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擋刀 結果共25筆

  • 有片/商場隨機砍人!雪梨爆6死 3寶爸「肉身擋刀」讓妻女先逃

    澳洲雪梨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13日爆發隨機砍人案,多人遭到刺傷,導致7名受害者身亡,消息曝光引發外界譁然!據了解,當時一名父親為了保護妻小,要求家人立刻逃離,而自己卻留在原地試圖抵擋凶嫌,英勇的畫面流出獲大批網友大讚!
    2024/04/14 14:39
  • 國中生遇刺!「女同學也被刺」 教局闢謠

    網路上現在傳出,國中生遇刺當天,有一名女同學因為幫忙擋刀,手也因此被刀刺傷,不過包括學校、警方以及教育局都回應,當天並沒有第二個人受傷送醫,恐怕是誤傳。但這次發生死亡事件,也有學校老師坦言,不太可能搜查學生書包,有些人真的帶違禁品上課,也引發安全疑慮。
    2023/12/27 13:50
  • 新北國中割喉案傳「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爆女友擋刀 警方回應了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送醫前已命危,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昨(26日)晚PTT上突然有人爆卦,貼出群組對話截圖爆料「被刺國中生已經走了?」指校方今(27日)會公布,稍早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而該篇貼文更爆出此案還有另一名女同學也被捅,警方回應了。
    2023/12/27 10:00
  • 前男友尋仇!女推閨密擋刀犧牲 賠3百萬竟網路募款幫還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劉暖曦(原名劉鑫),因和前男友陳世峰發生感情糾紛,她因此找上閨密江歌求助,對方好心收留。不料某次前男友找上門來,劉暖曦竟把江歌鎖在屋外,陳世峰因情緒激動把江歌殺害,導致閨密當場身亡。法院審理後認為,認為劉暖曦行為違背人情義理,判她須賠償69.6萬人民幣(約309萬新台幣),沒想到她竟然在網路發起募資,求網友幫忙捐款給她支付這筆款項。
    2023/01/04 22:30
  • 「最美童星」酒駕毀前途 經紀公司決定:不再續約

    韓國演員金賽綸因演出《大叔》而有「最美童星」、「天才童星」稱號,更藉此獲得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成為最受關注的演員之一,然而卻在今年5月發生酒駕自撞事件,後又與好友相約喝酒,引發爭議,在經紀公司不斷為她擋刀後,昨(1日)決定不再續約。
    2022/12/02 16:14
  • 林襄曝《全明星》黃隊私下氣氛 鬆口「林玉書是好朋友」會送禮安慰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很盡力扮演好輔助隊長郭泓志的角色。今(26)日林襄以代言人之姿出席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品牌活動,聊到黃隊目前的近況,林襄似乎很害怕失言,表情有點尷尬,經紀人也頻頻出面擋刀,不希望模糊焦點,但事後林襄說,其實黃隊的氣氛一直都不錯。
    2022/11/26 16:48
  • 疑停車糾紛尋仇!醉男持刀砍鄰 男替妻兒擋刀身亡

    屏東佳冬鄉焰溫村,昨天(10/24)晚間八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喝完酒,持西瓜刀騎車到鄰居家行兇,鍾姓屋主為了保護妻兒,身中多刀失血過多不治,女屋主和兒子手部也被砍傷,嫌犯則是負傷步行返家,倒在家門前遭警方逮捕,據了解犯案動機疑似是停車糾紛,犯嫌把機車停被害人家門口好幾天,他不滿對方報警。
    2022/10/25 12:26
  • 少女慘遭陌生男追砍!快遞員挺身擋2刀:我不能退

    中國大陸廣東省惠州市1名少女幫忙家人顧店時,遭1名陌生男子持刀追砍,當時少女趕緊跑到大街上求救,恰巧遇上1名27歲黎姓男子正在送快遞,對方見義勇為利用肉身替少女擋刀,最後身中2刀縫了40多針。
    2020/07/20 19:46
  • 吸膠錯認是仇人! 男持麵包刀砍晨運夫妻

