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收傘 結果共32筆

  • 內幕/中央「未雨綢繆」不發錢 綠營地方炸鍋:簡直「雨天收傘」

    針對超徵4500億稅收,其中1800億是否還稅於民、普發現金,總統蔡英文昨(1)日做出明確表示,不會普發現金,要未雨綢繆,並坦言政策決定並不容易,錢要花在刀口上。除在野黨不埋單,部分跨派系區域綠委這兩天均表態,希望「要發現金啦」、「請總統體恤基層民眾生活上的壓力」。
    2023/01/02 14:16
  • 拆頂裝太陽能板 市場漏水遭諷「苗栗國工法」

    苗栗市美苗市場,原本有鋼架搭屋頂遮雨,市公所響應綠能,裝設太陽能板,廠商安裝時,評估屋頂老舊,承受不起重量,拆除之後安裝,太陽能板充當屋頂遮雨,但是板跟板之間有間隙,雨天漏水了,而且因為結構關係,有時水柱灌下來,民眾收傘,剛好被灌頂,攤販戲稱,這是苗栗國工法嗎?
    2022/11/25 14:01
  • 9/15公費清冠「限高風險」挨轟 急增3類人適用

    本土新冠疫情持續升溫,但衛福部突然宣布,9/15開始,限縮清冠一號使用對象,對此引發民怨,中醫師痛批,根本是雨天收傘,9日上午衛福部緊急開會,政策急轉彎,新增3類人也納入公費,包含高燒不退,咳嗽明顯有喘症,以及咽喉痛飲食困難者,都能申請公費清冠一號。
    2022/09/09 19:57
  • 雨天開車收傘超麻煩! 網神解答:「這車」沒困擾還烘乾

    面對潮濕多雨的季節,有不少人都相當討厭,因為不論是開車騎車都會造成困擾,若是騎車的人更不用說,下雨不僅要穿雨衣,天雨路滑也讓危險發生的機率增加,而開車的人在上下車也同樣麻煩,因為撐著雨傘很難順暢的上下車,而且在收傘的時候可能會讓內裝淋濕,因此如何收傘變成了一大學問。
    2022/04/17 13:46
  • 這樣太危險「警察」飛太遠? 高壓電旁玩飛行傘

    台中龍井的民眾目擊,有人在非合法的非行空域,擅自操作動力飛行傘,而且附近都是高壓電塔相當危險,目前違規的對象,疑似是烏日分局的一位員警,但員警否認表示只是在協助收傘,分局則強調如果屬實,除了依民航法開罰,也會進行行政懲處。
    2021/10/14 18:35
  • 收傘遭潑雨水!司機吼「太誇張」 乘客投訴客運、議員

    28日早上10點多,有乘客帶著爸爸回林口長庚醫院回診,返家搭乘708號公車,結果被司機大喊,收傘沒注意方向,害他被潑到雨水,當事人原本以為是父親不小心潑到司機,當下只能先道歉,結果檢查影像,發現收傘的是其他人,認為自己被冤枉,最後,他也向議員和客運公司投訴;對此,三重客運也回電致歉,會對司機教育再加強。
    2021/04/29 13:43
  • 武漢肺炎紓困 蘇貞昌:雨露均霑不會雨天收傘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特別預算的編列要雨露均霑、立竿見影;雨露均霑就是凡是受衝擊的產業,都希望能夠照顧到,並感受到政府在這時候不會雨天收傘。
    2020/03/03 16:59
  • 雨天鞋溼立馬除菌 防水摺疊傘不沾溼

    下雨天如果弄溼鞋子,很容易長黴菌,日本發明鞋子專用除菌機,不小心沾溼的鞋子,可以立刻除菌。另外還有防水性超強的折疊傘,收傘時不怕弄溼包包。
    2019/06/13 20:19
  • 怪客隨機灌三秒膠 晴天撐傘遮掩仍露餡

