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攔轎 結果共20筆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2024/04/15 19:30
  • 鄭銘坤揮拳 控光頭男先衝撞轎班 又背幼嬰攔轎

    大甲媽回鑾,為什麼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氣到要出拳打人,廟方表示,這名光頭男子,是北部來的陣頭,疑似因為喝醉酒,在前面就有故意衝撞鑾轎的失序行為,第一時間被攔下後,他又用嬰兒背帶背著嬰兒,故意擋在轎前方不肯走,目前被打的男子已經提告傷害,因此都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2024/04/15 13:53
  • 影音/彰化宮廟乩身激動攔轎! 白沙屯媽急轉彎「敘舊」

    2024/03/25 12:29
  • 攔轎、跪地求賜福 白沙屯媽「繞道離開」留尷尬信徒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進入第六天,媽祖大轎也於中午12時整進入北港朝天宮,代表此次進香活動已完成一半,不過前幾天的路途中,不少信徒跪地求賜福,白沙屯媽祖卻選擇繞道離開,使場面相當尷尬,引起熱烈討論,對此,拱天宮廟方委員陳弼宏也親自解惑,說明停下加持並非轎班決定,全由白沙屯媽祖旨意,若是強硬攔轎,機會更是渺茫。
    2024/03/23 16:46
  • 新竹球場又出包?他直播遇居民「攔轎申冤」:球場外牆裂了

    新竹棒球場又出包?日前新竹棒球場因場地問題眾多,目前暫停使用進行整修,然而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近日在新竹棒球場附近直播,突然被當地人攔下,抱怨球場外牆裂掉,擔心隨時會砸傷路人;對此新竹市府今(8)日作出回應。
    2022/11/08 11:42
  • 全國大掃黑!半個月逮竹聯幫、天道盟 逾700名成員

    警政署日前針對雲林進香團鬥毆、大甲媽祖繞境攔轎衝突事件,有鑑於幫派分子隱身特定政黨公開活動造勢,私下涉及詐欺、暴力討債改造槍械等等犯罪,自本(4)月6日開始執行將近半個月的全國掃黑行動,總計逮捕96名幫派首惡與旗下成員652人,查扣不法所得總計將近700萬元,以及各式槍械逾200枝。
    2022/04/22 13:44
  • 她挺孕肚替重症父攔轎換花 白沙屯媽祖回頭「別哭我在」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年起駕出巡,總是吸引大批信眾隨行,期間常有神蹟展現。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幾年前自己懷孕7個多月時,父親發生重大車禍,在重症加護病房住了37天都沒醒過,她與姐姐便決定在媽祖出巡時攔轎祈求保庇,「祂原本沒有要停的,直接回頭在我跟我姊面前…」。
    2019/02/23 16:11
  • 只想攔轎伸冤 幼兒園長:恍惚間撞林佳龍車

    6日上午騎著單車撞上林佳龍座車而被送醫的黎明幼稚園長林金連,7日已出院,8日回到幼兒園,帶著僅有的10名幼童前往戶外教學,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強調自己並非預謀,而是想攔轎伸冤,恍惚間就撞上林佳龍座車。
    2018/11/08 18:48
  • 申冤1年半「碧雲禪寺被拆除」 網喊:白沙屯媽祖顯靈

    有近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原是當地信仰中心,為擴建找上魏明仁,雙方後來卻發生產權糾紛;魏明仁取得寺產後,更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社會主義民族思想愛國教育基地」。如今因為違反建築法於26日拆除完畢。當初被魏明仁趕出寺院的4名比丘尼感觸良多,去年3月她們還遇到「白沙屯媽祖」回鑾過境二水鄉,她們穿著袈裟攔轎喊冤,結果1年半後,魏明仁真的被迫撤離,有信眾就認為這是「媽祖顯靈」。
    2018/09/29 17:55
  • 吸年輕眼球!總統執政2週年 網友「拷問」

    蔡總統上任滿2週年,今天520沒有發表演說談話,而是在府裡透過直播來回應網友拷問,似乎也積極打入網路世界來搶抓年輕人的支持度,雖然特別用這種輕鬆方式來談2週年執政,但總統府外包含前總統陳水扁再度用錄影現身,針對14年前319槍擊案希望總統公開真相,否則不排除將攔轎陳情!
    2018/05/20 13:01
  • 要319真相! 扁錄影嗆:恐6月攔轎向總統陳情

    蔡政府520執政滿2週年,不過今天在凱道上包括「重啟319槍擊案」的扁聯會也來抗議,同時前總統陳水扁也透過錄影表達對319調查的不滿。
    2018/05/20 12:19
  • 碰!女狂奔大力「頭槌」引擎蓋 車主:攔轎伸冤?

