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肆享受健康!奇異果品牌升級推新主張


發佈時間:2020/05/14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3:12

奇異果富含高營養密度及維生素C,是不少人的最愛,紐西蘭奇異果品牌統計,去年銷售量約兩億兩千顆,推疊起來高度,將近三萬座台北101,而深根台灣市場23年,品牌宣布全新品牌精神,邀請民眾挖掘美味健康兼顧的「營養小金礦」。

圖/TVBS

 
搭配蘋果、香蕉,打成消暑彩虹冰沙,或是和香蕉、豆漿尬在一塊,幫健身族補充運動能量,奇異果酸酸甜甜,富含維生素C等多種營養,深受台灣民眾喜愛。

圖/TVBS

奇異果品牌台灣區行銷經理陳香君:「去年一整年平均每個消費者,至少吃進了12顆的奇異果,量大概是超過2億顆,堆疊起來大概超過3萬座台北101高度。」

健康美味同時兼顧,奇異果挑選有撇步,拿在手上握一握,有彈性就是最佳賞味期,要是太硬可以先放室溫,或是利用香蕉、蘋果幫忙催熟,台灣是紐西蘭奇異果品牌,全球第六大主要銷售市場,深耕在地化,成立23年來,首度宣布品牌升級。
 

圖/TVBS

奇異果品牌台灣區行銷經理陳香君:「考慮到台灣消費者習慣用的一個語言,然後還有對於健康跟飲食的習慣,所以把它稱之為『放肆享受你的健康』,然後再去溝通針對不同族群,有不同的營養價值以及健康訴求。」

時代快速變革,優質品質外,消費者也希望選擇和個人價值呼應的品牌,奇異果品牌跟上期待,鼓勵追求健康愉悅兼得的生活,繼續挖掘營養小金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異果#賞味期#健康#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4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