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政治家族 結果共26筆

  • 藍大咖涉家暴「為何不報身份」? 媒體人說重話:別再問

    媒體報導國民黨重量級政治家族成員涉嫌家暴,引發各界譁然。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政治人物疑似長期家暴妻小,甚至導致妻子與未成年子女身心受創。對此,媒體人指出,基於「家暴防治法」規範,媒體不得披露被害人及其未成年子女的身分資訊,直言「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不報導身份了」。
    2024/04/18 11:34
  • 藍營大咖驚傳慣性家暴!羞辱嬌妻、手機砸兒 國民黨回應了

    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受訪時回應,從報導內容無從判斷當事人,家暴零容忍,更應該要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從報導看起來,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就應該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
    2024/04/17 10:56
  •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案 蔣萬安:若接獲通報第一時間介入

    有週刊報導,藍營大咖政治家族傳出「家暴慣犯」,1名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S,長年對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未成年的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表示,「任何形式的家暴都不允許」,包括肢體、精神、言語、心理,甚至經濟,都會依照現有規定運作,只要北市府社會局接獲通報,就會即刻介入、處理。
    2024/04/17 10:42
  • 恐怖世代複製!他嘆藍大咖家暴「後遺症是一輩子」 孩恐模仿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由於S是政壇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家族更有多名成員從政過,是藍營舉足輕重的家族勢力,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向本刊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2024/04/17 08:52
  • 藍大咖家暴「想離婚但沒辦法」!曝妻隱忍內幕:看不下去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不只孩子遭受精神暴力,總在人前亮麗現身、笑容滿面的P,私下卻是滿腹委屈。
    2024/04/17 08:39
  • 爆藍大咖父慣性「飆三字經」!暴怒拒吃小吃攤 受暴兒1句惹心疼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根據藍營大咖S遭多次通報家暴的紀錄,他的未成年兒子曾娓娓道出自己遭受言語、精神暴力的心境。
    2024/04/17 08:33
  • 藍營大咖驚爆家暴慣犯!怒吼兒猛砸手機 嬌妻嚇哭求保全通報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今年3月剴剴遭虐案鬧得沸沸揚揚時,藍營大咖S在自家豪宅爆出家暴案,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讓一旁護子心切的太太P看了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
    2024/04/17 07:50
  • 菲總統小馬可仕遭杜特蒂之子批「沒同情心」 兩大家族嫌隙漸深

    菲律賓兩大政治家族之間的裂痕日益加深,前總統杜特蒂之子今天批評現任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懶散且缺乏同情心,敦促小馬可仕辭職。
    2024/01/29 13:10
  • 如何致敬安倍? 日本政府擬秋天辦「國民葬」送安倍晉三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遺體已經完成火化。在他的家族葬禮上,安倍長年政治盟友「麻生太郎」,以友人代表發表悼文。他稱讚安倍晉三是日本戰後最優秀的政治家,而且現在安倍可以抬頭挺胸的在天上和父親重聚。儘管日本國內有人希望用「國葬」方式送走安倍,不過現在日本政府似乎傾向用「國民葬」的方式取代。
    2022/07/13 14:21
  • 家族重返執政! 菲律賓大選「邦邦」 小馬可仕壓倒性獲勝

    菲律賓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出爐,前獨裁者之子──綽號「邦邦」的小馬可仕以壓倒性票數篤定當選,而副總統開票目前也是由小馬可仕搭檔、現任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莎拉‧杜特蒂領先,兩大政治家族聯手,將在6月30日就職,任期六年。不過雙方都在菲律賓執政歷史上留下許多爭議,馬可仕時代的獨裁暴政,和杜特蒂鐵腕掃毒有濫殺無辜之嫌,都讓菲律賓民間存在不滿情緒;而這次選舉許多投票所傳出系統故障問題,也讓民眾質疑大選是否有舞弊的可能性。
    2022/05/10 19:58
  • 選戰/離開市府後 新北最美背後靈、台北學姊這樣拚選戰