    「包大人~冤枉啊!」難道現今也出現攔轎伸冤了嗎?台南一名網友日前駕車行經長榮路轉至開元路時,突然一個身穿黑色洋裝的女子,朝著他的車狂奔而來,接著「碰」的一聲,直接飛撲往引擎蓋大力「磕頭」,嚇得車主直說「不必行如此大禮啊」!
    2017/06/16 18:30
  • 7歲孫從不說話…阿公痛哭攔轎 媽祖再顯神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將歷經12天11夜的步行繞境,為全國歷史最久也步行最遠的進香團,途中行經各地賜福,發生不少動人故事,而5日途經彰化線西川鄉時,遇見一位年邁阿公「帶孫攔轎」,再顯神蹟讓在場人都動容!
    2017/03/06 22:02
  • 菩薩落難比丘尼攔轎 跪求媽祖幫忙

    白沙屯媽祖遶境經過彰化二水,竟然有佛教的比丘尼攔轎,拉白布條陳情,他們是碧雲禪寺的比丘尼,碧雲禪寺因為改建工程問題,建商魏明仁取得產權,菩薩和比丘尼被趕了出去,比丘尼官司上落敗,祈求媽祖幫幫忙,幫幫落難的菩薩,才出現這樣突兀的場面。
    2017/03/06 11:25
  • 疑惡意逼車!貨車當街攔轎車 丟瓶叫囂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行經汐止大同路時,疑似旁邊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不但沿路逼車還一度攔車叫囂,甚至朝朝後方駕駛丟擲瓶子十分危險,整段過程也被民眾全程目擊。
    2016/04/27 12:37
  • 小吃店半夜吵!阿嬤攔車陳情 警制止

    古時候的攔轎陳情,在真實中上演,台北市士林區一名75歲的老阿嬤,不滿住家附近一家燒烤店老闆,經常打烊後,還跟朋友喝酒到凌晨3、4點鐘,大聲喧譁,住戶被吵得難以入眠,卻又不敢吭聲,老阿嬤於是趁派出所所長外出時,攔車陳情,警方事後到小吃店勸阻,現在已經收斂不少,老阿嬤好感激,寫了一千多字的感謝函,謝謝警察。
    2014/01/13 12:06
  • 天秤颱風/中南部唯一!賴清德不停班被按讚

    颱風來襲,到底要不要停班停課,每次都成為各縣市首長最大難題,昨天晚上中部以南縣市幾乎都宣佈停班停課,惟獨台南市「一枝獨秀」,堅持不跟進,要凌晨5點才宣佈;賴清德拒放颱風假本來被罵翻,還有台南市民po文,巧遇賴清德凌晨吃早餐,實在很想攔轎喊冤,直到真的無風無雨,評價開始大逆轉,許多市民都說賴清德沒有隨波逐流,該給他按讚;相較之下,很多放假的縣市,都無風無雨,讓首長很尷尬,忙說民眾「身家安全」最重要,颱風假要從寬處理。
    2012/08/24 15:14
  • 郭董親赴深圳 員工盼「多聽心聲」

    富士康員工連跳危機,集團總裁郭台銘一早飛到廣東深圳,選擇其中一大廠區坐鎮處理,很多廠區員工是看到手機新聞簡訊,才知道大老闆要來,打算要「攔轎陳情」,同時間許多員工都收到一封集團公開信,其中包含不自殺協議,要員工簽名確認,只要是自殺、自殘等意外傷亡事件,富士康將拒絕法律以外的賠付。
    2010/05/26 11:48
  • 媽祖遶境/不耐鑾轎慢3小時 接駕陣頭互毆

    大甲媽遶境最後一晚,抵達台中縣,回鑾途中,首度出現長達300公尺的「鞭炮地毯」,一片紅海點燃起來,非常壯觀;但沿途攔轎信徒太過熱情,遶境行程延誤了3小時,有陣頭等得沒耐心,互相毆打,還疑似拿凶器傷人。
    2008/04/14 00:08
  • 疑濫權攔轎、為子關說 檢座降職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洪紹文,在今年大甲媽經過彰化時,疑似使用特權,攔下鑾轎,還在地檢署門口,率隊參拜,引發爭議,5月底,洪紹文又為兒子酒駕一事,疑似濫用職權,要求女警出庭證明他兒子無罪。法務部現在祭出處分,將他降職為檢察官。
    2007/07/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