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收編 結果共108筆

  • 下令「年改復議案不投票」 柯:重點是改什麼

    立法院再度表決年金改革復議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裁示8名立委「維持原案不投票」。遭綠營抨擊被國民黨收編,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反擊,不是同意反對兩極化討論,重點是要改什麼。
    2024/04/20 12:46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2024/04/18 10:29
  • 7-11x史努比最新集點!「奶油色史奴比」50款周邊快收

    這次的史努比真的太生火了!7-11攜手最萌史努比,於4/17起推出2大主題系列精品快閃購、集點送,不只有頂尖藝術大師與烘焙系列,有居家、辦公、外出3大生活場景,開發將近50款限量周邊,這次還有許多史努比哥哥-歐拉夫Olaf的商品,可愛度破表,趕緊一起來收編!
    2024/04/16 14:50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收編柯將?綠委喊延攬白入閣 眾黨看法分歧

    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人事也成了關注的焦點,行政院長陳建仁2月1日就要依慣例內閣總辭,會不會繼續留任當看守內閣?陳建仁回應,希望能繼續打拚,只是民進黨國會沒過半,推法案恐怕沒以往容易,有民進黨立委就建議,新內閣收編民眾黨人才,但民眾黨內部卻出現兩派聲音。
    2024/01/16 19:35
  • 原地出道! 鄭運鵬兒「德德」IG收編5.1萬粉絲

    大選結束,但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鄭運鵬的兒子德德,話題反增不減,因為高顏值,引起許多民眾熱議,他的社群帳號粉絲數,一夕之間,從幾百人增加到5萬多人,收編一大票粉絲,鄭運鵬也不斷回覆網友留言,是有遺傳到自己,提醒大家,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
    2024/01/14 19:55
  • 相伴14年!看到蛇出沒會通報 保四忠犬小黃病逝警含淚送別

    謝謝祢!大約在14年,一隻土黃色的米克斯幼犬流浪到警方保四總隊,其可愛撒嬌的模樣和員警們相處融洽,於是被大家集體收編,取名叫做「小黃」,多年相伴,跟著學員一起受訓,還自發性巡邏,身受員警們的喜愛,但在本月2日卻傳出噩耗,小黃因病過世,員警們含淚放手,集資幫牠善終,圓滿最後的狗生。
    2024/01/04 14:04
  • 三麗鷗又來了!7-11全新集點活動 「暗黑版」美樂蒂快帶走

    酷洛米、美樂蒂、大耳狗一起登陸小七啦!7-11將於11/7的下午3點起推出「ANNA SUI三麗鷗明星夢幻時尚」快閃購/集點送活動,以神秘黑、魔幻紫交織出全球搶先曝光的全新聯名設計,將近20款超夢幻的限定商品一次收編!
    2023/11/01 15:46
  • 萌汪天生六條腿、兩會陰慘被棄養 神似美人魚百人搶收編

    英國一隻11週大的西班牙獵犬(spaniel)天生擁有6條腿、2個外陰部,先天畸形讓牠慘被飼主棄養,丟棄在一間超市的停車場;所幸,動物救援人員及時發現,將其送給獸醫檢查,並將牠的遭遇PO網,如今已成功募集到2千英鎊(約7.8萬新台幣)善款,將用於狗狗的手術費用,另外還有200多人有意收養,毛小孩有望在不久後找到新家。
    2023/10/05 14:09
  • 上班更有動力!菲律賓商場收編流浪貓當「喵星人保全」

    動物對人類的陪伴,不需要言語,卻能起莫大的作用!美國華府一間圖書館,固定請治療犬來陪孩子共讀,因為毛小孩不會有人類的情緒反應,孩子就算唸錯,也不會得到負面評價,讓許多對閱讀感到焦慮的孩子,變得非常願意開口;菲律賓流浪貓狗問題嚴重,一家商場的保全公司,決定將商場的流浪貓收編,作為陪伴員工上班的療癒助手,貓咪穿上保全制服,上班時間乖乖待在保全身邊,對於一次值勤達12小時的他們來說,是相當窩心又紓壓的陪伴。
    2023/10/02 20:00
  • 英安全法令修嚴!警告退役人員勿協助共軍 最重判終身監禁

    英國近日關於北京滲透收編的消息四起。英國國防部今天再度警告,任何前英國武裝部隊成員若協助培訓中共軍事人員,將依今年修嚴的國家安全相關法規論處。
    2023/09/18 10:23
  • 歡慶20週年!7-11「拉拉熊」周邊集點送 限定新品抱回家