    出門散步竟然遭到攻擊!1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夫妻出門走走,竟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尾隨,對方還拿出30公分的麵包刀攻擊,先生第一時間用手擋刀,妻子則是邊跑邊求救,好險附近的公園裡一群年輕人聽到立刻上前幫忙,當場將嫌犯壓制在地。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吸食完強力膠精神恍惚,認錯人才會犯案。
    2020/04/17 13:42
  • 高雄狠男多次追求被拒 街頭猛砍少女20多刀

    22歲曾姓男子疑追求女高中生不成,7日持刀將對方砍成重傷,被害人情急用手擋刀、手指遭砍斷,轄區鼓山警方到場將曾男逮捕,並將被害人送醫。高雄地檢署今天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09/09 17:50
  • 勇警肉身擋刀殉職 基層鐵警爆「人力不足已13年」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列車昨(3日)晚間發生票務糾紛,逃票的鄭姓乘客情緒激動,持刀砍傷25歲員警李承翰腹部,而李員經過一夜搶救,今(4日)早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砍警案引起社會軒然大波,警察人力不足的問題,也因此浮上檯面。
    2019/07/04 19:47
  • 遇情殺!女大生替友擋8刀…內臟破裂 1句逼哭軍人爸

    令人敬佩!大陸寧波市奉化區1名20歲女大生崔譯文,日前與友人返回宿舍時,突然遇到1名男子持刀攻擊友人,她見友人遭砍16刀倒臥血泊,立刻上前護住友人,替友人擋下8刀,最後導致內臟等器官嚴重受損,事後她被問及為何有勇氣這樣做?她僅回答「我是軍人的孩子,如果我不衝上去,她可能會死」。
    2019/05/02 09:39
  • 歹徒搶超商女店員翻櫃逃跑 被同事拉回當「肉盾」擋刀

    泰國一間便利商店,上個月店內突然來了一名搶匪,對方持刀打算闖入櫃台洗劫財物。當時一名女店員準備機警地翻櫃逃跑,不料卻突然被另名同事直接抓回來當起肉盾「擋刀」,導致女店員腹部被刺,事後送醫被縫了6針。
    2019/02/07 20:26
  • 孝子陪買菜遇劫 護母挺身擋刀慘死

    上週六(8日),大陸石家莊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事件,一名23歲男子陪母親到菜市場採購時,遇到一名持刀搶匪,他立刻將母親拉到身後,以肉身擋下刀子,最後不幸傷重身亡。
    2018/09/11 17:16
  • 血色聖誕節!勇母肉身擋刀救女 她淚訴「媽死在我懷中」

    英國北愛爾蘭在聖誕節當天驚傳砍人事件,共造成多人傷亡,其中1名43歲的母親為了保護女兒夏綠蒂(Charlotte Reat),英勇地用肉身擋下歹徒攻擊,最後不幸在愛女懷中斷氣。逃過一劫的夏綠蒂親眼目睹母親遇害,心中嚴重受創,事後更在臉書表示,媽媽的痛苦表情至今歷歷在目,她「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2017/12/28 22:31
  • 把台灣推出去擋刀!趙少康:應該和美國簽FTA

    英川熱線讓兩岸關係更加緊繃,CNN更直指川普已經將台灣當成籌碼,要與大陸抗衡,而台灣夾在中間相當難堪,賴士葆在節目中說如果台灣外交部夠硬,根本不需要向美國買武器,美國還要給台灣錢呢!
    2016/12/15 20:31
  • 里長擋刀 !立委助理急救 男子幸運撿回一命

    立委的座談會場外,竟然爆發凶殺案,被砍中三刀的男子說,其中一刀,差點就砍到腦部慘死,而可以幸運躲過死劫,先是一名與會的里長,幫忙奪下凶嫌手中的刀子,當他衝進會場之後,還有學過基本救護的立委助理幫忙加壓止血。最後則是靠著立委的隨扈與派出所所長,以擒拿術合力制伏準備騎車逃逸的嫌犯!
    2016/11/26 17:46
  • 討錢買酒被拒絕 不肖兒竟揮刀砍父親

