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政府授權 結果共34筆

  • 郭董買疫苗 孫大千批蔡政府「多厚臉皮才能吹牛邀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積電取得政府授權,成功採購BNT疫苗,事後蔡政府也出面表示,這是在政府協助下,與民間一同努力的結果。但前立委孫大千對此不滿,批蔡政府是要有多厚的臉皮,才能夠吹牛邀功不臉紅?
    2021/07/14 09:43
  • 郭台銘、台積電與復星達BNT協議 國台辦表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積電日前獲得政府授權購買BNT疫苗,並傳出與疫苗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集團達成初步協議。大陸國台辦今(5)日回應,台灣有意願的縣市、民間機構和企業可向其洽購,並稱「希望台灣民眾早日用上急需的疫苗」。
    2021/07/05 21:10
  • 郭董、台積電買BNT有望 陳時中:要求德國原廠直送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日前獲政府授權,向外洽購各500萬劑BNT疫苗並捐贈,昨(2)日也傳出雙方已與BNT疫苗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文件,達成初步協議,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也做出回應。
    2021/07/03 14:39
  • 合約協議曝?傳郭董、台積電1千萬劑BNT「德直送台」

    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日前獲政府授權,向外洽購各500萬劑BNT疫苗並捐贈,目前除傳出永齡基金會已與疫苗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文件外,據媒體報導,其與台積電、賣方已於本週達成初步協議,合約將明確記戴「由德國直接空運來台」,至於抵達時間仍待討論。
    2021/07/03 08:26
  • 慈濟能買5百萬疫苗!證嚴才與蔡英文會面「政院立專案」

    除了台積電、鴻海外,慈濟也想捐贈500萬劑德國原廠BNT疫苗,不過政府授權那一關遭到卡關。行政院今(1)日表示,將依照之前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捐贈的採購模式,成立慈濟採購疫苗專案,協助購買疫苗。
    2021/07/01 12:10
  • 買疫苗進度比鴻海台積電慢 慈濟院長:救人不能等

    面對國內新冠疫苗短缺問題,許多熱心民間企業團體紛紛表達捐贈意願,除已獲政府授權的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外,慈濟基金會日前也繳交購買500萬劑BNT疫苗相關文件,然而至今進展緩慢,對此,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直言,衛福部長陳時中可能有苦衷,「牽涉政治有困難度」。
    2021/06/30 09:52
  • 政院:疫苗專案條件不同 慈濟難與台積電鴻海併案

    慈濟申請500萬劑BNT疫苗緊急進口,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經評估台積電與鴻海案較有可行性與機會,且專案進行中;慈濟沒辦法併案,主因是專案條件跟其他案件不完全一致。
    2021/06/24 13:37
  • 慈濟買500萬劑BNT傳遭關切卡關 總統府駁斥

    台積電和鴻海接獲政府授權,購買500萬劑BNT疫苗,而有媒體報導,慈濟也想依照同樣模式買500萬劑BNT送給政府,無奈公布前卻遭到總統府卡關,導致計畫被迫停止,但總統府嚴正駁斥這項消息,慈濟也表示,並沒有接到總統府的電話,目前正在準備相關資料,送件申請。
    2021/06/22 13:26
  • 快訊/總統府卡捐疫苗?慈濟基金會駁:準備中

    台積電和鴻海,相繼獲得政府授權,購買500萬劑BNT疫苗,傳出慈濟也有意依照相同模式購買捐贈,但被總統府關切作罷,對此,慈濟基金會發聲明,強調還在準備中,也沒接到總統府電話。
    2021/06/22 10:16
  • 總統府卡捐5百萬劑BNT疫苗?慈濟深夜發聲明回應

    新冠肺炎疫情近來有平穩趨勢,台積電及鴻海永齡基金會也獲得政府授權,將捐贈各500萬劑BNT輝瑞疫苗供國人接種,據媒體報導,慈濟昨(21)日也傳出有意循相同模式召捐疫苗,卻因總統府關切臨時取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駁斥,報導從未向總統府查證,更無所謂關切卡關,慈濟方面也發表131字聲明回應。
    2021/06/22 07:54
  • 上海復星卡台積電、郭董買BNT疫苗? 陳時中:沒要繞過代理商

    政府授權台積電、郭台銘購買BNT疫苗,三方也達成原廠製造、包裝和直送台灣的共識,但是針對國台辦重申,上海復星擁有港澳台地區的獨家商業權益,陳時中也回應,沒有要繞過代理商,並且尊重商業合約。永齡基金會暫時沒有進一步回應;而台積電表示,如果購買到會發布重訊。
    2021/06/19 19:41
  • 馬辦喊話開放「疫苗小三通」 陳時中這樣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樂見政府授權民間企業購買疫苗,但仍應雙管齊下,儘早達到群體免疫目標,政府應正式宣布開放打疫苗小三通,可請金門、連江縣政府協助衛福部與陸委會辦理。
    2021/06/18 20:23
  • 快訊/總統結束會見郭台銘 府18點40分轉述會晤內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剛剛傍晚五點半左右踏出總統府,結束了與總統的會談,針對雙方的交流內容,以及討論政府授權購買疫苗相關事宜。總統府稍後傍晚6點40分,召開記者會轉述,TVBS也會為您來掌握!
    2021/06/18 17:56
  • 台灣疫苗不足 馬英九喊話蔡政府:開放國人赴美陸打疫苗

