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敘利亞女童 結果共8筆

  • 敘利亞9歲女童尋母象徵! 劇場打造木偶「長征8千公里」

    許多歐洲國家聽到難民就直搖頭,多年來的敘利亞戰火,估計光是今年,就有2萬難民,從法國北部偷渡到英國尋找新生活,但現在有一個很不一樣的「人物」出現,她是身高3.5公尺的巨型木偶,由劇場工作者打造,靈感來自劇作《行走》,描述一名9歲的敘利亞女童跨海尋找母親的故事,團隊7月份從敘利亞和土耳其邊界出發,經過希臘、義大利和德國、瑞士,全程長達8千公里,如今終於抵達英國,一路上受到各國居民熱烈歡迎,也凸顯出兒童難民的困境和絕望,發人省思。
    2021/10/21 19:54
  • 以敘利亞女童為模型 3米高人偶行經8國盼關注難民兒童

    從土耳其到英國,3.5公尺巨型人偶小艾瑪爾跨越8國、行經8000公里,近日現身巴黎街頭。以敘利亞女童為模型製作的人偶希望透過孤單的遷徙旅程喚起社會對難民兒童的關注。
    2021/10/15 10:07
  • 伸小手緊抓! 敘利亞女童受困不忘救妹妹

    敘利亞伊徳利布省,從4月底開始遭受政府軍無情轟炸,在最新一起攻擊裡,一名受困的小女孩,被拍到為了救妹妹,用手緊抓著妹妹的衣服不放,整個過程都被在場一名記者給拍下來。
    2019/07/26 21:23
  • 暖!敘利亞女童用罐頭走路 好心醫師幫裝義肢

    敘利亞因為連年內戰不斷,導致國內民眾生活貧困,物資和醫療資源也嚴重不足。當地一名8歲女童瑪雅(Maya Mohammad Ali Merhi)和她的父親穆罕默德(Mohammed)一樣,天生都沒有雙腿,穆罕默德只好找來2個沙丁魚罐頭,幫瑪雅裝上當作義肢,讓她能暫時行走。這件事情被報導後,現在有好心的醫師要幫瑪雅治療,並且裝上義肢,讓她能夠可以走路了。
    2018/07/04 09:03
  • 每天睡醒第一句話「我還活著」 敘童報平安全球揪心

    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坡,連日來遭到政府軍空襲,救難人員天天都在瓦礫堆中,拯救出受困的小生命,而一名住在阿勒坡的敘利亞女童,天天用影片上網報平安,開場白第一句話就說我今天還活著!令全球網友聽了非常揪心。 
    2016/10/04 17:21
  • 影/敘利亞女童開心歌唱 「爆炸」打斷歌聲…

    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波(Aleppo)先前遭到空襲,一名3歲男童滿臉鮮血,身上又沾滿爆炸粉塵的照片震驚全球。身陷戰火的孩子不只他一位,昨天(22日)YouTube有另一個影片開始流傳,一名敘利亞女童原本開心與母親唱歌錄影,不久後屋外就傳來爆炸聲響,錄影都還來不及關掉,母女倆只能倉皇避難。
    2016/08/23 18:41
  • 誤認相機是槍! 又見敘利亞女童嚇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敘利亞烽火連天,之前網路上流傳敘利亞小女孩的照片,看到相機就嚇到舉雙手投降,因為當地兒童把相機誤以為是槍,現在又傳出類似的相片,又有女童被攝影師鏡頭嚇哭,戰地兒童在恐懼中生活,連攝影師都忍不住鼻酸
    2015/04/06 14:06
  • 親眼看哥哥被炸死 敘利亞女童變啞巴

    敘利亞難民人數已經突破160萬大關,平均每14秒就有一人淪為難民,首當其衝的是敘利亞小朋友,有小女孩親眼看到哥哥被炸死,心理創傷太嚴重,從此不願開口說話,有父母擔心女兒在戰亂中遭到性侵,讓她們提早結婚生子,有人才13、14歲,就開始當了媽媽。
    2013/06/28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