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政府總部 結果共61筆

  • 蔡英文駁債留子孫 黃珊珊揭「預算短絀破6千億」:不攻自破

    藍、白陣營近期猛攻民進黨政府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議題,總統蔡英文日前強調自己並未「債留曾孫」,此話一出再次受到藍白砲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就指出,除了今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創新高,總預算加上特別預算更將短絀6,190億元,雙雙創下蔡英文執政新高,狠酸「『沒有債留子孫』說法不攻自破。」
    2023/08/08 10:25
  • 潘母邀陳同佳對質投案 港議員喊話台灣:勿政治操弄

    觸發港府前年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自前年10月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未起行前往台灣自首,至今年6月離開警方安全屋。案中死者潘曉穎母親今日(18日)發放最新錄音,稱「誠意邀請」陳同佳、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及周浩鼎等人,於週三(20日)早上11時在政府總部外會面,「面對面問清楚」,並稱已準備「特別電話」,要求陳同佳在管浩鳴的陪同下,致電台灣當局投案。
    2021/10/18 23:26
  • 陳同佳投案未明 港府反控台「無理取鬧」

    陳同佳在台殺害女友一案,回香港只被依洗錢罪判刑,23日就已經出獄滿一年,受害女子潘曉穎的母親在20日前往香港政府總部,聲淚俱下向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提出3項訴求,其中一項就是最關鍵的移交罪證,希望港府不要再包庇殺人犯,但李家超卻反控是台灣不願意接受陳同佳投案,對此陸委會仍尚未作出回應。
    2020/10/21 18:17
  • 快訊/民陣七一遊行申請沒過 岑子杰將提上訴

    新冠肺炎疫情下,港政將「限聚令」延長到7月2日,禁止超過50人的群組聚會。而由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提出的,7月1日在維園和政府總部舉行的遊行和集會,今天(27日)港警發出「反對通知書」。民陣表示,將會繼續提出上訴。
    2020/06/27 17:56
  • 恐爆新示威潮! 港人喊大三罷阻《國歌法》

    港版國安法爭議未歇,香港立法會明天(27日)又將審議《國歌條例草案》,就怕新一波衝突爆發,港警在立法會和政府總部周圍加強佈防,設立水馬和鐵網,香港網友則是發起周三包圍立法會,以及罷工、罷市、罷課,大三罷行動。
    2020/05/26 19:27
  • 香港三罷遊行癱瘓中環交通 一度朝向政府總部

    香港民眾今天發起「三罷」運動,自清晨開始就有示威者癱瘓交通,下午2時以後,佔據中環德輔道中和畢打街口的大批示威者,一度走向金鐘政府總部,後又折返。目前中環主要幹道皆被堵塞。
    2019/11/11 15:55
  • 雨傘革命五周年 港人上街喊「連儂革命」

    大陸十一國慶進入倒數階段,但香港反送中情勢持續緊繃,27日開始連續五天都有大型活動,28日則是紀念雨傘運動五周年,民陣號召千人上街頭,就怕活動又擦槍走火,香港警方不敢大意,除了佈署三千警力外,還出動水炮車、裝甲車,到中聯辦、政府總部戒備。
    2019/09/28 22:42
  • 會見區議員 林鄭月娥:2年任期繼續走下去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晚上在政府總部與區議員就當前局勢舉行對話會,官方香港電台報導,有建制派區議員在會後引述林鄭月娥說,「接下來的兩年任期會繼續走下去」。
    2019/09/19 09:59
  • 福建幫北角鬥毆 白衣男在防暴警前囂張揮刀

    反修例風波從6月9日算起,到今天(9/16)滿100天,衝突只增不減。週日白天,反送中示威者朝政府總部,丟擲汽油彈,而在北角則是發生多起鬥毆事件,穿白衣、手持鐵棒跟摺凳的福建幫,跟反送中者大打出手,甚至有白衣男站在防暴警對面,揮舞菜刀。
    2019/09/16 21:32
  • 反送中大亂鬥 逾500名醫護登報譴責暴力

    香港民眾昨天自發上街遊行,在政府總部外演變為警民衝突;入夜後,北角區也爆發多次民眾打鬥事件,導致多人受傷和被捕。逾500名醫護人員今天登報發表連署公開信譴責暴力。
    2019/09/16 12:33
  • 反送中遭強力清場 香港夜晚零星衝突多

    香港網友昨天發起的「港島行街」行動,再次演變成警民對峙,聚集在政府總部周邊的示威者,傍晚遭警方採取水炮車搭配催淚彈強力驅離後,轉至灣仔、銅鑼灣一帶,但未再爆發激烈衝突。
    2019/09/16 09:23
  • 築路障隨機縱火! 香港抗議傍晚衝突擴大

    香港的抗議持續延燒,而今天(9/15)的抗議,在傍晚過後似乎又再度失控,因為不少示威者朝著政府總部丟擲汽油彈,不然就是在路中間,築起路障隨機縱火,晚間更有記者被不明人士襲擊,據了解今天的抗議共造成8人受傷送醫!
    2019/09/15 23:42
  • 易辨識抓人? 港警首度用藍色水柱驅離示威者

