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摸肚 結果共45筆

  • 世界最老觀賞魚!92歲「魚瑞」二戰前住進水族館 最愛被摸肚

    大部分的魚壽命約在2至20年,美國加州斯坦哈特水族館(Steinhart Aquarium)竟有一條據信已高齡92歲至101歲的雌性澳洲肺魚(Australian lungfish)「瑪土撒拉」(Methuselah),1938年便被帶到美國飼養,當時二戰甚至尚未開打;平時喜歡被摸肚子的牠,是「現存最老觀賞魚!」
    2023/09/28 11:56
  • 郭雪芙吃太飽了!摸肚發出「滿足聲」 林柏宏笑虧:該換其他腰圍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晚餐時分,林柏宏透露很少吃家常菜,修杰楷聽了不免擔心林柏宏的獨居生活,李李仁則建議林柏宏每月付幾萬元到修杰楷家搭伙,修杰楷大方表示:「不用錢!」讓林柏宏好感動。
    2023/05/10 18:36
  • 曾智希宣布結婚5個月疑有喜? 「摸肚想吐」現場驗孕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錄影,節目祭出福利讓主持群泡溫泉,王仁甫一進到豪華帳篷,就跳進浴池並樂得把蔡黃汝(豆花妹)也拉下,他開心直呼:「各位,我的人生跟花花一起泡湯了。」孫協志在旁替他下了註解:「人生解鎖了!」
    2023/01/19 18:23
  • 「重機女神」認愛大24歲男友 摸肚瘋傳有孕…本人回應了

    25歲大陸「重機女神」痞幼,去年底大方認愛49歲網紅男友陸文成,並配文寫下「任憑寒風肆意凜冽,我都勇往直前無怨無悔」,令不少男粉絲心碎一地。但自從她認愛後,外界對於兩人的「父女戀」一直頗有微詞,近日她更被發現,打扮風格與過去差很大,甚至飄出「孕」味;對此,痞幼也在直播公開予以回應。
    2023/01/03 20:24
  • 艾成過世3個月!王瞳「摸肚淚崩」盼懷孕:想著能送我禮物

    藝人艾成8月過世,如今事隔3個月,遺孀王瞳至今走不出傷痛,只能靠著工作逼自己忘記,並坦言很想替艾成生孩子,悲曝「想著會不會有他送給我的禮物...。」
    2022/11/14 05:30
  • 謝京穎挺大肚慘摔「當場流血」 許仁杰嚇到不敢直視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最正孕婦「尤香琪」,她說劇組找的肚子很逼真,大小剛剛好卡在大腿跟胸部的中間,而且那個肚臍還很明顯,摸肚子的時候,都會很真實,謝京穎表示《大時代》有裝過孕肚,但已經忘記當孕婦的感受,為此還有特別學孕婦走路。
    2022/06/29 12:15
  •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2022/06/22 12:50
  • 孕婦去婚禮是禁忌?二寶媽連去2場被新娘摸肚 醫揭真相

    台灣民間習俗很多,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全部理解,甚至有些禁忌常常會讓人摸不著頭緒。最近就有女網友發文詢問,是否有人聽過懷孕的人不能參加婚禮這項習俗,結果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意見也各自發表自己看法,意見呈現兩極化。
    2022/04/27 05:08
  • 恭喜!前球后莎拉波娃迎35歲生日 PO摸肚照升格人母

    世界網球前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19日迎來35歲生日,同時她也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一項大好消息,她PO出自己腹部微微凸起的照片,寫道「珍貴的開始!吃兩人份的生日蛋糕一直是我的專長」,還貼上寶寶的圖案,透露出即將升格人母的喜悅。
    2022/04/20 10:36
  • 這樣會好運?女去髮廊洗頭被摸肚 老闆辯:孕婦會帶財

    女性朋友若是懷孕,許多親朋好友除了都為之高興外,有許多長輩會朋友,都會忍不住想要摸一下孕肚,認為這樣可以帶來好運,但並非所有孕婦都能接受和認同,更何況摸的人並非自己親朋好友。最近就有一名準媽咪分享,日前到美髮店洗頭,老闆得知她懷孕了,竟伸出鹹豬手想摸孕肚,當下準媽媽嚇得直問,「你在幹嘛?」對方竟回,「人家不是說孕婦會帶財嗎,所以我摸一下看會不會帶財啊!」
    2022/02/18 05:30
  • 離譜大姑解扣偷摸肚 她懷孕7月被勸:快剖腹讓婆婆抱孫

    不只婆媳問題是婚後一門學問,和男方家屬的相處也是場考驗!近日一名懷有7月身孕的人妻透露,大姑為了想買彩券沾好運,竟夥同老公趁她睡覺時「擅自解扣摸肚」,被抓包還嗆「摸一下又不會死」,事後打電話道歉還補槍要她趕緊預約剖腹,早日給婆婆抱孫,離譜行徑讓她氣炸了。
    2022/02/11 05:30
  • 薑母鴨要吃哪家?霸味、阿蘭姐全上榜 饕客心中首選是他

    走在冷風颼颼的街道上,就想著來點熱湯暖暖胃,乾脆趁下班、下課後揪好友同事一起去吃薑母鴨,好好給自己補一下(摸肚)!一想到油而不膩的湯頭、軟嫩的鴨肉還有迷人的麻油香,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2021/12/21 10:05
  • 婚前凍卵20顆!女星疑「做人成功」錄影頻摸肚

