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放肆 結果共40筆

  • 成本省一半!日本卻賣得比台灣還貴 「1國民美食」飆破百元

    疫後觀光復甦,日本為國人最愛旅遊國家,而台灣近年物價飛漲,不少人到日本後驚覺許多東西都比國內還要低,可以放肆購買,不過今(17)日一名網友曬出「1食物立牌」照,表示找到比台灣貴的食物了!
    2024/02/17 21:46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毛小孩誤闖動物園!母象突然叫一聲 下秒倒地沒氣息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雖然大象個性溫和,但即便是萬獸之王獅子,在大象面前也不敢放肆,不過近日美國密蘇里州的動物園有小狗誤闖大象園區,沒想到象群竟被嚇壞,甚至有一頭母象疑似被活活嚇死。
    2023/10/22 05:10
  • 李懿洗澡「肩膀重重的」撞鬼暈眩! 騎車遇山道猴子:年輕較放肆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兩人才從印尼出外景一個月返台,都表示此趟有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李懿到當地首日晚上,李懿一進飯店房間突然涼意襲來,發現冷氣設定在30度,讓她覺得好毛,「我進廁所要洗澡,突然超暈,脖子也開始癢,肩膀很重。」趕緊打給張景嵐求救。
    2023/08/28 16:48
  • 金曲歌后唱12年才懂「什麼叫爽」 《超偶》戰友驚喜現身粉絲嚇傻

    金曲歌后艾怡良日前台中Legacy舉辦「都市女聲」演唱會,她笑說這次演出感覺相當不同,很久沒有在台上如此「放肆」,更感性地告白:「不顧一切,真正把自己投入在舞台和音樂當中,聽起來像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但對我來說卻學了12年,我才知道什麼叫『爽』!」
    2023/02/19 10:53
  • 早上起床臉超腫!恐是加工食品惹禍 飯後吃「高鉀水果」甩虛胖

    一覺起來發現自己的臉腫一圈?這可能是你昨天晚餐吃得太放肆,重鹹、重口味和加工食品通通都來。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20種留鉀排鈉的水果」,讓大家身體健康之餘,又可減緩水腫。
    2023/02/11 05:00
  • 痛風又發作!營養師親授「3招」助舒緩 精緻澱粉要避免

    年假結束,該收心了!過年期間很多人會放肆的大魚大肉,甚至有些人有痛風、心血管疾病等症狀,卻不注意飲食,導致發作。營養師分享了幾招對付痛風發作的幾個方法及飲食,讓痛不欲生的患者可以減緩不適。
    2023/01/31 05:10
  • 不只糖果NG!營養師授孩童「過年飲食方針」 爸媽也要遵守

    到了農曆新年,孩子最興奮的就是可以比平常放肆,可以吃不一樣的食物、玩不一樣的東西,但做父母的拿起過年食物,卻會不斷思考「小孩能吃嗎?」,爸媽內心的糾結有誰懂?
    2023/01/22 09:56
  • 男星轉行賣衣服!驚遇郭彥均「自卑秒躲」悲嘆:我變打工的

    男星木蘭曾是搖滾樂團「FUN4」放肆樂團的一員,組團時他才15歲,後歷經成員當兵及合約到期等原因解散,木蘭曾轉行當過保險經理人,也到過服飾店擔任店員,一度陷入低潮。木蘭坦言,曾在賣衣服時巧遇藝人郭彥均來試衣服,當下他自卑到跑去躲起來不敢面對。
    2022/12/21 08:51
  • 網友最愛「飄雪聖誕市集」重磅回歸! 會員獨享「限量耶誕禮盒」、「狂歡大遊行」輪番登場

