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收涎 結果共11筆

  •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2024/03/30 14:24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嚇壞寶寶!比嬰兒還大的「巨大收涎餅」 網笑噴:龐大的祝福

    新生兒滿四個月後,不少家長會幫孩子舉行「收涎」儀式,將餅乾用紅線串起來,掛在嬰兒脖子上。就有網友分享姊姊幫兒子準備的「巨大收涎餅乾」,大小還能蓋過嬰兒,讓原PO忍不住笑噴「這個祝福真的很有份量」。
    2023/01/17 17:12
  • 明金成龍鳳胎滿4個月!遺孀堅強1打2 抱娃燦笑畫面曝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令眾人不捨。林沛締在這段時間強忍悲傷,堅強照顧小孩,20日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她也在社群分享替孩子舉辦收涎儀式的照片,場面十分溫馨。
    2022/05/22 16:14
  • 化兵的眼淚 指揮官錯過孩子生產喊對不起妻小

    本土疫情嚴峻,國軍化學兵忙於分赴各地消毒,陸軍33化學兵群指揮官龔龍峰上校為對抗疫情,不僅錯過妻子生產、新生兒「收涎」,自5月10日迄今未曾休假,他受訪語帶哽咽,自覺對不起妻小,但他更放不下弟兄。
    2021/06/01 15:41
  • 富商男友欠租2300萬 吳佩慈帶4娃回港陪伴度難關

    41歲的女星吳佩慈,過去有「九頭身美女」的美譽。她與香港富商紀曉波在2014年相戀,先後生下4名子女,但至今2人並未登記結婚。先前傳出紀曉波積欠5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50億元),又被爆出遭房東追討541萬港幣(約台幣2389萬元)的租金,當時吳佩慈跳出解釋,要大家別大驚小怪。不過原本人在台灣的吳佩慈,也立刻帶著4名子女飛回香港,共同陪伴紀曉波度過這人生黑暗期。
    2020/05/26 08:00
  • 隋棠萌兒Max 收涎暖舉收服阿嬤

    藝人隋棠升格幸福人母,常常在臉書上曬出她的兩個寶貝萌娃─兒子Max和女兒Lucy!日前幫Max收涎,但才一歲九個月的小朋友,哪懂餅乾不是用來吃的,大力給他啃下去,讓隋棠和家人全笑翻了,而小Max可沒有一人獨享,大方把餅乾分享給阿嬤吃,這個貼心舉動可是讓阿嬤開心到飛起來!
    2017/06/21 16:21
  • 自製「反黑箱服貿」餅乾 210片免費送

    太陽花學運學生用靜坐代表抗議,南台灣除了有花農免費提供太陽花聲援學生,屏東一位七年級生的老闆,利用創意在傳統「收涎」習俗的餅乾,做成「反黑箱服貿」餅乾,PO上網表達自己的聲音,每天製作30片,免費發送一週,力挺反黑箱服貿活動,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2014/03/24 13:05
  • 〈獨家〉「跟著龍寶寶賺」 嬰幼品熱銷搶商機

    現代人生得少,更捨得花錢在孩子身上,從出生開始都是商機,尤其去年龍子潮,拉高生育率,更帶動業績,像是4個月大時要收涎,有業者客製餅乾,用糖霜彩繪出不同可愛圖案,價格是傳統收涎餅的10倍,但家長很買帳,現在龍寶寶到了1、2歲,開始玩玩具,主打強化感官、開發潛能的商品也跟著熱銷,網購業者發現相較去年同期,業績成長4成,接下來寶寶還會再長大,能搭上邊的商品,蓄勢待發,搶賺商機。
    2013/11/13 19:23
  • 百娃逗趣抓周看志向 習俗集人氣

    今天桃園縣府舉辦抓周儀式,現場來了100多位寶寶,看著琳瑯滿目用品,挑選模樣相當可愛,因為習俗上,抓到的東西代表未來志向,這可是讓陪在身旁的家長相當關切,而現場另一個活動則是幫4個月大的小寶寶「收涎」,縣長吳志揚特別餵Baby「收涎餅」,抹去口水象徵孩子順利長大,縣府舉辦傳統禮俗活動,匯集不少人氣。
    2013/04/20 17:43
  • 新生兒抓周「看未來」 林安泰古厝新用

    台北花博落幕之後,林安泰古厝有新用途,北市府規劃為「古禮」場地,寶寶報名在這「抓周」和「收涎」免費,10種道具象徵10種職業,「抓周」被形容是人生第一次性向測驗,不少娃娃很巧合地抓到和爸媽工作相同的用具,逗得大人樂得合不攏嘴。
    2013/04/2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