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敗選主因 結果共14筆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新內閣今上任!準內政部長「深夜突發千字文」揭民進黨敗選主因

    由陳建仁領導的新內閣今(31)日上任,準內政部長林右昌選在今凌晨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點出民進黨去年(2022)底敗選的主因,歸根究抵在於社會「相對剝奪感」變大,承諾上任後將努力來解決人民的問題。
    2023/01/31 07:37
  • 陳明通保官位?! 王鴻薇嗆:國安局淪「不安局」

    因為論文學術爭議,甚至被點名是影響民進黨這次敗選主因的陳明通,卻傳出因為受到蔡總統信賴,在這波內閣改組中職位不會變動,繼續留任國安局長,不過正在打立委選戰的王鴻薇藉此猛打綠營,外界也關注是否會進一步衝擊到吳怡農選情。
    2022/12/26 18:55
  • 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吳怡農:國家安全少點政治操作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補選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13)日舉行第2場政見記者會,對於國防議題提出4大主張,其中兵役延長議題,吳怡農直言「這是他的主張」。媒體會後詢問吳怡農,這次綠營敗選主因就是藍強調「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難道不怕選票流失?對此,吳怡農說,面對國家安全這麼重要議題的時候,需要少一點點政治操作,多一點團結,喊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或者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這些都沒有意義。
    2022/12/13 11:18
  • 揭陳時中敗選主因!何志偉痛哭驚爆:黑道、殺人犯在團隊核心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堪稱全面慘敗,這個結果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崩潰痛哭,他驚爆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更爆料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怒批「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
    2022/11/27 09:52
  • 剛喊韓國瑜選到失控!吳敦義遭他狠酸「別再出來亂」

    國民黨前主義吳敦義日前因出版新書昨(5)日接受廣播專訪,提到2020總統大選,並澄清自己從未出現「選總統」的念頭,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選到失控一事。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6)日稍早在臉書表示,拉韓擋朱,拉郭擋韓,拉自己當不分區,成國民黨2020敗選主因的定論。
    2021/08/06 12:12
  • 韓國瑜、張善政失敗主因? 學者:流失年輕選票

    2020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推出的庶民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終還是沒能挑戰成功,最主要原因,學者分析,除了香港反送中大環境影響的關係外,流失年輕選票也是敗選主因之一。
    2020/01/11 22:32
  • 驗票收集不少證據 丁守中將提「選舉無效」

    台北市長驗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沒有逆轉,繳交的428萬保證金將被沒收,不過丁守中強調,這樣的結果早在預料之中,透過驗票收集到很多證據,接下來的選舉無效訴訟才是核心,並說大量的選務疏失,才是導致他敗選主因,保證金考慮申請國賠。
    2018/12/13 19:01
  • 綠營慘敗!勞動部長「聽見勞工聲音」 不排除三修勞基法

    民進黨選舉慘敗,近日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其中《勞基法》也被視為敗選主因之一,包含刪除勞工7天國定假日;對此,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勞工的聲音他們聽到了,不排除三修勞基法,但短期內重新修法須慎重,將跟內政部研議。
    2018/12/01 11:08
  • 反感老政客期待新局 希拉蕊敗選主因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後9個小時,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希拉蕊終於現身承認敗選,美國很多選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川普當選總統的事實,原本勝券在握的希拉蕊,為何輸的這麼慘?
    2016/11/10 07:37
  • 段批黨操弄:本土化淪為選舉工具

    民進黨慘敗之後,今天前新潮流立委段宜康開了檢討第一炮!矛頭指向這8年擁有最大權力的陳總統,段宜康說,敗選主因在於民進黨清廉形象重受創,但黨內縱容造成了全黨集體墮落!此話一出,扁嫡系立委高志鵬不滿回批,那麼享有最大權力的新潮流派系,要不要也為敗選負責呢?
    2008/04/01 19:11
  • 敗選後謝長廷專訪 吐露扁謝心結

    民進黨代理主席謝長廷,今天晚上在接受專訪時,談到了近來外界不斷揣測的扁謝關係,謝長廷表示,陳總統當初參選花了20億,而他這次只花了5億,資源落差加上立委席次減少,所以他才會選擇和陳總統切割一點點,但並非敗選主因,而是時代背景不同,不該被拿來互相比較。
    2008/03/31 22:59
  • 大敗幹部臉鐵青 低壓籠罩謝總部

    知道大敗220多萬票的第一時間,謝長廷幕僚個個愁雲慘霧,有立委直言,真的沒想過會輸成這樣,私底下分析敗選原因,民進黨內立委說,執政成績跟民眾期待有很大落差是敗選主因,至於黨內派系無法解開因初選產生的心結,也讓整個輔選機器幾乎當機。
    2008/03/23 00:38
  • 民進黨開會檢討敗選 張俊雄將提報告

    游盈隆以4萬多票落選,勉強保住民進黨在花蓮的基本盤,部份立委認為,余政憲主張的24小時路檢,執行過程粗糙,是敗選主因。行政院高層也證實,內政部事前沒有告知行政院路檢細節措施。上午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開會檢討,將在星期二的中常會上提出敗選檢討報告。
    2003/08/0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