    再也關不住啦!歷經三年疫情洗禮,你準備好解封前放肆玩耍,享受聖誕佳節嗎?還沒買機票的你,不妨走一趟「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體驗充滿異國風情的耶誕盛宴!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為呼應民眾疫後Fun玩心情,以「驚喜玩聖誕」為主軸,規劃三大主題藝術造景,還有穿梭在全區大道的「聖誕狂歡大遊行」,透過沈浸式的歡樂體驗,傳遞美式耶誕獨有活力!此外,揮別疫情影響,停辦一年的飄雪聖誕市集,也在今年重磅回歸!網羅全台37攤網路人氣品牌,讓你吃得到異國美食、買得到暖心小物!精彩萬分、熱鬧不停歇的「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將在11/18正式登場。就是要民眾大玩特玩,買個痛快!
    2022/11/22 11:37
  • 在台得分第1球!霍華德首節尾聲「切禁區上籃」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今天(19日)下午在國立體大體育館登場,他披上桃園永豐雲豹12號球衣,生涯在T1聯盟的第一個數據,不是得分、籃板,而是助攻,並在8分50秒時直接賞對手火鍋,而在台第一球,則是在首節尾聲,靠著切入禁區上籃得分,要證明有他在,對手不要亂放肆。
    2022/11/19 20:31
  • 防疫在家小酌?熱量大公開 營養師急喊卡:免疫力恐下降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也直線上升,許多人會選擇在家小酌而非去酒吧暢飲。不過營養師也提醒「也不要太放肆的小酌,因為再說一次,喝酒會讓身體發炎,導致免疫力下降,對現在的情況其實很不利」,也分享各式酒類的熱量表,讓大家在喝酒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2022/04/26 05:40
  • 正面對決!祈錦鈅開戰謝和弦夫婦 寫歌暗批「小人作祟」

    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日前捲入歌手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的婚姻風波,事件之一包括莉婭指謝和弦曾去祈錦鈅的家。後來她親筆寫下道歉文,但又刪除。今(7)日,她在IG發表新歌〈來我的小窩〉,像在直接正面對決,歌詞中提到:「這世上怪人太多,放肆,先黑完一切再說。」並毫不諱言地說都是「小人」在作祟。
    2022/03/07 16:20
  • 過年大吃大喝體重失控?「排毒減肥法」這6招助淨化身體

    農曆新年期間,大家都放縱飲食,低營養的放肆飲食和超量的酒精吸收,會減緩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造成水腫和肥胖問題。然而,現代人都想瘦,而以少吃或餓肚子的方式瘦身,只會讓身體更容易感受飢餓。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提倡「排毒減肥法」,以健康的飲食來淨化身體和幫助身體回歸原本的狀態。
    2022/02/11 11:59
  • 吃太肥會卡住!松鼠偷吃堅果 受困竟兩手一攤「算了」

    在英國班斯特德(Banstead)的薩里花園(Surrey garden)內,一隻松鼠勉強鑽進餵鳥器中偷吃堅果,牠放肆享用眼前大餐,卻沒想到越吃越胖最後出不來,然而松鼠身陷險境卻展現臨危不亂的態度,牠還將雙臂掛在欄杆上,等待有人前來將牠救出。
    2021/11/17 17:33
  • 大吃大喝要當心!專家警告痛風者:食物母湯這樣混搭

    國慶連假結束,許多人在連假時可能開心大吃大喝,但營養師就提醒,當放肆享用某些食物時,有個疾病可能正要襲擊你,除了「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那就是熱門的第4高-「高尿酸」,而這會容易引發「痛風」,顧名思義就是風吹來都會感受到非常刺骨的疼痛!
    2021/10/12 05:15
  • M-AMG CLA黯夜版限量抵台 搭載專屬套件外型更放肆!

