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撞爆 結果共110筆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快訊/除夕保時捷撞爆14車 稱「不舒服先走」駕駛被抓了

    除夕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案發過後,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第三分局警方積極追捕,火速逮到30歲的吳姓駕駛和29歲的堂弟,兩人酒測值皆為0,駕駛稱「身體不舒服」先離開,警方針對其肇逃行為依法送辦,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釐清。
    2024/02/09 15:37
  • 駕照雞腿換的?轎車撞爆餐廳門口肇逃 機車落水溝老闆傻眼

    上月31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年約30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撞進一間餐廳的店門口,導致招牌、花盆等毀損,連老闆的機車都被撞進水溝,他看了相當傻眼,立即報案,經員警調閱監視畫面後,火速將李男通知到案,並依法送辦。 ​​​​​​​
    2024/02/03 12:16
  • 黑袍死靈現身?他自撞爆頭亡 墨車禍「鬼影緊盯」畫面曝

    雖然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偶爾都會聽到某些人因為意外身亡後,離開肉體的靈魂或許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身亡,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喪命現場;墨西哥近日一起車禍意外引起討論,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嚴重事故的同時,有路人拍到在撞車地點的後方不遠處,疑似出現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詭異身影,懷疑有可能是死者的冤魂、又或者是奉命收割的死神。
    2024/01/29 09:53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國1新竹路段驚見3條「H型鋼梁」佔車道 43車猛撞爆胎毀損

    國道1號新竹路段今日凌晨1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在北向97.5公里處疑似有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造成現場43台車輛撞上鋼梁,導致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
    2023/12/04 11:07
  • 有片/樹林男駕車精神不濟 撞爆變電箱、消防栓側翻

    今(1)日凌晨5時,新北市樹林區一名32歲的薛姓男子開著自家白色轎車,行經鎮前街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接撞上路邊的變電箱及消防栓側翻,現場冒處大量水柱。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薛男已經自行爬出,幸好未有嚴重傷勢,後續相關賠償仍有待協調。
    2023/12/01 10:44
  • 逆向開車連撞爆兩台車!駕駛稱:我糖尿病「突然低血糖」

    彰化市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患有糖尿病,自稱身體不適還開車,逆向撞上路邊兩台車,警方說駕駛58歲,車禍當下右手骨折,酒測後沒有喝酒,本來要去台中烏日高鐵站,最後卻在彰化出車禍。
    2023/11/29 13:08
  • 影音/無牌騎士右轉未打燈 後車險撞爆激烈口角

    2023/11/28 17:36
  • 彰化BMW酒駕撞爆電線桿 718戶超衰被迫停電維修

    昨(17)日凌晨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8歲的林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一路段突然失控不穩,當場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造成林男疑似有腦震盪的狀況,而斷裂的電線桿也需要維修,造成718戶居民需被迫停電配合檢修。
    2023/11/18 17:59
  • 影音/鐵馬伯怒揍小貨車司機 路口轉彎險擦撞爆衝突

    2023/11/11 10:36
  • 看我幹嘛?出電梯擦撞爆衝突 男亮刀恐嚇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昨天(8)晚上九點多,在月台發生亮刀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擦撞到其他乘客,對方看了一眼後,他相當不滿因此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幸好當下馬上被保全及員警壓制,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七次犯案,因為頻繁鬧事,已經成了捷運公司監控對象,只要進站就會被監控。
    2023/11/09 19:36
  • 傻眼!男子失控撞爆民宅 拒絕酒測肇逃還丟兒子在醫院

    本月11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永靖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29歲的邱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載著兩名年約5、6歲的孩子,經過一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碰!」的一聲撞進民宅,警方到場後,將孩子送醫治療,邱男不願意接受酒測,還自行離開醫院、留下2個孩子,讓警方都傻眼了,後續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9/13 16:39
  • 甩尾失敗?深夜撞爆北港民宅駕駛肇逃 居民轟:無預警殺人

