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摔狗 結果共15筆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2023/12/28 19:33
  • 公園晨跑?吸K男遇霹靂警衝刺跑不贏 逃20米摔狗吃屎

    在公園跑步衝刺,不是來運動,而是藏毒被發現!新北市一名男子,車輛違停被警方盯上,由於手上緊握K菸,擔心員警盤查,隨即拔腿狂奔,偏偏這回對上的警察,是體能最好的霹靂小組,嫌犯才跑20公尺就被逮。
    2023/02/13 11:53
  • 虎斑幼犬偷喝他奶茶 飼主發狠摔狗害終身殘疾

    花蓮一名葉姓男子飼養了一隻虎斑幼犬,沒想到虎斑幼犬偷喝了他的奶茶,業難當下理智斷線,竟把幼犬抓起來重摔在地,導致牠左後肢骨折,被診斷永久性殘廢。有善心人士目睹報案,最後葉男坦承動手,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拘役40天,合併罰款20萬元。
    2019/07/21 10:39
  • 男偷2幼犬轉送鄰居遭拒 惱羞摔毛小孩還要煮來吃

    實在很惡劣!台中一名49歲張姓男子去年涉嫌偷竊何姓女子2隻1個月大的米克斯幼犬「哈利」和「必魯」,更誇張的是張男孩到處詢問有沒有人要養狗,屢遭鄰居拒絕後,張男竟揚言要將狗煮來吃,隨即將「哈利」重摔在地,當場死亡,事後台中地檢署依竊盜及違反《動物保護法》等罪將張男起訴。
    2018/02/02 23:33
  • 心情不好虐狗? 寵物店員工開罰1萬5千元

    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店陳老闆,心血來潮用遠端監控系統監看店內狀況,沒想到意外發現兩名女員工幫小狗整理毛髮時,疑似有摔狗的粗魯動作,他擔心有其他小狗受虐,將畫面往前回調,更發現他們拿熱熔膠毆打其他小狗的畫面,讓他氣到當下聯絡寵物協會並回到店內將兩名員工開除,由於事後2人置之不理甚至告他恐嚇取財,店家只好向動保處舉報。
    2017/06/18 18:20
  • 影/婦人摔狗+強行拖行數公尺 網友看完全怒了!

    新北市一位熱心民眾爆料,昨天在買飲料時,見到一名婦人沿路摔狗,還強制拖行數公尺,目擊此幕的民眾氣得立即將畫面錄下,並PO上臉書爆料公社,引發大批網友痛批!
    2017/05/31 18:13
  • 未持檢疫證明搭機遭拒 男怒摔愛犬奪命

    怎麼會這麼離譜!高雄一名蘇姓男子,帶著愛犬搭機前往金門,卻沒有攜帶小狗的檢疫證明,航空公司拒絕託運,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把氣出在小狗身上,怒摔狗籠,離開前再補一腳,導致小狗二度重摔,當場吐血慘死,目擊民眾報案,警方到場他已經搭機離開台灣。事後在金門到案說明,坦承因為情緒控管失當摔死小狗,被依違反動保法函送地檢署。
    2016/12/05 10:55
  • 機場託運遭拒 男子暴怒當場摔死愛犬

    一名男子昨天到高雄小港機場搭機,因為拿不出小狗的檢疫證明,被航空人員告知無法拖運,男子竟然當場暴怒,把裝有小狗的籃子重摔在地上,小狗當場吐血死亡。
    2016/12/05 09:09
  • 遭問敏感話題 「艾希頓庫奇」發怒摔狗仔

    明星們對於被狗仔都有自己的一套相處之道,但美國影星艾希頓庫奇,日前卻因為被狗仔問到,廣告被撤銷的敏感話題而動怒了,一氣之下把狗仔推倒在地,雖然事後急忙道歉,但這段畫面還是被拍了下來,PO上網路引起討論。
    2012/05/11 11:59
  • 婦抓狂摔狗入籠! 虐狗行徑引眾怒

    新北市傳出虐狗事件!投訴民眾說,一名住在華中橋附近公寓的婦人,幾乎每天虐狗,不但對狗大罵,甚至把狗拎起重重摔回籠子裡,讓寵物發生悽慘哀號聲,連鄰居都聽得一清二楚;短短13秒的影片,引發上百名網友討論,怒罵飼主的行為實在太過分,狗狗很可憐,動保團體積極聯絡投訴者,希望趕快找到這隻受虐的狗兒。
    2011/05/05 12:47
  • 虐待?狗8樓摔下死 鄰居:半年內4起

    台中市有民眾檢舉,一名男子在半年內陸續讓4隻狗從8樓住家摔到1樓,今天又有一隻狗掉下去當場死亡,警方和動保團體趕到,找到狗主人,才發現他在公寓房間內養了近10隻小狗,臭氣沖天,而且小狗不斷吠叫,鄰居都受不了。男子說,他沒有摔狗,是家裡沒窗戶,狗爬上櫃子才會自己掉下樓,但警方已經介入,要查清楚男子有沒有虐待動物。
    2011/04/18 19:19
  • 「綁起來摔」!氣野狗咬人 男動私刑虐狗

    桃園有民眾不滿被狗追,竟然直接動用私刑,騰空摔狗。民眾拍下2名男子拿繩子綁住小狗的脖子,拉高後,將牠重重摔在地,民眾上前制止,卻遭嗆聲,說是因為小狗追人,他們才會這樣處理。但動保團體強調,民眾動用私刑虐狗,不僅觸犯動物保護法,最高還可能吃上100萬罰款。
    2010/12/06 17:58
  • 撞機門摔狗狗 布希10糗全曝光

    美國總統布希,是全球曝光率最高的國家元首,不過也因此被捕捉到不少出糗鏡頭,以毒舌聞名的脫口秀名嘴「大衛賴特曼」,就整理出布希的十大爆笑鏡頭,從頭撞飛機門,到講話語無倫次,讓美國民眾笑翻天。
    2007/04/2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