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撞擊聲 結果共175筆

  • 驚險瞬間!女警急跳開躲避「紅斑馬」遭撞

    日前在國道五號上,有兩名員警在處理車禍事故,到了現場,巡邏車才剛停好要擺三角錐,結果後方有駕駛沒注意到路況,直接追撞前車,再撞巡邏車,甚至其中一名員警差點就被撞上,幸好她聽到撞擊聲響後連忙跳開,及時躲過。
    2024/04/20 12:21
  • 張宇崩潰大哭!大型櫃砸下「4歲兒被淹沒」 急拉出顫抖:差點失去他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恢復單身,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19)日發出櫃子倒塌的照片,分享昨(18)日晚間遇到的驚魂,讓她睡前崩潰大哭。張宇說家裡有一個放衣物的置物櫃,因4歲兒子拉抽屜,櫃子突然傾倒,「發出巨大撞擊聲『碰』的落地,壓在4y弟弟上方,一時看不到兒子身影。」她見狀趕緊把兒子拉出。
    2024/04/19 12:41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高雄橋頭區,一輛超過300萬的名貴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差點撞到對向等號誌燈的一排汽車,由於撞擊聲太大,引發民眾圍觀,原來駕駛醉醺醺上路,酒測值超過0.55毫克。
    2024/02/26 20:04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頻傳不明簡訊說話又含糊不清 友嚇壞急叩警救中風男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住在民族路上的吳姓朋友,一直傳來奇怪內容的簡訊,且通話過程中內容也含糊不清,擔心他出意外,趕緊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敲門,吳男沒有回應,但屋內卻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趕緊破門入內查看,赫然發現吳男疑似因為中風昏倒,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經過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6 12:05
  • 除夕驚魂!保時捷凌晨連撞14車 駕駛下車拔腿就跑

    除夕夜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劇烈的撞擊聲響,嚇壞不少已進入夢鄉的民眾,傳出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緝捕該名肇事者。
    2024/02/09 11:21
  • 誰的手指頭?女騎士自撞「留斷指」 里長急尋:沒人就醫

    誰的手指頭掉了?27日下午4點多,台東市漢陽北路有名女騎士自摔,但看似無大礙後便自己起身離去。未料,事後卻有民眾在該路段發現一截「斷掉的手指頭」,嚇得通報里長幫忙「找主人」。
    2023/12/27 21:39
  • 技術差?休旅車開上「分隔線」 撞斷收費停車場柵欄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上,一處收費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衝撞停車場入口的柵欄,導致柵欄傾倒,安裝監視器的桿子也倒了,而休旅車當場卡在入口處動彈不得,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撞擊聲響,車上下來一男一女,應該不是酒駕,有沒有可能是分心或技術差呢,而被撞斷的設備,都已經維修完畢。
    2023/12/23 12:25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1.0毫克的酒精濃度 他開車載3名網友自撞水泥工身亡

    屏東市昨天(10/26)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20歲駕駛不但酒駕還無照,酒測值1.0毫克,車禍當下發出劇烈撞擊聲響,嚇壞附近住戶,車輛撞成一團廢鐵,駕駛一度受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其他三名乘客,包含一名15歲未成年,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四個人是網友相約出遊。
    2023/10/26 13:15
  • 「看到黑影就撞車」車禍火燒車 駕駛驚險脫困

    彰化埔心,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上路邊停車,緊接著肇事車輛車頭冒煙。凌晨四點多,附近住戶被撞擊聲響嚇醒,跑出來查看,被撞的小貨車車主,發現車上有人,車門被擋住,趕緊移車,肇事駕駛驚險脫困。
    2023/10/16 19:38
  • 準備下船突傳巨響!郵輪「遭強風吹移」撞擊一旁油輪

    P&O郵輪公司(P&O Cruises)1艘載有數千名英國觀光客的遊輪27日停泊在西班牙馬略卡(Mallorca),沒想到強大的風勢竟「吹移」郵輪並撞上一旁的油輪,所幸僅造成部分乘客受傷,有乘客回憶事發當下巨大的撞擊聲曾一度讓眾人陷入混亂。
    2023/08/28 11:42
  • 台灣百萬女神「高速公路車禍」!車尾撞爛全毀 巨大撞擊聲響

    台灣百萬YouTuber女神魚乾(Annie)驚傳出車禍,證實在高速公路國道一號上遭追撞,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車廂整個被撞爛,前面擋風玻璃碎裂,而她也受傷了。
    2023/08/27 11:23
  •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 國1楊梅休息站前回堵3K