    全台新冠疫情未歇,國內在15日起陸續開放年長者進行接種,但如今疫苗數量仍相當吃緊,政府也授權台積電和鴻海等民間團起,協助洽購疫苗。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8)日表示,樂見政府授權民間企業購買疫苗,但仍應雙管齊下,儘早達到臺灣群體免疫目標,蔡英文總統與政府應正式宣佈,不禁止臺灣民眾到國外或大陸施打疫苗,必要時並提供協助。
    2021/06/18 15:32
  • 快訊/授權買疫苗! 總統4點會見郭台銘、劉德音

    總統府剛剛發聲明表示,今天下午四點,總統蔡英文將在府內會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討論政府授權購買,各500萬劑原廠BNT疫苗的相關事宜,但整個過程不公開,會後由發言人開記者會轉述內容。
    2021/06/18 15:05
  • 快訊/政府授權台積電、永齡 洽購1000萬劑BNT疫苗

    行政院今中午臨時舉行記者會,發言人羅秉成透露,除了永齡基金會外,台積電也在6月10日提出申請,願意捐贈500萬劑德國原廠BNT疫苗,行證院強調,基於防疫上的需求,會一併授權台積電,以及永齡基金會,代表政府出面和德國原廠洽談。
    2021/06/18 13:15
  • 蔡政府授權台積電、鴻海 向BNT洽購1000萬劑疫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進口500萬劑BNT疫苗,還向衛福部申請疫苗專案進口,但6月1日遞交資料至今超過兩週,對於遲無下文,郭台銘今(18)日發出8點聲明,盼與蔡總統面談。政院今天宣布,基於防疫緊急需求,目前有台積電、鴻海都提出各捐贈500萬劑疫苗提案,為了順利推動捐贈案,政府將進行特殊採購方式,依循日本政府捐贈疫苗的前例下去安排,發函授權這兩家廠商代表政府洽談購買。
    2021/06/18 12:36
  • 郭台銘進口疫苗就等小英點頭 直球對決要拿政府授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進口500萬劑BNT疫苗,還向衛福部申請疫苗專案進口,但6月1日遞交資料至今超過兩週,對於遲無下文,郭台銘今(18)日發出聲明,盼與總統蔡英文直接面談。政壇人士分析,郭台銘找到商業管道可進口疫苗,但仍需獲得國家授權,現在選擇直球對決小英,若蔡政府不點頭,郭董也無計可施。
    2021/06/18 11:59
  • 北市確診分佈曝光!萬華216例 其餘地區不超過20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每日攀升,全台都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日前中央政府授權地方政府公布確診者足跡,新北市長侯友宜從17日開始,除了足跡外也公布行政區的確診人數。反觀北市政府卻遲遲沒有相關資料,下午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在確診病例達上千時,公布足跡「已經沒有意義」;而副市長黃珊珊補充說明行政區,只有萬華地區確診人數仍然最高,剩餘的區域不超過20例。
    2021/05/19 15:45
  • CNN採訪漏網影片 緬軍竟諷「翁山蘇姬很蠢」

    不滿緬甸軍方血腥鎮壓,緬甸人因為懷疑中國大陸,在背後幫軍政府撐腰,當街焚燒五星旗。大陸外交部則繼續呼籲國際社會,不要干涉他國內政。另外,緬甸軍政府授權CNN前往採訪,卻派人嚴密監控,甚至逮捕接受CNN訪問的民眾,軍方發言人還嘲諷翁山蘇姬實在很蠢。
    2021/04/06 23:11
  • 業者自稱台商尋地指定窗口 海基會:不實廣告

    豐禾公司刊登廣告,自稱是海基會指定窗口,遭公交會開罰。海基會發言人管安露下午表示,海基會未經政府授權不會與私人企業產生合作關係,企業切勿以不實廣告造成誤解及觸法。
    2018/06/20 18:42
  • 「台灣民政府」列四大通緝戰犯 網笑:戲還沒演完?

    「台灣民政府」主張台灣應與日本統一、美國接管,向成員聲稱是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販賣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是貨幣,因此檢調認為「台灣民政府」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檢方11日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及高層幹部家中;而「台灣民政府」今晚在臉書上PO出四大通緝對象,竟將桃檢主任檢察官朱立豪等人列為戰犯,並強烈譴責蔡政府以及鄭文燦的政治背信;對此,不少網友則是不以為意,表示「戲還沒演完喔」。
    2018/05/13 20:19
  • 台灣民政府涉詐欺 秘書長豪宅藏1.3億現金

    台灣民政府打著等待美國接管,聲稱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向成員販售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貨幣,但根本無人授權,檢調認為是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昨天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以及高層幹部家中,結果在秘書長林志昇家中衣櫥搜出1億3000萬元現金,林志昇以及妻子還有土地所有權人遭到檢方聲押。
    2018/05/11 13:58
  • 綠委質疑李俊敏違法 張小月:盡速釐清

    針對立委質疑海峽兩岸交流服務中心執行長李俊敏未獲政府授權,便接受中國大陸委託待轉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訊息,違反兩岸人民條例,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表示,會盡速處理釐清。
    2017/04/17 16:18
  • 張小月:洪習會民間交流 不可簽協議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小月今天定調「洪習會」是民間交流活動,如果沒政府授權,不能簽署相關協議,尤其有關和平協議,並提醒中國國民黨,兩岸交流要符合法律相關規定。
    2016/10/27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