    小七集點這次輪到懶萌教主拉拉熊登場!為了歡慶20週年,7-11再度找來拉拉熊推出全新「拉拉熊20週年超萌生活集點送」,9/20下午3點起消費不限金額都能加購帶走(9/25起集6點加價兌換),以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以及茶小熊等萌萌小夥伴齊登場,並使用全台首見的粉嫩設計主題,打造近30款生火周邊,趕緊收編抱回家!
    2023/09/13 10:52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毒鴛鴦台南流竄!尪遭收押妻繼續販毒 警追捕半月逮人

    台南1對毒鴛鴦四處流竄,李姓丈夫半個月前遭拘提收押,妻子徐女逃過緝捕另尋租屋,且收編老公旗下藥腳繼續販毒。警方昨天循線搜索逮捕,查獲毒品等物,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2023/09/01 18:17
  • 國際分析/身分確認普里格津墜機亡 瓦格納深耕非洲擴大影響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國際間對於這支傭兵集團的未來感到好奇,有專家認為瓦格納將要解散,也有分析認為會被俄軍收編,不過最新的看法是,依照普里格津最後一次出現在非洲的情況研判,很有可能繼續留在非洲發揮俄羅斯的影響力。
    2023/08/29 18:17
  • 全新「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今上路!高鐵再推多款聯名超萌小物

    小土匪粉暴動啦!高鐵攜手日本最萌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全新打造以花卉為主題、萌度爆棚的「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並於今(8/18)起首度發車。不只車身、車廂內都充滿了粉紅兔兔、P助等角色,而且大家還斜槓化身成高鐵列車長、站務員等,那模樣簡直是可愛到拍了100張也不夠!身為粉絲,也千萬不能錯過聯名款的餐飲商品+周邊,不論是貓咪吐司、彩繪列車小模型,還是人氣超夯的聯名瓶裝水通通都要收編啦!
    2023/08/18 17:08
  • 雷雨猛炸一週!這4天「雨勢最猛」 第8號颱風朵拉今納編

    氣象局表示,今(12)日持續受西南風影響,水氣稍減少,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中午前大多為多雲到晴天氣,不過午後因受熱力作用,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外出建議攜帶雨具。而氣象專家吳德榮預估,「颶風Dora」今日會被收編為「西北太平洋」第8號颱風,並分析一週天氣概況。
    2023/08/12 07:41
  • 膽大必逛!首屆「鬼門開市集」快閃3天 挑戰暗黑料理

    你敢挑戰嗎?8/16即將迎來農曆七月,有趣市集這次也首度突破框架,應景推出「鬼門開」主題的圓山花博鬼市集!現場將有超過40家餐飲攤位+10台型格餐車,讓你一次將外觀超有哏的地獄系暗黑料理、詭譎酒飲吃爆喝爆,還有各種限定的符咒、普渡旗等周邊可以收編呢。週五下班後,快揪身邊膽子大的朋友一起來「下地獄」~
    2023/08/08 13:56
  • 收編走失水牛有孕 台南「老牛的家」將添新血

    台南市農業局收編走失水牛「阿花」為「老牛的家」成員,近日發現阿花已懷孕,由於老牛的家現有成員都是母的,研判阿花安置前就已懷孕,預計10、11月添新成員。
    2023/07/04 17:07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 門口出現「5顆小毛團」柴柴意外變超暖 網:當爸了

    有名網友發現五隻剛出生不久的幼貓在門口遊蕩,似乎是迷路了,原PO看到這景象,不忍他們都在外面流浪,便全部收編,家裡原本就有的一隻柴犬,也和這五隻貓貓和平相處,像是扮起了爸爸的角色,溫馨的畫面也讓網友很感動。  
    2023/06/16 21:59
  • 瓦格納拒簽約被收編 傭兵老闆嗆:我不信任俄軍高層能力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原先是俄軍在烏克蘭戰場的重要「夥伴」,但近期卻因為屢次傳出與俄國部隊鬧彆扭,甚至直接綁走一名軍官,《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為了避免再有衝突發生,進而影響前線作戰部署,俄羅斯國防部要求所有傭兵、7月前都必須與政府簽約,卻遭到傭兵老闆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一口回絕,這位普欽老朋友表示,所有傭兵都不會簽任何官方合約,同時也嗆聲國防部長蕭伊古(Sergei Shoigu),認為他無法有效管理戰術與計畫。
    2023/06/12 16:08
  • 開搶!KITTY3D悠遊卡確定回歸 發售日、通路一次看

    超夯KITTY達摩系列悠遊卡又回來了!今年邁入第5年的「HELLO KITTY達摩3D造型悠遊卡」,是隻大紅色喜氣的招財貓,並搭上最經典的大吉字樣金片,幫大家2023年招財開運,3/22起正式於各大通路開賣,準備把最新款可愛達摩收編!
    2023/03/09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