    台南出現一名灌膠怪客。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疑似隨機尋找機車,再把三秒膠灌進機車的鑰匙孔後,火速離去,讓機車車主很傻眼,因為這修理費上千元。受害車主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灌膠怪客,而他怕被查到,晴天撐傘遮掩,沒想到,太早收傘,面孔還是被錄了下來。
    2019/05/24 18:39
  • 起飛突收傘!民眾驚呼恐怖 教練說正常

    民眾在南投埔里虎頭山看飛行傘,看到要起飛的傘,突然又收下來,大呼好恐怖喔,還說要是沒有風,傘沒開怎麼辦,教練說起飛時風向不對就會收傘,調整再飛,這是很正常的,民眾不清楚飛行傘的專業才會覺得可怕,飛行現場也有一顆風球,判斷風力風向,再決定是否適合飛行。
    2019/05/23 19:28
  • 川普用完雨傘隨手扔 網友:他有收傘障礙嗎?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期中選舉,飛到各地站台拉票。不過周末被拍到一個畫面,再度引發議論,川普撐傘登上空軍1號,沒想到走到機艙門,傘也不收就直接扔在地上。網友嘲諷川普可能連收傘都不會。
    2018/10/29 17:50
  • 全台七千家臨登工廠 109年期限將到期

    全台有七千多家工廠,有臨時登記證暫時合法,但是期限到109年6月2號,到期之前如果未能合法化,都打回違章工廠。沒有了工廠執照,包括外銷訂單,國外專利,申請外勞,通通取消。面臨這樣大限危機的臨登工廠,彰化縣1千多家占22趴,包括年產值500億的水五金聚落,都面臨保護傘收傘危機。
    2018/10/25 20:10
  • 時尚型VS功能型!「迷你、快乾、反向傘」夯

    雨傘市場現在也重新洗牌,不能再只單純有擋雨的功能,像是市面上推出反向傘,收傘的時候水就不會滴到自己,而快乾傘則是利用高密度纖維的傘面材質,傘就像機能一樣防潑水,不過女姓消費者則很瘋「膠囊雨傘」,因為外觀好看,還被稱為雨傘界中的iPhone!
    2017/04/19 18:47
  • 陸男追撞「載竹車」 2米長竹子穿胸而過

    提醒大家撐傘和收傘時一定要特別小心!在中國大陸江西有名婦女在收遮陽傘時,被傘裡突然彈出的鋼筋射中了右眼,女子受傷,也引發旁人驚聲尖叫;同樣令人驚恐的一幕,則是一名年輕人騎車時追撞載有竹子的貨車,結果被車上的竹子給刺中左胸。
    2016/05/01 16:50
  • 「分享傘」一人撐四人擋 創意雨具大熱銷

    大雨下不停連帶也讓雨傘雨具,防水小物大熱賣,網購業者銷售排行榜從第五名衝上第二名。像是兒童雨衣,不只圖案可愛還主打質料會呼吸,穿起來不悶不熱。雨傘也推陳出新,不但有「反向傘」,收傘不怕雨水濺出來,還加入分享概念,145公分大傘面變成折疊式,可以一人撐傘,四人擋雨。
    2016/04/14 12:58
  • 「高密度聚脂」傘面聚水滴 甩甩雨傘就能乾

    許多雨傘會強調傘面的撥水功能,這是為了在收傘時不會把人弄得全身濕答答,日本的聚脂編織業者這2年接連推出可以號稱只要甩2下傘面就能快乾的雨傘,原來是他們的聚脂編織法可以編織出高密度的傘面,不只增加雨傘的防水效果也因為可以讓雨滴直接落地,加速傘面的快乾效果。
    2016/03/18 16:52
  • 「反向」操作! 反開傘避上車收傘濕身窘境

