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確診分佈曝光!萬華216例 其餘地區不超過20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8:33
萬華警方逐一通知茶室業者採檢。(圖/TVBS)
萬華警方逐一通知茶室業者採檢。(圖/TVBS)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每日攀升,全台都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日前中央政府授權地方政府公布確診者足跡,新北市長侯友宜從17日開始,除了足跡外也公布行政區的確診人數。反觀北市政府卻遲遲沒有相關資料,下午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在確診病例達上千時,公布足跡「已經沒有意義」;而副市長黃珊珊補充說明行政區,只有萬華地區確診人數仍然最高,剩餘的區域不超過20例。

柯文哲表示可公布確診者行政區。(圖/臺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表示,公布每個行政區確診例沒問題,不過要跟市民強調「從現在開始,你要當作你旁邊可能會有感染的人,要這樣思考來處理,並不是足跡沒有就沒事了」,現階段上千人有辦法做出完整足跡都是假的,人數太多不可能做疫調。副市長黃珊珊接著說,萬華區本土案例有216例,相對比較高,而其他行政區平均都沒有超過20例。

茶室失聯外籍女子全找回。(圖/TVBS)

確診數最多的萬華區,儼然已經是台北市最嚴重的「重災區」,也一度傳出有27名的外籍陪侍女子,在疫情爆發之後完全失聯,令人擔心會變成全台的防疫破口。萬華警分局與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署國際組會同移民署通力合作,在今日中午12點半,全數取得聯繫,有部分的外籍女子已經前往篩檢,剩餘的人也會被安排前往快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社區感染#防疫#足跡#茶室#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872

1.2799

1.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