    這樣的不肖兒竟然拿菜刀砍父親,36歲的高姓男子有吸毒酗酒的習慣,這個月20日向父親要錢買酒喝,父親不肯,結果他拿著菜刀上樓,父親連忙用置物箱擋刀,逃命途中跌倒了,兒子還繼續朝他頭部揮了4刀,臉也被他打到全是淤青。
    2016/04/25 12:30
  • 鄰居砍15歲少年 阿嬤、媽媽擋刀護孩兒

    台中市2戶10多年的老鄰居,58歲男子不滿鄰居15歲少年,腳踏車停在巷弄妨害通行,要求少年移車,少年回嘴罵了髒話,男子氣得回家拿水果刀衝入少年住家,揚言「你給我過來,我要給你死。」,少年的阿嬤和媽媽,挺身替少年擋刀,阿嬤右手指劃傷,媽媽左肩被刺傷,雙雙送醫院,也還好阿嬤和媽媽奮不顧身,少年逃過一劫,毫髮無傷
    2015/01/17 19:04
  • 差一點!男拒送醫襲警 密錄器擋刀救命

    掛在胸口的蒐證器材,救了員警一命!新北市板橋一名塗姓男子,跟妻子分居後,情緒不穩定,29號上午,家人因為他不肯吃藥,打119請救護人員強制送醫,但警消到場後,男子不配合,把門反鎖,後來消防隊員破門,塗姓男子拿30公分長水果刀,攻擊救護人員,一旁游姓員警擋下刀鋒,胸口卻被刺傷,幸好刀子刺中掛在胸前的微型攝影機,救了一命,沒有刺進心臟!
    2014/08/30 11:48
  • 書擋刀砍保命! 女公務員英勇救嬰兒

    台北捷運21日發生慘案,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公務員,當天也在砍人車廂內,鄭捷持刀朝她腹部一刺,蔡姓女子趕緊拿包包阻擋,還好包包裡的書本擋住利刀,救了自己一命,但鄭捷也企圖攻擊身旁的媽媽和小嬰兒,蔡姓女子想都沒想,拿包包打鄭捷頭部,混亂中手指遭劃傷,肌腱斷裂,但她英勇救人的行為,令人佩服。
    2014/05/28 14:32
  • 16歲正義哥 公車上擋刀挨拳護老婦

    台中一名婦人搭公車,和另一名男子發生爭執,男子揮刀作勢要砍婦人,還在公車上追打她,當時也在車上,年僅16歲的沙鹿高工學生,不顧自身安危,上前勸架,英勇行徑被同學封為「正義哥」。
    2014/05/14 12:25
  • 前男友持刀砍夫 女肉身擋刀助脫困

    舊情人化身恐怖持刀嫌犯,勇敢女子還幫忙丈夫擋刀,屏東1名在檳榔攤工作的女子,最近飽受前男友騷擾,這個月5日,男子再度到她工作的檳榔攤糾纏,被女子的丈夫發現,雙方起衝突,前男友竟然拿水果刀砍人,擔心丈夫受傷害,女子竟然衝上前肉身擋住前男友,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才沒造成傷亡。
    2013/03/12 11:10
  • 雨衣女煞進車砍人 男車主肉身擋刀

    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的案件!一對夫妻載小孩出門買水果,太太下車,先生和兒子坐在車內,突然一名穿雨衣、戴安全帽的女子,打開他們的後車門,直接坐進車內砍人,犯案後匆匆離開,當時坐在駕駛座的先生,為了保護後座的小孩,伸手阻擋,手臂動脈被砍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女子行兇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6/14 23:57
  • 〈獨家〉夜半遇匪 加油員揮舞「油槍」擋刀

    3名歹徒持西瓜刀搶加油站,他們等員工油箱加滿,立刻亮刀搜括錢財,當時深夜加油員呼救無門,只好拿起加油的「油槍」擋刀子。
    2004/05/0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