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摔出車外 結果共118筆

  •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曳引車慘烈相撞 他摔出駕駛座慘死

    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中隊於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約於八時許,一名陳姓曳引車駕駛沿著管制站道路外側車道行駛時,至丁字路口準備向左迴轉,卻撞上內側同樣駕駛曳引車的劉男,陳男坐在駕駛座遭曳引車擦過,當場摔出車外跌落在地,失去呼吸心跳。
    2024/04/24 12:46
  • 司機恍神? 三重2輛公車進站追撞釀4傷

    新北市三重兩輛公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正在站內上下客,另一輛卻沒有煞車,直接從他後方撞上,當時有乘客還一度摔出車外,嚇到不少人。闖禍的司機,原本供稱是煞車失靈,後來才改口說是一時恍神,而這起車禍導致四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5 19:24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疑為手機 夫妻車內大吵母抱1歲女摔車外

    邊開車邊吵架,害幼童摔出車外!新北市新莊一對夫妻,開貨車出門,車上還載著兩名年僅1歲和3歲的小孩,結果兩人疑似為了買手機,在車內大吵,不只先生半路停車罵人,妻子居然還抱著女兒打開車門,兩人掉出車外,手腳擦挫傷,最後夫妻兩人,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22 18:51
  • 太扯!年輕爸媽開車爆爭執 拉扯方向盤害1歲女兒摔出車外

    爸媽吵架結果波及到無辜小孩!新北市一對夫妻昨(21)日帶著年僅1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經新莊民安西路附近時,兩人突然發生口角,這時女兒因未乘坐兒童安全座椅,被抱在太太身上開始躁動,不慎打翻丈夫的工具盤因而讓他不滿。當下丈夫不顧車子還行駛在馬路上,經直接停車下車,太太因此出手去拉方向盤,導致車輛偏移,女兒意外摔出車外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22 12:31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建議分手!副駕女被駕駛「推下車」 摔出車外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輛越野休旅車,莫名停在路中,疑似是車上駕駛乘客在吵架,還打開車門,而副駕駛座的女子,居然被駕駛直接推下車,害得她跌出車外,包包還被丟到路邊,駕駛則是直接開走。
    2023/09/28 14:39
  • 油罐車高架自撞車頭卡護欄外 駕駛墜落不治

    02/25上午七點左右,一輛油罐車行經桃園台61線南下47公里處時,突然衝撞路肩護欄,整個車頭就垂掛在護欄外,而駕駛也疑似從車頭被摔出車外,由十公尺高處墜落到路面生命垂危(外科OHCA),警消到場後將駕駛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需調查.
    2023/02/05 09:03
  • 玩命自拍!男「列車行進中」開門拍照 摔車外墜8公尺亡

     一名45歲愛爾蘭男子近日前往泰國旅遊,在搭乘火車行經外號「死亡鐵路」(Death Railway)的泰緬鐵路(Burma Railway)時,為與壯闊風景合照竟在列車高速行駛途中打開出門,不慎摔出車外後墜落8公尺喪命,整起「死亡自拍」意外被一名在拍攝風景的遊客捕捉。
    2022/12/28 15:43
  • 先生你還活著嗎?躺路中警叫不醒手測鼻息 一查竟是這原因

    台北市環東大道接近內湖舊宗路匝道口,今(7)日凌晨出現一名男子,莫名倒在車道中央,由於一旁車來車往、速度較快,男子動也不動,路過駕駛擔心他有生命危險,緊急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欲將人叫醒,發現他怎麼也沒反應,一度以為男子沒了呼吸心跳,好在伸手靠近他口鼻,才發現還在呼吸,似乎是喝的太醉,才會不慎從車上摔出車外。
    2022/07/07 10:40
  • 國道三號苗栗段4車連環撞 1男子摔出車外身亡

    國道3號南下苗栗縣後龍路段,今天凌晨發生4輛轎車碰撞意外,其中2車嚴重變形,1名男子摔出車外身亡,另有4人受傷,車禍原因待國道警方釐清。
    2022/03/06 09:22
  • 拍戲出意外!宥勝被新人演員「摔出檔車」 驚險過程曝光

    男星宥勝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老師王浩南,有別以往的演出,獲得外界好評不斷。日前他在劇中不小心睡過頭,學生陳安民(岳軒飾演)決定騎檔車載他到校,拍攝途中因為岳軒不熟悉車輛,不慎將宥勝摔出車外,驚險情況讓工作人員都嚇壞。
    2022/01/21 17:02
  • 開車要專心!男追撞前車翻覆 波及對向機車騎士輕傷

    屏東縣崁頂鄉187線,在國三橋下的路口,今天(11日)一早六點多發生車禍,一輛直行小客車,追撞準備左轉的車輛,肇事自小客翻覆,對向一機車也被波及,騎士摔出去,幸運的是只有腳踝擦傷,而肇事駕駛自行爬出車外,打電話報警,他跟警方說沒注意到前方狀況,撞車他自己也嚇到。
    2022/01/11 18:40
  • 靈犬萊西4ni! 超神牧羊犬揪警察搶救車禍主人

