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攬功 結果共18筆

  • 柯文哲稱克服北流難題 苗博雅批獨攬功勞還原時序打臉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9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惹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附影片指稱,克服北流預算不足等難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表示,影片內容夾雜明顯時序錯誤,不老實。
    2023/07/21 17:32
  • 邱毅嗆愛攬功!X爸等你 金溥聰:他歡喜就好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執行長金溥聰,批評了前立委蔡正元和邱毅等人,試圖分化黨內團結。
    2023/07/13 19:34
  • 黃珊珊轟中央卡蛋! 簡舒培提會議記錄打臉

    南韓梨泰院慘劇引發國內對台北大巨蛋安全問題討論,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爆料,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稱親自和遠雄談判大巨蛋超額分潤可拿回千分之六,但在市府公開網站上,有關超額分潤的會議紀錄僅5次,黃一次都沒參加,質疑是假公開透明,或是割韭菜攬功。另外,簡舒培質疑,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被判刑圖利遠雄5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難道不用表態嗎?
    2022/11/01 14:00
  • 轟3+11報告卸責攬功 藍委酸「沒藥醫」:拳頭都硬了

    國內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外界把矛頭指向針對國內機組員放寬的檢疫措施「3+11」(居家檢疫3天採檢陰性,自主健康管理11天),不過調查報告隻字未提曾舉行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及破口,行政院決策過程報告也讓藍委砲轟卸責攬功,直言「民眾看了拳頭都硬」。
    2021/09/19 11:27
  • 緊追陳時中!郭台銘搶疫苗有功 聲量狂攀政治人物第3名

    隨著台灣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民眾對疫苗採購進度的關注提升,政府在國際上卻遲遲買不到足夠數量的疫苗,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慈濟、台積電一同出手就替台灣爭取到疫苗,並火速在近日到貨,不只藍綠齊聲感謝,網友也紛紛留言致謝,郭台銘就算低調回應「俯首甘為孺子牛」不願多談避免捲入攬功爭議,仍然帶動一波網路高聲量,一舉躍上網路口碑政治人物排行榜第3名,僅次於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
    2021/09/12 10:34
  • 郭董買BNT「從沒花錢這麼開心」 臉書一句話藏心聲

    眾所矚目的首批BNT疫苗今(2)日上午抵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日前赴歐催貨返台目前仍在隔離,因此委託表姊、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代為接機。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外界將功勞只歸給郭董。遭質疑「攬功」,有媒體揭露其實郭台銘臉書早洩心聲。
    2021/09/02 09:01
  • 解封攬功做錯不認!蔡正元狠嗆蔡英文 預言解封必現一件事

    本土疫情逐漸獲得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排除降級可能性,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就在臉書表示,對於降級解封,陳時中及蔡英文政府一定會將功勞歸於自己,3+11及諾福特錯誤則打死不承認,他也呼籲蔡英文政府在解封後,應表揚醫護人員,下令降半旗,為染疫病故者致哀。
    2021/07/19 21:15
  • 蘇揆發圖宣傳政績 藍營轟「無敵割稻尾王」

    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發圖秀出已經取得的政績,點名只要攜手打拚,用對方法,就能擦去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壞印象,卻引發藍營人士狂酸,文章中沒有感謝前行政院長林全跟賴清德,痛批蘇揆根本就是「無敵割稻尾王」,對此行政院沒有多做回應。
    2019/06/29 18:32
  • 攬功新板特區?蘇:任「規劃」 市府:膨風

    新北選情攻防交火,因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之前說板橋的「新板特區」是他規劃,而三峽的「北大特區」也是他的政績之一,不過卻遭藍營議員候選人和新北市政府經發局反擊,說新板特區明明就是在前縣長尤清任內規劃,要蘇貞昌不要膨風。
    2018/11/19 18:49
  • 保住參院川普攬功勞 怒槓記者戰鬥力全開

    期中選舉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罕見的召開記者會,一講就是將近一個半小時,川普把共和黨參院的勝利歸功於自己的賣力輔選,還很酸的說,共和黨內跟他保持距離的都選輸了,而在記者會上川普多次和記者槓上戰鬥模式全開,記者會開完還馬上停掉CNN記者的白宮證,擺明要大家都照他的規矩來!
    2018/11/08 11:16
  • 台灣團肯亞意外 陸攬功「全力救助」被打臉

    台灣人到肯亞旅遊,遭到河馬攻擊釀一死一傷,大陸第一時間竟然邀功,說大使館全力救助,還稱「保護台灣同胞是中國政府的責任」,不過慘遭打臉,其實根本是由我們僑務委員一手負責。
    2018/08/14 16:09
  • 推動兩岸探親非民進黨功勞 趙少康:是蔣經國

    推動老兵返鄉探親,蔡英文總統攬功,說是民進黨的功勞,少康戰情室開放討論,主持人趙少康說,其實是「小蔣」的功勞,他回憶當初自己當選立委時,第一次質詢就問「兩岸」,要開放兩岸探親。
    2017/10/27 22:29
  • 美經濟復甦川普攬功 專家打臉

    川普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和全球其他主要經濟體領袖並肩時,似乎對美國經濟復甦十分樂觀,即使地平線前方出現一抹烏雲也不以為意。
    2017/07/07 11:42
  • 「現狀」不一樣! 蔡反駁馬總統:我的是民主

    馬習會明天11月7日新加坡登場,馬總統說這是他執政7年多來的成果,而其他總統參選人喊出的「維持現狀」也是他打造出來的現狀,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反駁,她說她口中的現狀,是台灣人民共同努力的,並非總統一人就能攬功!只是蔡英文喊出的蔡習會又要以什麼為基礎,讓對岸領導人習近平答應見面,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就表示,蔡主席得重新搭橋了!
    2015/11/06 17:12
  • 520馬就職/馬連任首日!綠發動倒閣 橘可能響應

    總統馬英九今天總統府內,進行連任就職大典,不僅府外有民眾對他嗆聲,民進黨也由主席陳菊帶領所有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正式發動倒閣,要求陳冲下台;至於親民黨對於馬總統就職演說,批評他「缺乏反省、口號空洞、忙於攬功、了無新意」,也說不排除發動倒閣。
    2012/05/20 11:17
  • 辯論攬功! 謝長廷:過去努力結果

    總統大選辯論終於成局,第一場確定將在2月24日登場,主辦單位下午拜訪謝長廷,謝長廷也不忘藉著這個場合再諷刺馬英九,他說,自己只能靠多辯論,不像國民黨那麼有錢,11天就能砸1億9千萬的廣告。
    2008/02/12 19:45
  • 國民黨「登陸」談包機 綠軍批評攬功

    國民黨立委前進北京談春節包機,民進黨與台聯立委今天則是在立法院批評這樣的做法根本是在攬功;至於臨時抽腿沒有參加的親民黨立委也出面批評說,如果當初支持親民黨提出的「兩岸條例」過關的話,現在根本就不必去大陸協商,多此一舉。
    2005/01/10 13:03
  • 李登輝談黨主席舊事 批宋攬功可笑

    選舉倒數計時,前總統李登輝也忙著造勢演講,晚間他再批宋楚瑜,說前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後,國民黨召開臨時中常會推選李登輝擔任主席,被宋楚瑜說成是自己的功勞,是可笑可惡的行為,因為當時國民黨內包括他,都已經知道繼任主席的安排人選。
    2004/03/16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