    年底議員選戰,各黨派都有不少新人參戰,當中不乏幕僚、媒體人、政二代等。而在首都生活圈中曾經備受注目的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最美背後靈」戴湘儀,都挾高知名度投入選戰,不過在離開市府之後,2人都面臨媒體曝光度降低,而2人均非在地政治家族,空戰陸戰都面臨考驗,要怎麼突圍呢?
    2022/04/17 10:39
  • 薩拉搭檔小馬可仕 兩大政治家族結合 菲律賓總統大選 獨家剖析參選人盤算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於明年5月舉行,近期誰要參選也鬧得沸沸揚揚,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長女薩拉,16日就透過發言人表示,她正式同意在明年大選,與前獨裁者馬可仕的獨子小馬可仕,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此舉也引來菲律賓民眾持正反兩方不同意見。今(22)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薩拉杜特蒂從今年五月就有計畫參選總統,對此他得面臨很多利害關係人,其一,父親杜特蒂,薩拉在參選的同時,不僅要滿足父親期望,還要維持家族政治勢力,其二,與馬可仕家族的政治勢力聯盟,需顧及馬可仕家族的感受,其三,因高聲望的支持度,要如何才能不辜負選民期待,故在多方考量下,薩拉杜特蒂最後決定參選副總統,除了能鞏固原本的政治勢力外,又能和馬可仕家族維持良好關係。」
    2021/11/22 15:59
  • 菲國大選聚焦政治家族 杜特蒂長女搭檔小馬可仕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於明年5月登場,總統杜特蒂長女薩拉昨天遞交副總統參選文件,成為前總統馬可仕獨子小馬可仕競選副手;杜特蒂也透過發言人宣布,將出馬角逐下屆副總統。
    2021/11/14 05:39
  • 呼聲最高!杜特蒂長女竟錯過登記參選 林南宏:「政黨提名」成民意最大希望

    2022年即將到來的菲律賓總統大選,目前確定要角逐大位的候選人有5位,其中又以現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薩拉呼聲最高,在民調中遙遙領先,但日前薩拉竟錯過領表登記的時間,讓支持者感到錯愕。今(12日)日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幫大家分析解釋,「菲律賓總統大選,總統、副總統是分開選舉,在當地有兩種提名方式,『個人獨立登記參選』和『政黨提名參選』,因此薩拉雖然錯過獨立登記時間,然而薩拉的民意非常高,民調領先第一,所以11月15日前還有政黨提名的方式可以登記參選,目前菲律賓所有政黨都在力邀她入黨,以利提名。」 林南宏還補充道,「薩拉本身主修呼吸治療,所以曾說過,比起成為政治家,她更想成為小兒科醫生,但因為家族宿命不得不從政,並在杜特蒂的安排下陸續擔任過達沃市的市長、副市長,而薩拉長期以來給大眾的形象都是勤政愛民,為人處事當機立斷又能照顧民眾,所以家族聲望極高,也造成至今薩拉還未登記參選,民調仍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的局面。」
    2021/10/12 15:28
  • 快訊/立委連任失利! 呂孫綾自行宣布敗選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一選區,由代表國民黨的洪孟楷,挑戰民進黨籍呂孫綾,藍綠在地政治家族對決,兩人一度選情緊繃,但就在剛剛,呂孫綾自行宣布已經敗選。
    2020/01/11 20:48
  • 2020政治實力決勝負! 「靠爸靠媽族」早點洗洗睡

    每一次選戰「政二代」被投注的目光,總是比一般參選人多一點,比起一般人,政二代擁有更多機會與曝光,但也承受更大的壓力,2020大選中國民黨政治家族參選人最多,有百分之37.4,其次是民進黨,學者分析隨者選民結構改變,「家族牌」已經不是萬靈丹。
    2019/12/17 23:27
  • 市議員選舉 參選人中「政二代」占3成

    從政的標準不是有沒有一顆服務人民的心,還要看有沒有富爸爸或是有力的政治家族在後面撐腰,距離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只剩下4個月,今年市議員參選人中,政二代數量特別多。根據天下雜誌所做的調查,全台非現任的140位市議員參選人當中,有50位來自政治世家,占3分之1,其中民進黨比例較高有30位,國民黨則是20位。
    2018/07/24 23:06
  • 出身台南政治家族 高思博出線不意外