    國道一號發生自撞意外!地點在楊梅休息站前方,旁邊就是國道警察楊梅分隊,員警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發現是一輛遊覽車自撞分隔島,再擦撞護欄,幸好車上沒有乘客,不過駕駛受困,頭部受傷送醫,現場出動3輛拖吊車,花了1小時才排除現場,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23/08/25 22:14
  • 疑「57歲美魔女被分屍」半夜傳撞擊聲! 女星驚見這一幕崩潰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今(3)日發文分享日前發生的烏龍事件,昨晚因應卡努颱風來襲,她深夜拿鏟子在住家花圃整理,沒想到因巨大撞擊聲讓女兒鄭靚歆(Jin)和她的德國籍老婆Aky非常害怕,一度以為「媽媽被分屍」,看到女兒和媳婦嚇得躡手躡腳上前查看,她嚇得大叫,事後看了女兒和媳婦的對話和兩人的影片,哭笑不得。
    2023/08/03 11:57
  • 疑閃燈路口搶快!BMW遭攔腰撞釀4傷 車上男童嚇壞爆哭

    台中市北區22日中午12時許,有一台白色BMW與一台銀灰色自小客車疑似行經路口時搶快,導致BMW直接被攔腰猛撞,差點撞進附近店家,其中一名坐在車內的7歲男童也被巨大撞擊聲嚇哭,該起事故造成4人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
    2023/07/24 13:55
  • 醫院停車場車震小三!「撞擊+嬌喘聲」全收錄 人妻氣炸提告

    屏東一名人妻,去年從丈夫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有一名陌生女子上了丈夫的車後,開始與丈夫甜言蜜語,疑似做出擁抱、親吻的行為,接著還發出撞擊聲和女性嬌喘,前後長達18分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該名小三求償1百萬元。法院審酌行車紀錄器內容,以及小三的收入,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判其賠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5 17:58
  • 失聯鐵達尼觀光潛艇求救? 海底現規律撞擊聲

    前往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艇,在失聯兩天後,搜救隊首度偵測到,海底出現規律的撞擊聲,懷疑有人發出求救訊號。不過無法確認,是否就是這艘失蹤的潛艇。現在情況相當危急,因為這艘潛艇的存氧量,已經剩下不到24個小時,必須在氧氣耗盡前,趕緊救人。
    2023/06/21 23:27
  • 車撞分隔島飛對向小黃遭殃 車速過快!自撞電桿翻覆

    星期假日不平靜!高雄市凌晨傳出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滑到對向去,害小黃司機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造成2人受傷。另外,屏東前進社區,一早也有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桿後翻覆,劇烈撞擊聲,把居民嚇壞了!
    2023/05/28 13:06
  • 喝茫了!衝撞路邊賓士車 騎士送醫不治

    喝了酒真的不要僥倖上路,前天(5/13)桃園有一名57歲騎士,行經中壢民族路三段,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賓士車,當場人車倒地,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趕緊出來查看並報案,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不過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經抽血換算,騎士酒測值達0.13。
    2023/05/15 12:48
  • 快點拿急救包!聽撞擊聲 30秒衝現場救援

    幸好衛生所人員好機警!就在苗栗頭份的衛生所旁,不到50公尺,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在所內的主任還有護理人員,都先聽到超尖銳的剎車聲,接著就是砰的撞擊聲響,二話不說立刻衝出門查看,果然就看到有車已經被撞扁,30秒內衝到現場,即刻救援。
    2023/03/03 14:44
  • 蔡天鳳案發地凌晨傳詭異「撞擊聲」 鄰居因1關鍵沒報警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遺體更慘遭分屍、烹煮震驚社會,目前證據指出疑前夫一家「謀財害命」;案發地附近鄰居表示,案發前見到疑似Abby身影,目睹她跟著一群人進屋,之後也傳出爭吵聲,然而當下無人報警,最後就發生這起駭人命案。
    2023/02/25 12:27
  • 車飛起來了!疑車速過快失控 翻覆撞柱

    開工日第一天,路上「撞」況真的有點多!基隆的基金一路,今天(30日)早上10點多,突然一輛休旅車,疑似超速失控,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騰空飛起,再撞上路樹,翻了好幾圈,最後撞倒一旁店家的柱子,才停下來,目擊民眾聽到撞擊聲,趕快幫忙報警,幸好駕駛沒有大礙,對向車也都緊急煞住,這才沒釀成其他人傷亡。
    2023/01/3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