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撕裂聲 結果共7筆

  • 驚恐還原疏散過程!住戶:有撕裂聲、瓦斯味

    新北三重福隆路建案,因為建商開挖地基,釀成鄰近兩棟房屋傾斜,今(28)天新北市消防局、土木技師公會下午檢測後,瓦斯供氣、房屋傾斜變化都處於穩定狀態,不過還原前一晚疏散過程,住戶們心有餘悸。
    2024/02/28 19:35
  • 狂咳發喘一年就走!「這肺病」發魔鬼氈撕裂聲 6類人當心

    時常喘與咳別輕忽!有一位民眾平時有咳與喘的症狀,然而卻認定身體硬朗沒有重視。有天經醫師檢查後發現肺部竟「纖維化」,醫師警告肺纖維化恐由肺底往肺尖方向移動,嚴重恐呼吸困難、五年的存活時間甚至比癌症還低,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3/10/18 17:00
  • 房子有「撕裂聲」!大直塌陷鄰宅下陷7公分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但對面雙號的住戶,最近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住戶住的心驚膽跳,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8 14:11
  • 住戶憂心! 台北大直街竟再下陷7公分「地斜、牆裂」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沒想到15日,對面雙號的住戶,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像是廚房的地板變成傾斜的,甚至牆面上磁磚碎裂,讓住戶難以住的安心,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7 23:28
  • 床戰太嗨「折斷」命根子 狂噴血像命案現場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維持感情,享受性生活是必然的,但日前英國一名女子自爆,2年前她和男友在「做愛做的事」時,過程中疑似改變姿勢,一個不小心把男友的陰莖折斷,當場他噴血大叫,搞得當下宛如「命案現場」。現在男友已經完全恢復,但回想到那一幕,女子依舊心有餘悸,直呼「嚇死我了!」
    2017/10/23 15:43
  • 紋路火燒撕裂聲 紫菜分辨新鮮3步驟

    紫菜有沒有添加化學物質,消費者要怎辦分辨,實際詢問專家,可以3個地方著手,一個是從外觀,有紫菜的葉脈紋路就是真的,另外用手撕撕看,如果一撕就斷代表新鮮,但如果發現紫菜煮久不爛不放心,可以用火燒一下,如果飄出刺鼻異味或是出現亮光,就很有可能是添加了化學藥劑「鋁明礬」。
    2017/03/18 17:58
  • 空手道館2樓地板塌陷 19人送醫

    台中縣大里,發生空手道館2樓地板塌陷的意外,中午1點多,29名空手道教練、學生和家長,席開3桌,在空手道館2樓餐廳用餐,飯才吃了20分鐘,就聽到2樓地板的撕裂聲,接著地板裂開,所有人瞬間從2樓掉到1樓,有的身上被玻璃刮傷,有的挫傷,將近20名大人、小孩緊急送醫。
    2009/04/1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