    美國新罕布夏州公路近日發生一起車禍,駕駛朗德里(Cam Laundry)和另一名乘客摔出車外無法動彈,幸好他飼養的牧羊犬懂得向向警方求援,讓主人順利脫險,堪稱真實版「靈犬萊西」。
    2022/01/06 12:25
  • 女坐副駕突「摔出車外」 意外逮「10條通」嫌

    嘉義一名40歲男子,因為涉犯毒品、詐欺案,又不肯出庭,短短2年內累積10條通緝在案,結果元旦當天他開車載一名女子外出,卻因為不小心拉到車門把手,女子行駛中摔出車外,黃男急煞趕緊把人拉回車上,後方駕駛以為是擄人,馬上報警,也因為這樣意外逮到通緝犯。
    2022/01/02 23:30
  • 開車載朋友「鬼轉」!撞車又衝民宅 釀6傷

    彰化二林發生兩車碰撞又撞民宅車禍,撞擊瞬間猛烈,疑似還有人拋摔出車外,兩車總共6人都受傷,其中一名李姓乘客,送到醫院時氣胸、呼吸困難,需要插管,警方表示兩車駕駛,都是載朋友外出,初步研判紅色轎車從巷口左轉,沒有注意來車,發生碰撞。
    2021/11/30 13:49
  • 女學生遭「甩飛」公車外 父:安全門變危險門

    台中一位17歲高一女學生,10日下午放學後,搭公車準備回家,沒想到途中,卻從公車安全門摔出車外,所幸當時車不多,才沒釀成嚴重傷亡,而女學生家屬事後看監視器影像,發現女兒沒有倚靠安全門,質疑業者檢查上有疏失,怒控安全門成了危險門。
    2021/11/12 19:00
  • 感情受挫!女爛醉跳車哭喊「救我小孩」 警一查傻眼

    台中一名21歲吳姓女大生,因感情受挫,相約游姓女歸蜜一同喝酒,今(4)日凌晨5時許,兩人搭計程車返家,未料吳女情緒激動,開門跳車,游女在旁拉不住,兩人紛紛摔出車外,身體多處擦挫傷,當時吳女喝到爛醉還哭喊「救我小孩」。警方調查,吳女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才胡言亂語。
    2021/09/04 12:17
  • 彰化聚會試車過彎失控 BMW撞護欄2死1傷

    彰化縣和美鎮今天凌晨傳出2死1傷車禍,一輛BMW轎車行經和美鎮嘉卿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護欄,強大撞擊力道將周姓駕駛及詹姓乘客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另一名杜姓乘客則受傷。
    2021/02/15 12:00
  • 彎道撞車翻覆!駕駛摔飛車外 啤酒瓶掉滿地

    台中大里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開車從屏東到台中找朋友,經過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撞上路緣彈飛,又撞上電線桿,整輛車翻覆,駕駛疑似沒有綁安全帶,被摔出車外,當地民眾說,兩年前也曾發生過計程車自撞,造成兩人不治,沒想到同一個彎道,又再次發生意外。
    2021/01/11 15:27
  • 國一楊梅段「4小時2撞」 翻車、衝路肩1死1傷

    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駕駛!國道一號楊梅路段,23日晚上在短短4小時內接連發生2起車禍事故,一名王姓駕駛在6點多時,行經北上68.9公里處,因為車速過快打滑,波及到內側轎車,2車相撞後各自撞擊護欄,場面非常驚險。而在10點多時,距離500公尺的路段,一名李姓駕駛,不明原因衝出路肩,自撞邊坡的樹木跟高架橋墩後摔出車外,送醫宣告不治。
    2020/12/24 19:04
  • 嬤推嬰兒車穿越「三叉路」 小客車迎面撞噴飛

    台南六甲區發生驚悚車禍!阿嬤推著嬰兒推車過三岔路口時,突然遭一輛小客車迎面而來,阿嬤撞趴在地上,嬰兒車噴飛,還好嬰兒車上的七個月大孫女緊扣安全帶,還墊小枕頭,baby才沒有摔出車外。
    2020/12/17 13:31
  • 基市百餘桶沙拉油摔出貨車灑一地 路面油膩膩

    1輛貨車昨天深夜行經基隆市區過彎時疑沒有綁好貨物,上百桶沙拉油摔出車外,桶破洩流而出沙拉油汙染約50公尺長道路,導致路面油膩難行。警方立即管制交通,油漬已全面清除。
    2020/11/26 13:21
  • 物流車闖紅燈撞翻 壓中摔出車外駕駛

    雲林虎尾一輛連鎖超商物流車,清晨送貨時闖紅燈,和右側來車碰撞翻覆。駕駛沒有繫安全帶,人摔出車外,又被自己翻覆的車壓住,當場喪命。
    2020/04/14 20:24
  • 只因上錯車!自開折疊門 婦驚險跳火車慘摔

    屏東台鐵潮州站,發生有婦人在列車行進中,自行開車門跳車,結果整個人摔出車外,幸好沒有跌落鐵軌,原來婦人是要往北,卻上了往南列車,情急之下,自己打開列車折疊門,而老式折疊門,因為可以讓乘客自行打開,所以跳車事件頻傳,目前整個台鐵還有252輛列車,預計110年才能全面換成由列車長控制的自動車門。
    2019/11/2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