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擅移 結果共6筆

  • 重機車長2米「斜」停 女控鄰居擅移報警

    機車車身太長,不想阻礙通行,反而遭移動受損!這名受害女騎士因為做生意,一樓門口不時會堆積貨物,把機車停到對面,由於車長大約兩米,擔心影響通行把車斜停,結果有鄰居認為,占用兩個車位,氣得挪動,造成車損。警方獲報,發現地上沒劃紅線,擅自移動別人機車,雖然不構成強制罪,但導致毀損,可以提告。
    2022/03/21 19:05
  • 女駕駛硬要塞車格 擅移重機「狠摔地面」車友全氣炸

    大型重型機車的車型介於汽車與機車之間,常在路邊停車時遇到困難,現今法規已允許重機停在汽車停車格內,不過日前有2名女子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想把停車格內的重機「移出來」,意外讓重機「狠摔地面」後將車扶起,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引發大批重機車友不滿。
    2021/02/09 14:53
  • 又是酒駕!肇事後「擅移對方機車」 見警開溜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騎車撞上女騎士,但他不只擅自移動對方機車,還一直坐在自己的機車上,目擊民眾說,肇事者動作詭異,似乎要找機會脫逃,一開始被擋下來,但後來他看到警察來了,油門一催,直接開溜,幸好轄區員警合力,五分鐘後就抓到這名肇逃嫌犯!
    2020/02/26 19:05
  • 找嘸停車位!女擅移重機 民眾蒐證報警

    缺乏公德心!台北市一名朱先生直擊,有名女駕駛自己找不到停車位,竟然擅自移動別人的重機,過程中還因為刮花別人的車,幸好朱先生有錄影蒐證,提供給警方,受害車主事後可以向女駕駛提告求償。
    2017/01/21 12:15
  • 工人擅移車變違停 害車主逆向被開單

    嘉義市有車主把車輛停在店門口,結果遇到施工,工人找不到車主移車,竟然直接用堆高機把車子移開,變成了違停,結果被民眾檢舉還因此被員警開單,讓車主痛批施工單位違法,事前也沒有收到施工通知又被移車,還好有監視器佐證,不然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2016/07/19 13:46
  • 隔壁蓋房怕危險 瓦斯公司擅移管線

    瓦斯公司怎麼會將管線裝在牆上,業者強調 ,因為隔壁的空地在挖地基蓋房子,怕有危險才把管線移到地面上,不過管線用的是鋼管材質,保證不會有問題,但是住戶還是擔心,如果有人故意破壞,出了事怎麼辦。
    2007/07/1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