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擰毛巾 結果共8筆

  • 熱壞了!紅毛猩猩擰毛巾蓋頭消暑 網笑噴:好像我阿嬤

    近日天氣炎熱,中暑事件頻傳,而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竟然跟人類一樣,竟然懂得將毛巾浸在涼水後,擰乾再拿來擦臉和身體,最後還把毛巾蓋在頭上消暑,眾人見狀紛紛笑噴,「彷彿看到我阿嬤」。
    2023/07/15 12:46
  • 手轉門鎖、擰毛巾都痛!熟女罹類風濕性關節炎 醫曝病徵

    43歲上班族梁小姐,某天發現手部關節出現僵硬微痛的狀況,以爲是小毛病,沒想到後來症狀越來越嚴重,連轉門鎖、擰毛巾手都痛,也無法打字,就醫後才發現是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且血液中的類風濕因子是一般人的數10倍;醫師指出,如關節出現疼痛、腫脹,睡醒時晨間僵硬超過1小時,30分鐘才能緩解,並出現擰毛巾、轉油門等動作困難,症狀持續兩至三週,就該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21 17:48
  • 84歲翁撞破額頭 家屬控告安養中心傷害

    南投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在安養中心跌倒,撞到額頭,家屬質疑,安養中心沒有說實話,也不給監視器畫面,控告傷害。安養中心解釋,看護人員帶老先生飯後散步,之後去擰毛巾要幫他擦臉,所以離開身邊,這時候老先生想自己站起來,力量不足摔跤,非常抱歉。
    2022/06/16 18:28
  • 手腕無力擰毛巾?錯過「治療黃金期」嚴重恐釀關節炎

    手腕外傷無論骨折與否,常合併三角纖維軟骨受傷。骨科醫師提醒,當手腕靠近小指頭處感到疼痛,連擰毛巾、開門等都感到無力時就需提高警覺,以免錯過三個月的治療黃金期,可能造成手腕活動角度受限、疼痛無力或創傷後關節炎等後遺症。
    2020/11/06 10:50
  • 走路都吃力!擰毛巾、過馬路 3招簡單揪出「肌少症」

    家中的長輩是否出現毛巾擰不乾、樓梯爬不動或綠燈時無法及時通過馬路的徵狀?由於骨骼與肌肉是維持人體日常活動的重要系統,除了較為人知的骨質疏鬆問題,「肌少症」也成了現今高齡社會的重要健康議題,復健科醫師分享3招,教民眾平常就能檢查是否患上「肌少症」。
    2019/07/25 12:19
  • 開罐頭、過馬路、擰毛巾 3招測老年是否失能

    人到30歲,對身體的肌肉來說已經達到巔峰,醫生表示有三種方式可以測試老了會不會失能;第一種就是能不能在22秒內過完一般馬路,第二種就是看看能不能把溼答答的毛巾擰乾,如果無法的話就代表握力不足,第三種可以試試看,需要旋轉開來的罐頭,如果沒有辦法打開的話,老了也有可能有失能風險。
    2016/06/16 12:27
  • 太空人唱鮑伊名曲 全球第一支太空MV

    加拿大太空人哈德菲,真是多才多藝,他陸續在外太空,做了許多有趣實驗,包括在太空流眼淚、刷牙還有擰毛巾,最近他有一個新創舉,就是在太空拍攝MV,他在國際太空站,錄下自己演唱大衛鮑伊的經典歌曲「太空奇遇記」,再由地球上的製作團隊幫忙配製背景音樂,是人類史上第一支在外太空拍攝的音樂錄影帶。
    2013/05/14 21:55
  • 好險!歷劫歸旅客驚 拍下「地震當時」

    日本強震第二天,下午陸續有台灣旅客回國,除了長榮航空明天上午飛往仙台的飛機,確定取消,其餘所有班機都是正常運作,而受困日本一天一夜,順利回到台灣的民眾,回憶地震當時,都覺得很害怕,有人目擊建築物起火燃燒,形容東京電視台像擰毛巾一樣,歪七扭八,郵局、學校和飯店機場全都成了避難所。
    2011/03/1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