    高思博在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中勝出,這個結果不會讓人太意外,他出身政治家族,有台南的地緣關係,曾任立委,也曾入閣,堪稱是現階段代表藍營出征的最好選擇。
    2018/05/22 14:30
  • 美前總統老布希患輕微肺炎 入院治療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辦公室今天指出,這位美國政治家族王朝的大家長因罹患輕微肺炎,目前在醫院治療康復中。
    2017/04/19 09:38
  • ​日本內閣制國會 政治家族世襲色彩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政壇掀起內閣制的論戰,看看鄰國日本,從二次大戰之後就採行內閣制,閣員大多由國會議員來擔任,不過日本政壇有濃厚的世襲政治色彩,像是現任首相安倍晉三就是出身政治世家,外祖父和叔公都當過首相,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兒子也步上從政之路進軍國會
    2014/12/12 22:12
  • 海燕重創菲 艾奎諾、馬可仕家族互批

    海燕颱風肆虐菲律賓,官方統計已經有3633人死亡,還有1179人失蹤,至今搜救和清理工作仍在不斷進行,不過總統小艾奎諾一開始就批評塔克羅班地方政府防災不力,而塔克羅班市長則認為錯在中央救援緩慢,讓菲律賓馬可仕和艾奎諾這兩大政治家族的世仇嫌隙,隨著災難再度浮上檯面。
    2013/11/17 14:44
  • 蔣友柏網路新作 提「中正紀念堂」

    台灣民主紀念館今天重新開放,最近才重申「不碰政治」的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剛好就在昨天發表了一篇新的部落格文章,蔣友柏仍然以「中正紀念堂」撰文,他說他也很疑惑,他的小孩會怎麼看這個紀念館,又會怎麼這兩位當過總統的祖先,透露滿滿他甩不掉也解不開這些「政治家族」的迷思。
    2008/01/01 18:37
  • 【大選縣市報】搭肩貼臉 陳麗貞與選民搏感情

    長期「女性執政」的嘉義市,這一次總共有兩個人角逐市長寶座,有人形容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國民黨推出擔任3屆立委的黃敏惠,挑戰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陳麗貞。一個來自政治家族,在嘉義深耕20年;一個則是有許家班相挺和綠色執政優勢,競爭相當激烈。
    2005/11/07 19:30
  • 名人古董車現身 愛車人為之瘋狂

    台灣古董車展今天在台北縣展出,現場共展出60幾輛古董車,包含曾經是蔣公座車的國產第一代裕隆汽車,以及蔣宋美齡的古董賓士車,甚至還有歌手周杰倫收藏的超華麗凱迪拉克,吸引許多愛車迷來欣賞。 這輛國產第一代的裕隆車,就是先總統蔣公的座車,限量生產45部,足以顯示擁有者的尊貴。 蔣宋美齡的賓士座車也不遜色,這輛已經有40年歷史的賓士,充分展現出政治家族的霸氣與尊貴。看完古早政治名人的座車,再看看這輛凱迪拉克,這可是歌壇小天王周杰倫的豪華收藏品呢!神秘的紫色車體、精美的座椅,再加上金屬材質的方向盤,與周董的低調華麗氣質實在有夠配。 除了古董車,還有一輛摩托車可不能小看。 這輛BMW三輪式加掛乘坐摩托車,曾經搭載過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總統,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戰場上的殺敵利器。車展行銷人員徐永生:「這種很清脆的聲音。」 古董車大展展出60多部經典車款,讓車迷為之瘋狂,像這位愛車成痴的先生,就連聽到後車箱蓋下的聲音,都開心不已,果真是迷到最高點。
    2005/07/02 15:36
  • 高育仁有子承衣缽 轉披橘帶高思博

    政治家族第二代投入這場立委選戰,在台南,有國民黨中常委高育仁的兒子高思博,不過,他披的卻是親民黨的橘色戰袍,父子倆不同的政黨色彩,反而讓他握有泛藍整合的優勢。
    2004/11/15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