    這一個禮拜都是溼答答的天氣,下雨天坐車收傘時常會有個困擾,就是水都會濺到身上或衣服上,很不方便,有業者將傘變成「反開」設計,收傘時傘布會內縮,不會讓你濕身,另外還有小朋友的雨衣雨鞋,只要碰到水就會變色或出現圖案,可愛的造型,讓家長更捨得幫小孩買。
    2016/01/11 19:24
  • 傘柄靠身多支撐 撐傘也能方便用手機

    碰到下雨天,要撐傘又要使用手機總是手忙腳亂,回到室內要收傘,又會弄得到處濕答答,國外有人發揮小巧思,簡單幾個設計就能讓人再也不麻煩。
    2015/09/15 12:54
  • 不怕淋溼!連傘骨也能收 單手按鍵搞定

    下雨天最怕收雨傘,就算自動傘,也只能收傘面,必須用雙手,才能收回傘骨,過程常常淋濕,彰化和美業者,研發全自動傘,只要單手,傘面、傘骨一個按鍵搞定
    2014/12/29 18:57
  • 香港佔中/香港佔中遍地開花 習近平恐難退讓

    香港佔中行動引爆警民衝突,這一波民主運動導致香港情勢急劇升高,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面對8、9年「天安門民運」以來最大規模的示威抗議,尺度拿捏成為關鍵,一旦讓步可能會有骨牌效應,如果採取鎮壓,後果難以收拾,尤其明天就是十一國慶,號稱為雨傘革命的佔中行動,碰上大陸國慶,習近平會如何收傘,全世界都在密切關注。
    2014/09/30 21:05
  • 日「反骨雨傘」 骨架外露收傘不濕

    ▲示意圖 下雨天撐傘不只麻煩,傘收起來後,濕濕的傘面還會不小心弄濕自己或別人,不過日本現在有一種骨架外露的雨傘,收傘時,有雨水的傘面,會被收在裡面,一來不會弄濕衣物,雨傘還能自己站立。
    2014/09/26 13:31
  • 強盜闖女學生宿舍 狡猾撐傘躲監視器

    台中一名大二女學生,住在校外宿舍,1月中突然遭不明男子闖入房間,用強光刺眼,綑綁搶劫,事後她雖然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全程都用雨傘遮住臉,但百密一疏,就在嫌犯收傘準備進入女子房間時,監視器拍到他的正面,問題是,被害女子說,事發後到現在快2個月了,警方還沒抓到嫌犯,讓她一直活在恐懼中。
    2011/03/09 12:07
  • 撐起一片天! 腦麻男手工傘有故事

    工廠大量生產的雨傘,逐漸取代傳統的手工傘,但還是有老闆堅持做手工傘賣客人!腦性麻痺的張先生,運用他的巧思,設計了24支傘骨的雨傘,每支傘都有貼心設計,像是傘裡面的通風孔,是要防止被風吹斷,收傘處也有貼心設計,不會夾到手,雖然價格不便宜,但買的人還不少。
    2010/04/08 00:38
  • 回收傘節省資源 東京流行愛心傘

    這2天北部天氣不太穩定,幾乎天天都下雨,民眾出門忘了帶傘,常常在便利商店買一把塑膠傘應急,不過用完了幾乎都是隨手一扔;您可能很難想像,這樣一個動作,浪費了多少資源,日本一項統計就發現,全日本民眾每年一共買1億3千萬把傘,比日本人口還要多,其中超過1億把都是塑膠傘,現在有人發現這個問題,發起一個愛心傘活動,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那就是東京都久違的人情味。
    2009/10/14 22:26
  • 有錢人也上當舖 典當珠寶賣名錶

    金融海嘯幾乎讓美國人財富大縮水,銀行雨天收傘,美國人借不到錢,很多有錢人也不得不上當舖週轉救急,這也讓美國當舖在最近業績逆勢上揚,成長幅度甚至高達4成,就連紐約的鑽石商店也開始兼差作典當,不只當舖業績嚇嚇叫,高級名車法拉利在美國的銷售量,也逆勢長紅。
    2009/02/0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