    今(2)日凌晨1點,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恐怖肇逃車禍,寧靜的夜晚,突然「碰!」的一聲巨響,一輛轎車硬生撞進轉角,波及附近民宅、汽車、機車等物,而在案發過後,駕駛竟然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居民,北港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積極找出肇逃駕駛。 ​​​​​​​
    2023/09/02 14:12
  • 有片/都說「禁止進入」!男撞爆清潔隊告示牌、貨車落跑

    今(21)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上的垃圾清運站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撞上清潔隊擺放在門口的「禁止進入」告示牌及小貨車,黑車車頭嚴重毀損。但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駕駛已經消失不見,直到上午10時許警方將人約談到案,他供稱是因為撞車太緊張才離開現場,警方將依規定告發肇事逃逸罰單。
    2023/08/21 15:55
  • 台74再傳自撞!轎車撞爆護欄 與特斯拉2死藏「這巧合」

    今(5)日凌晨2點2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7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台74現快速道路外側車道時,因當時中間車道在施工,黃男立即煞車,車輛突然失速,先撞上一旁48歲林男的小貨車,在猛烈的力道之下,黃男整車再撞上護欄,十分驚心動魄,這起事故造成黃男和28歲的乘客劉男受傷,所幸經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05 12:01
  • 休旅車撞爆服飾攤!斷肢噴飛不要怕 「模特兒衣架啦」

    本月7日晚上8點37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車撞攤位的案件,49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當場撞進路轉角一處服飾攤,現場衣、褲掉滿地,還有攤位的鐵架全部倒在地上,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人受傷,地上都是「模特兒衣架」被撞到解體,如同「斷肢」,差點把遠看經過的民眾給嚇壞。
    2023/06/10 10:22
  • 駕照剛到手!18歲高校學生妹開車撞爆超商 天花板塌了

    昨(8)日晚上10點1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暴衝進超商的案件,18歲的連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放學開車回家時,先停在萊爾富超商前,在起步後向左迴轉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竟然暴衝進超商內,當場將門市給撞爆,柱子、玻璃門、天花板等,全部倒在地上,一片凌亂,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6/09 12:17
  • 快訊/撞爆路燈再衝對向!台中西屯深夜車禍 兩車9人全送醫

    今(24)日晚上9點5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黑灰色的轎車,載著2男2女,因不明原因撞到路燈,再衝到對向,和36歲李姓男子的賓士對撞,其車上載1男2女,兩車共9人皆送往台中榮總急救,目前皆在治療當中,據警方表示,雙方駕駛皆無酒駕情形,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4 23:54
  • 大貨車手煞車失靈「倒退嚕」撞爆警車 女警尖叫急閃躲

    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到場執行交管,正當眾人在等待拖吊車時,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整輛車「倒退嚕」,當場撞爆警用重型機車以及巡邏車,所幸女警及時閃避才未受傷,讓眾人驚呼:「真是好險!」
    2023/03/09 09:44
  • 邊開車邊打瞌睡!休旅車猛力撞爆消防栓 馬路成噴泉

    昨(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6歲的洪姓男子,開著深灰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大道七段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整車偏移衝上人行道,撞斷消防栓又波及停在加油站旁的4巷汽機車和招牌。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洪姓男駕駛送醫救治,幸好他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後續相關賠償問題,仍需協調。
    2023/02/20 10:18
  • 「我總統府的啦」 小擦撞爆發美容美甲大戰

    有兩位駕駛在台中南區發生小擦撞,女駕駛想私了,但對方不願意,雙方竟開始互嗆職業,掀起美容師跟美甲師的戰爭,過程中女駕駛還奇琶發言,稱自己是總統府的人,讓對方傻眼,事後把過程po上網。
    2023/01/13 13:57
  • 有片/芭比Q了!卸貨忘拉手煞車 曳引車往前滑毀2民宅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5歲的全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車上載運著上百包的肥料,到一處肥料行,全男忙於上、卸貨時,疑似因為忘記拉手剎車,其曳引車滑行衝到對向,當場撞爆兩戶民宅的鐵捲門,所幸此事件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11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