢」帥氣多金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出要易主了!根據了解,文華東方業主,也就前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已經和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簽署「投資條款」,傳出盧啟賢將385億元,買下台北文華東方和敦化北路附近土地,占地共4200多坪,而這位神秘的香港富商長相帥氣如韓國明星,身價超過527億元,還和曾和香港藝人廖碧兒傳出戀情,進軍台灣旅館業,備受關注。
    2019/09/24 13:25
  • 蔡依林爆豪砸3億買豪宅!鄰居巧遇本尊「2句話」超親民

    38歲Jolin蔡依林今年憑著醞釀4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奪走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再次證明天后地位不容撼動。資產累積超過台幣20億元的她,近日被周刊爆料豪砸3億買下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的頂級豪宅準備入住,有住戶在地下停車場巧遇天后,爆料Jolin「2句話」展現親民風範。
    2019/07/24 10:11
  • 北市飆車競速撞死3人 肇事男:回想起來才覺得危險

    去年(2018年)10月,謝姓男子傍晚無照又違規行駛北市公車專用道,與黃姓男子在市區飆速,行經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失速衝撞路旁回收的小貨車後再衝進騎樓,造成3死,甚至連騎樓的梁柱都被撞歪。檢方起訴2人,謝被羈押迄今;台北地院開辯論庭,謝男說,「當時沒想那麼多,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危險」希望法官給自新機會,另外一起競速的黃男也表示後悔,盼能獲判無罪。合議庭訂7月4日一審宣判。
    2019/06/14 12:16
  • 母子陳屍東區商旅 遺留撕毀存簿、藥物

    台北市敦化北路旅館,驚傳母子陳屍房內!警方仔細勘驗,發現兩人長期定居泰國,這次返台後直接就入住旅館,六天來都沒有親友訪客探視,原訂25號退房,卻在當天失聯,破門後兩人倒臥床上,明顯死亡,只是現在留有撕毀的存款簿和紙條,以及不明藥物,雖然初步排除他殺,但死因為何還要檢驗。
    2019/02/2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