    831香港金鐘、中環、灣仔等地多處有市民遊行,而在今天(8/31)下午5點近6點左右,政府總部外的水砲車,首度對示威群眾噴藍色的水柱,同時警方也不時釋放催淚煙跟橡膠子彈驅離人群,示威者則丟汽油彈回擊。晚間示威群眾轉移陣地到軒尼詩道,縱火封路,入夜後情況更為混亂。
    2019/08/31 21:06
  • 4百拒馬3千警力 「反送中」再上街 港警戒備

    由於香港一個多月來,「遍地開花」的示威遊行,多次發生警民衝突,香港警方今天絲毫不敢大意,布署3千名警力,還在距離遊行終點不遠警察總部跟政府總部門口,架設拒馬,但香港民眾的怒氣,恐怕一時難以散去,就在今天上午,連社工團體,都走上街頭。
    2019/07/21 20:38
  • 「反送中」再上街 港警設拒馬、黏地磚防備

    香港遍地開花的「反送中」示威,今天下午要再次上街,原本主辦單位把終點設在中環的終審法院,表達希望調查前幾次遊行中,員警過當使用武力的訴求,但被香港警方否定,把終點改到灣仔,為了怕再有示威者衝撞,今天凌晨包括香港政府總部跟警察總部,都設立拒馬,加強防護。
    2019/07/21 12:17
  • 港七一遊行黑潮再現 籲「撤回惡法、林鄭下台」

    香港民陣發起七一大遊行,要求「撤回惡法、林鄭下台」;下午2點50分左右,遊行隊伍從維園出發;預計會有80萬人參與。原本的遊行路線是從維園走到金鐘政府總部,不過因為立法會一早已經遭到示威民眾包圍,主辦單位決定將遊行終點,改到中環的遮打道行人專用區。
    2019/07/01 18:20
  • 港示威者仍占馬路 警方突撤離局勢轉趨平靜

    香港數千名示威者今天清晨再次占據金鐘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大樓外的馬路,並一度與警察爆發衝突,但警察其後突然撤離,現場氣氛立即轉趨平靜。
    2019/07/01 12:07
  • 香港反送中升級! 學生突襲包圍政總、警總

    港府對於民間提出的四項訴求已讀不回,今天上午在九所香港大學的號召下,反送中行動升級,大批群眾突襲佔領政府總部前的道路,接著兵分多路,由雨傘運動領袖黃之鋒,帶領群眾包圍警察總部,要求撤回612暴動定義,追究港警濫用暴力,包圍抗議,晚間人數暴增。
    2019/06/21 22:29
  • 未撤回送中條例!網友提四訴求擬621遊行

    反送中遊行引起全球關注,包括英國首相、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都相繼表態,只是隨著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道歉後,民陣以及民主派議員還是認為沒有回應訴求,現在網友提出最新四大訴求,要求港府在20日下午5點前回應,否則將再前往香港政府總部前遊行。
    2019/06/19 13:27
  • 快訊/港行政長官16:00 政府總部召開記者會

    香港反送中運動暫時告一段落,示威民眾大多離開抗議現場,政府總部恢復運作,立法會的「黃色警示」下午2點也已經取消,而港府剛剛發布最新消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預計下午4點,將在政府總部召開記者會。有港媒猜測,林鄭將會針對"反送中"事件向香港市民道歉,至於會不會順應民意正式撤銷逃犯條例的修正法案,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2019/06/18 15:47
  • 林鄭月娥下午4時記者會 料將撤回修例並道歉

    官方的香港電台下午2時8分發布消息,表示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在下午4時於政府總部會見傳媒。根據大公報今天刊出的社評,林鄭月娥將在記者會中明確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並向市民致歉。
    2019/06/18 15:04
  • 不撤不散!反送中數百人 改包圍立法會

    香港反送中遊行活動,主辦方宣稱200萬人走上街頭,截至今天早上人潮還沒全部散去,政府總部旁聚集大約五百人,為了不影響上班族,人潮開始轉移陣地到立法會附近,主辦方也揚言抗議行動,要到港府撤回修法才願結束。
    2019/06/17 13:57
  • 反送中示威者占領夏愨道 持續施壓港府

    昨天近200萬港人上街遊行結束後,有示威者聚集在政府總部一帶,要求撤回修法、特首下台。警方今早呼籲民眾離開未果,目前仍有示威者占領夏愨道。今天也將有多場「三罷」活動舉行。
    2019/06/17 10:42
  • 【觀點】台灣面對香港「逃犯條例」通過後可有的思維

    目前在香港的政府總部與立法會前的抗議行動有越演越烈之趨勢,由於特首林正月娥及港府已經定性這次的抗議活動屬於組織暴動,具有顏色革命的意涵,目的是營造香港無法管治的氛圍,所以香港政府絕不會讓步。
    2019/06/15 10:00
  • 週日捲土重來 「民陣」不甘被稱:暴亂

    今天的香港立法會依舊維持黃色警示,政府總部停班,由鎮暴警察駐守。香港警方這一波動用武力強勢驅離,初步清點總共發射了150枚催淚彈,比佔領中環時的87枚相比,幾乎將近多出一倍。這還不包括,額外使用的20多發布袋彈以及橡膠子彈。動用這麼龐大的武器,外傳是有解放軍穿了港警的制服,才會下手這麼重。不過,香港警務處長出面開國際記者會時解釋,他們絕對沒有主動向中央請調解放軍支援。
    2019/06/1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