    女星朱蕾安和知名收藏家Ron(張榮成)結婚2年、感情甜蜜,雖然相當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但現年36歲的她,怕卵子品質會因為生理年齡下降,在婚後也超前部屬,一次凍了20顆卵子,積極為明年生虎寶寶做準備,近日她身穿寬鬆洋裝現身,飄出些許孕味,讓眾人懷疑是否有好消息。
    2021/10/25 16:01
  • 擁百億曾富壓張忠謀!6年生4寶爆有喜 吳佩慈鬆口解答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陸續生下2子2女,雖然沒有得到名份,但外傳男友贈送給她的資產約200億新台幣,加總上房產與股票,估計身價破232億新台幣,曾經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富有。近來她度過43歲生日,在IG曬出友人摸著她肚皮的照片,讓人好奇是否要生第5胎,她也大方解答。
    2021/10/09 16:03
  • 夏宇童遛狗頻「扶腰摸肚」又圓了 偕孫協志放閃飄孕味

    藝人孫協志和「好朋友」夏宇童緋聞傳了2年,兩人近日在女方的網路節目公開放閃,親密依偎的互動宛如甜蜜的情侶日常。周刊近日直擊兩人在內湖區一同遛狗,期間女方不時出現扶腰、摸肚的動作,且身形比疫情前較為圓潤,被猜測是「飄孕味」。
    2021/07/05 11:21
  • 「想體驗當媽」 罔腰IG致歉 高市衛生局回應了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因「假懷孕」事件備受外界議論,事隔1個多月終於在個人臉書及IG道歉,稱只是想「體驗當媽的感覺」,才會拍下摸肚皮照,對此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1/03/13 14:02
  • 罔腰道歉了!深夜委屈揭「假懷孕原因」痛被大作文章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先前宣稱接受人體實驗成功懷孕3個月,引發軒然大波,相關單位大動作介入調查並開罰,事隔近1個月終於向大眾道歉,她今(13)日凌晨委屈表示,她只是想「體驗自己當媽媽的感覺」,才和男友拍下摸肚皮及超音波照,痛訴被媒體以「假懷孕」大作文章。
    2021/03/13 08:03
  • 孕婦摸肚…遭阿嬤怒斥「會臍帶纏頸」 醫解答狠打臉

    傳統禁忌多!一名孕婦出外買東生活用品,途中遭到一名陌生婦人大聲喝斥「不能摸肚子」,表明亂摸會導致臍帶纏頸,嬰兒會有胎記,她為了不願爭吵苦往肚吞離開現場,哪知婦人在後頭繼續叫罵,讓她又氣又感到莫名其妙。
    2020/09/22 11:57
  • 醫摸肚「內臟全消失」!女暴食胃險破 感染100%死 

    千萬勿拿身體開玩笑!中國大陸一名25歲女子被男友嫌棄身材走樣,女子決定啟動節食計畫,並且勤加運動。不料節食過度反倒引發暴食症,最多一餐吃下10顆包子、4隻雞腿與3公升奶茶,吃到腹痛求醫,醫生表示女子的胃已經被撐到骨盆腔的位子,導致肚子僵硬,若未及時處理,恐怕引發胃穿孔或者急性胃破裂,導致感染性休克。
    2020/05/15 20:51
  • 吃太撐手摸肚被說懷孕 楊丞琳爆氣回:老娘正在流血好嗎

    這個月11日是李榮浩34歲生日,這天他在臉書發文宣布,向女友楊丞琳求婚成功,還放上2人的牽手照放閃。目前婚期尚未確定,但卻有消息傳出,有媒體拍到楊丞琳在聚會結束後,手扶著肚子的照片,懷疑她可能有喜了。對此楊丞琳先是在22日放上「一字馬」照片,今(23)日又在IG發限時動態「你們有完沒完,老娘正在流血好嗎!」
    2019/07/23 23:17
  • 40歲吳佩慈驚爆懷第4胎!如願湊成2個「好」字

    身價超過232億的40歲女星吳佩慈,繼為大陸百億富商紀曉波生下2子1女後,今(23日)又傳出她懷上第4胎的消息。有民眾爆料吳佩慈昨晚(22日)與梁靜茹、賈永婕等女星聚餐,她腹部微微隆起,雙手更不時撫摸肚子,孕味相當濃厚。有媒體報導吳佩慈其實已懷孕4個多月,這胎又是個女娃,如願湊成2子2女。
    2019/07/23 12:37
  • 可以摸肚嗎?朝孕婦貼「好孕貼」 男頻騷擾

    有孕婦搭捷運,遭陌生乘客騷擾,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在捷運板南線,遇到一名男子,朝她的肚子貼好孕貼紙,還企圖三次掀開她的衣服朝孕肚拍照,遭到阻擋後,他坦承自己平常就有蒐集孕婦照片,也很喜歡小孩,雖然沒有做出攻擊行為,但他的舉動,已經讓孕婦受到驚嚇。
    2019/03/30 21:29
  • 接受男友求婚 袁艾菲曬鑽戒:我願意

    2008年以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袁艾菲,2017年底主動放閃公開戀情,去年初還被拍到和男友約會用餐完後,做出「摸肚作嘔」的動作,被質疑難道是未婚懷孕,當時她的經紀人斬釘截鐵的否認。現在傳出袁艾菲的男友在16日向她求婚成功,事後她還在私人臉書公開鑽戒,還寫下「我願意」,完全洋溢著甜蜜幸福。
    2019/01/20 14:55
  •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2018/10/30 12:49
  • 陶喆妻摸肚爆有喜? 經紀人鬆口出面回應

    藝人陶喆和老婆Penny上週末一同到台北小巨蛋欣賞蕭敬騰演唱會,事後陶喆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與蕭敬騰的合照,照片中Penny身穿白色裙裝面露微笑,把手放在肚子上,讓網友猜兩人好事將近了!
    2018/05/29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