    CLA是M-Benz旗下一款極具特色的轎跑車,為了更加彰顯這款車的跑格設定,M-Benz特別限時限量推出台灣限定「黯夜版」車型,並且一次提供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 Coupé黯夜版兩種選擇。將會以CLA這款轎跑車為基礎,結合AMG空力套件以及夜色套件,讓跑格更得以彰顯。CLA 35 4MATIC Coupé與CLA 45 S 4MATIC+的建議售價方面,分別為294萬及367萬,預計2022年1月開始交車。
    2021/08/25 16:46
  • 久坐族也能擁有小蠻腰!懶人4動作擊退側腰贅肉

    長期坐著、缺乏運動,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長到背後去啦!這不僅會讓妳穿衣服不美觀,視覺看起來也非常臃腫肥胖。夏天來了想穿上短版上衣,擁有迷人腰線,那就靠居家4動作,一起來消後腰脂肪及側腰贅肉吧!
    2021/05/08 04:30
  • 又來!闖宅咬死寵物兔 浪浪們再翻牆破壞

    才剛把寵物兔咬死,流浪狗竟又闖進家中!澎湖山水社區一間民宅,日前遭到流浪狗闖入,咬死寵物兔,讓家中第一時間目睹的國小生相當驚恐,結果在21日凌晨,狗狗們竟然再一次跑進家裡大肆破壞,屋主無奈的說,竟然連圍牆內自己家都不安全,未來要使用木板把圍牆加高,而防治所也要提高預算給捕狗業者,加快補捉速度。
    2021/03/22 12:24
  • 小朋友快上街佔領馬路 盡情放肆玩耍 完成奇異王國「闖關體驗」就可換營養小金礦一顆

    全台唯一封街、讓孩子們安全的在馬路上塗鴉的大型親子活動-「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將於這個周末:8月29日、30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前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熱情邀約台北市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把握暑假最後二天,到台北市府廣場前的市府路上塗鴉、闖關,用創意彩繪台北,度過最有趣的周末!
    2020/08/29 09:00
  • 放肆享受健康!奇異果品牌升級推新主張

    奇異果富含高營養密度及維生素C,是不少人的最愛,紐西蘭奇異果品牌統計,去年銷售量約兩億兩千顆,推疊起來高度,將近三萬座台北101,而深根台灣市場23年,品牌宣布全新品牌精神,邀請民眾挖掘美味健康兼顧的「營養小金礦」。
    2020/05/14 23:12
  • 體重破百!4招半年剷54公斤 他曝其中1天還能放肆吃

    國外1名23歲的男學生Arshdeep Walia年紀輕輕,體重就破百,巔峰時期還曾達到145公斤而被醫師警告最好減肥。他表示只要稍微走遠一點的路,身體就會非常不舒服,為了不讓情況惡化,遂下定決心減肥,秉持「我再也不想看見自己變胖了」的精神,半年內他成功剷除54公斤,瘦下來的他向國外網站《Indiatimes》分享瘦身4大妙招,想減肥的朋友趕快學起來吧!
    2019/01/24 23:19
  • 父打完母換母揍子 他哭求鬧自殺的媽:沒錢幫妳辦後事

    他國小還不清楚父親的身分,家裡是修車廠,就以為家中是修車賣車的,直到國中時,阿公、阿嬤搬離,「我爸跟我媽就很放肆了,槍、毒品、錢呀,都放在桌上,那時我記得我爸簽大家樂。」他雙手比了一個行李箱大小,「那個錢像磚頭一樣放在桌上,舊版1千元,超多的,我印象超深刻。」
    2018/12/31 09:54
  • 關廟買鳳梨拜拜!3天後「變了樣」 網驚:好毛

    神明顯靈?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特別的經歷,她表示日前一家人買了鳳梨,到台南關廟去拜拜,沒想到過了3天再度拜訪該廟,準備把鳳梨拿回家,竟發現鳳梨長得「超放肆」,和原本的截然不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神蹟顯靈了!」
    2018/05/20 12:05
  • 她把車窗當鏡子「喬奶又挖鼻孔」 車內駕駛全都錄

    不少車主為了車內隱私,會在玻璃車窗上貼上隱密性高的隔熱紙,不過日前一名短髮妹卻因此以為車內無人,竟把車輛的玻璃當成鏡子,放肆地「拉衣喬奶」,甚至狂挖鼻孔,完全沒發現駕駛在車裡目睹全程,直到最後駕駛把車窗緩緩降下,她才尷尬地落荒而逃。
    2018/05/0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