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補裂痕?余祥銓女兒收涎 總統拜訪余天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4:24

民進黨立委余天,選舉期間擔任新北競總主委,因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立委,一度暫停輔選工作,現在選後沒了黨公職,向兒子余祥銓坦言沒有收入,得靠他養。總統蔡英文日前,選余天小孫女滿四個月收涎,特地探望他。

圖/TVBS

 
余祥銓小女兒,小元寶滿四個月了,總統來訪,與他們一家人同框合影。

還有這張,余筱萍和余苑綺兒女也都入鏡,一旁的阿公,前民進黨立委余天,選後含飴弄孫氣色不錯,但選前心情可是down到谷底。

前立委(民)余天:「政治的問題都不要問我,我現在也什麼職位都沒有了。」

 
當時兩度向賴喊話,想留任不分區立委,最後沒被列入,坦言心情鬱卒,時任新北競總主委,還一度神隱暫停輔選工作,而現在的余天不僅卸下公職,身上也沒掛任何黨職!只是沒收入的他,還有人想和他借錢。

藝人余祥銓vs.前立委(民)余天:「最近比較窮可不可以借我一百萬,你神經病啊,你現在比我有錢,好我現在什麼對不對,我都沒有啦什麼都沒有了,也沒有收入啦就靠你養我了,沒問題沒問題,爸你放心我會養你。」

圖/TVBS

承認自己現在得靠人養,那總統此行特地探望,是否也意在卸任前修補,余天與黨之間裂痕。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李坤城:「過去余天其實跟小英總統,交情就非常地好,我還記得有一場我的選舉造勢晚會,余天大哥也有來,小英總統因為余天大哥的關係,她後面的行程全部都取消,(不分區)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余天大哥是不會把這種事情,一直放在心上的人,我相信他昨天看到小英總統也非常開心。」

圖/TVBS

選舉期間的烏煙瘴氣,總統也盼選後,一團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余天#新北#不分區立委#余祥銓#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4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